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嘉南平原 結果共32筆

  • 【TVBS環境報告】〈獨家〉清淤潛水撈木 TVBS獨家水底畫面

    TVBS環境報告,今天要帶您看水荒問題!莫拉克颱風後,南台灣正遭逢嚴重的缺水危機,嘉南平原的一期稻作已經休耕,民生用水是否也會受到影響,除了看老天是否降雨外,最要緊的要看曾文、南化水庫的清淤進度;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在曾文水庫關鍵的清淤作業,其實是靠著幾個潛水員,深入30公尺深的水庫裡,徒手打撈塞在裡頭的木頭,TVBS資深記者陳心怡、柯勝雄,獨家目擊第一手的畫面。
    2010/02/06 22:33
  • 【TVBS環境報告】〈獨家〉恐怖漂流木難清 曾文用水拉警報

    快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忙著打掃,但南台灣目前正遭逢嚴重的缺水危機,最主要就是因為莫拉克颱風帶來的厚重泥沙淤,使得南台灣命脈、同時也是台灣最大水庫的曾文水庫供水量,只剩下原本的1/6,嘉南平原一期稻作已經休耕,如果老天再不降雨,民生用水可能也要拉警報,究竟目前的狀況有多麼嚴重,來看我們的深入追蹤。
    2010/02/03 19:46
  • 天晴! 罕見!嘉南平原盡覽玉山雪景

    在市區也可以看得到雪景,你相信嗎?入冬以來下的最大一場雪,讓玉山主峰山頂白茫茫一片,由於今天嘉南地區天氣晴朗,不論嘉義還是台南的民眾,在平地就可以看到玉山上的美麗雪景,讓他們十分興奮!
    2010/01/10 19:07
  • 高鐵狂飆 台中-高雄只花45分

    高鐵列車上午試行台中高雄段,以300公里時速一路狂飆,大約45分鐘就順利抵達高雄左營車站,一路上除了能飽覽嘉南平原的好風光,還能看到南科,台塑煉油廠,相當過癮。
    2006/07/21 18:09
  • 麻豆成水鄉澤國 第一手空拍紀錄

    位於嘉南平原上的麻豆這次災情慘重,不但今年的文旦泡了湯,全鎮還泡在水裡,束手無策。TVBS今天取得麻豆地區的空拍畫面,帶您關心淹水的最新狀況。
    2005/07/21 17:30
  • 氣象局「地震誤報」 雲嘉南驚恐!

    氣象預報常常陰晴不定的中央氣象局,昨天在「通報」地震時,鬧了一個大烏龍,氣象局上午根據地下水位監測,發現雲嘉南平原的水位異常,中午緊急通知消防署,再轉報雲嘉南五縣市的消防局,沒想到卻引起地方恐慌,以為要發生大地震,還有首長因此緊急宣佈停課、停會,直到下午緊報解除,才發現根本是虛驚一場。
    2005/05/28 11:57
  • 大預言! 學者:彰化斷層 恐引大地震

    昨天在宜蘭外海,規模7.0的地震天旋地轉,許多人都嚇了一跳,根據地震測報中心的統計,在昨天中午的地震過後,就沒有出現其他的有感地震;不過地震專家警告,距離嘉南平原上次發生大規模地震的時間將近100年,彰化斷層,最近很可能蠢蠢欲動。
    2004/10/16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