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嗆昏 結果共151筆

  • 身障男童留家中 民宅釀火險喪命

    暑假到了,父母親該如何照顧放暑假的小孩子呢?台中縣清水傍晚時,發生民宅火警,當時父母兩人都在工作,把8歲的身障男童留給爺爺照顧,沒想到男童的房間突然起火燃燒,男童被嗆昏一度失去生命跡象,幸好搶救恢復呼吸心跳,讓趕到醫院的媽媽,終於鬆了一口氣。
    2009/07/28 18:50
  • 熱心義消搶救鄰居 反嗆昏送醫

    熱心救人卻導致自己重傷!台北市師大路,下午發生一起大樓火警。因為大火來的太突然,住在1樓擔任義消的住戶,就跑進大樓內按電鈴通知鄰居逃生。同時拿起滅火器,衝進火場滅火。卻因為裝備不足,當場嗆昏,目前還在加護病房。
    2009/03/20 23:04
  • 新婚夫婦與親人圍爐 2死3重傷

    這場火警死傷最慘重的,就是住在6樓的張姓一家人,2死3重傷!去年底才剛結婚的張姓夫婦,搬到這棟大樓不到半年。孝順的張先生,昨晚還特別將母親及姐姐、妹妹,接來家裡圍爐。沒想到來不及吃完年夜飯,樓下就發生火警。導致一家人嗆昏倒在樓梯間,張先生和母親送醫後不治,母子雙亡!
    2009/01/26 18:05
  • 「煙囪效應」奪命 濃煙致3死8傷

    除夕夜發生的火警悲劇,導致3死8傷,三個家庭因而破碎!而致命的原因,就是大樓樓梯間完全密閉,導致煙囪效應,濃煙密佈整棟大樓。其中在六樓的張姓一家五口,就是因為倉皇往樓梯間跑,吸入過多濃煙。導致一家人都嗆昏在樓梯間,其中張姓母子重傷不治。
    2009/01/26 12:10
  • 國慶日傢俱廠燒毀 老闆傷透心

    昨晚很多地方有國慶活動,但桃園平鎮卻有間傢俱行,發生大火,火勢太大,還延燒到隔壁的卡拉OK店。當時傢俱行還在營業,火勢一來,員工趕緊逃命,但老闆卻還衝進火場,試圖要救傢俱和棉被,被濃煙嗆昏,差點送命,雖然情況不嚴重,但傢俱行被燒成廢墟,老闆傷心透頂。
    2008/10/11 11:22
  • 住宅區堆廢鋁粉 臭氣衝天民罵翻

    高雄縣鳥松鄉的一處住宅區,遭到不肖業者在鐵皮屋內,堆放上千噸的廢棄鋁粉,一下雨,整個社區臭氣衝天,瀰漫阿摩尼亞的臭味,甚至還有老人家被嗆昏;環保處官員及環保警察前往勘查,居民破口大罵,因為他們早在5個月前就開始投訴了。
    2008/06/18 23:57
  • 民宅無情火 一把燒死2歲女童

    花蓮昨晚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當時在1樓的老翁逃出,而老翁的兒子因為要救母親和2歲的外甥女,卻和母親一起被嗆昏,而2歲外甥女卻不幸死亡,家屬說,女童父母因為在台北工作,所以請花蓮的爺爺奶奶照顧,但因為爺爺奶奶要去大陸玩,所以又託給外公外婆,沒想到,卻從此和父母天人永隔。
    2007/11/14 12:17
  • 救火反被火噬 燒草農婦嗆昏燒死

    嘉義一名76歲農婦,昨天在農田燒稻草時,疑似不小心引燃隔壁農田,老婦人急著滅火,卻不小心被濃煙嗆昏燒死;由於農婦其中一兒子需要洗腎,家庭經濟不穩定,捨棄享清福下田工作,沒想到卻身陷火場,逃避不及被燒死。
    2007/10/29 12:51
  • 廚房、客廳起火? 檢警住戶說法出入

    至於這場火的發生原因,檢察官研判起火點應該是陳家的客廳,如果陳爸爸帶著孩子往下跑,可以逃過一劫,但他們往上跑,跑到8樓樓梯間,剛好遇上煙囪效應,父子3人先被濃煙嗆昏,再被大火吞噬。
    2007/04/16 18:04
  • 延誤救人? 消:雲梯車電腦當機升不起

    昨天下午,台中大里一處大樓發生火警,造成3死8傷慘劇,住戶批評為何不升起雲梯救人,消防隊表示,當時疏忽沒先放雲梯支架,造成電腦當機,才使得雲梯車無法升起。火災時7樓起火,陳先生帶著小孩,奪門而出,往8樓跑,結果一家三口都被嗆昏,葬身火窟。
    2007/04/16 12:50
  • 〈獨家〉防治登革熱藥性太強? 居民嗆昏

    高雄縣登革熱累積病例已經破百,中央緊急成立疫情指揮中心,加強噴藥,但卻引發民眾反彈,因為疑似藥性太強,有民眾因此上吐下瀉,甚至昏倒送醫,拒絕噴藥卻被開單告發,處6萬元罰鍰,居民不滿,說要控告衛生局擾民。
    2006/10/16 13:05
  • 民宅莫名起火 少女受困嗆傷

    上午9點多,花蓮吉安鄉一棟民宅突然發生火警,消防隊員到現場,發現一名少女受困火場,現場火勢雖然不大,但是濃煙卻把這名少女嗆昏,緊急送醫後,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06/08/08 10:04
  • 油櫃當密窩 查緝人員嗆昏頭

    為了躲避查緝,漁民走私香菸,花樣越來越多,台南海巡隊,就查獲一艘漁船,將密窩設在油櫃裡面,再把私煙藏在油槽密窩,油品加香菸,一堆易燃物品放一起,非常危險,漁民為了走私完全不怕死。
    2006/04/23 12:34
  • 救火!住宅鄰近市場 1人救出送醫

    台中市中清路靠近水湳市場的地方,中午發生火警,一棟集合式住宅,從5樓開始延燒,不只竄出火舌,還冒出陣陣濃煙,一名住戶逃生不及,被濃煙嗆昏,消防人員背著他衝出火場就醫。
    2006/04/22 13:12
  • 民宅大火悶燒 婦人嗆昏無生命跡象

    基隆市一棟民宅,清晨發生大火,消防局動員3個分隊前往灌救,火勢雖然在短短的幾十分鐘內就受到控制,不過當消防人員進入屋內搜索時,在2樓發一名婦人受困昏迷,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2006/01/06 08:07
  • 暗夜民宅大火 屋主嗆昏送醫

    凌晨新竹發生一起火警。起火的是一棟三樓透天民宅,由於屋主在自家開設裝潢公司,屋內全是易燃材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邱姓屋主躲避不及,吸入大量嗆鼻濃煙陷入重度昏迷。
    2005/11/11 09:47
  • 清瓦斯儲氣槽 董事長、廠長死亡

    傍晚5點多,花蓮吉安鄉南海三街有一間瓦斯分裝廠,廠長檢查儲氣槽時,被濃濃的瓦斯嗆昏,董事長趕緊下去搶救,卻也嚴重昏迷,2個人經過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05/08/30 17:38
  • 疑1樓神桌起火 樓梯煙囪效應 逃無門

    花蓮火警,母子三人困在二樓,往上逃不掉,往下走不了,幾十分鐘的時間竟然走不出二樓,被燒死在鋁門窗邊,警消研判,母子三人被濃煙嗆昏,來不及打開鋁門窗,不過家屬卻質疑119延誤搶救。
    2005/02/20 18:08
  • 20年舊房氣爆 13歲國中生險嗆昏

    台北縣永和發生一起民宅氣爆,一樓20多年老房子突然氣爆著火,把一到四樓炸黑了,四樓一名13歲國中生差點被嗆昏,還好救了下來;而氣爆屋主是兩線三星高階警官老家,他倉皇帶86歲老母親跑出來,連褲子都來不及穿。
    2005/02/16 14:42
  • 20歲妙齡女子 疑遭縱火情殺燒死

    台中市互助街一處出租套房,凌晨發生疑似縱火案,消防隊趕到時,發現一名20多歲的女子被嚴重嗆昏倒在浴室內,女子送醫後不治,現場遺留下來的種種跡證顯示,死者的已婚男友涉嫌重大,極可能因為女方提出分手,導致兇嫌惱羞成怒,縱火殺人。
    2004/09/26 12:21
  • 老翁燒稻草 疑遭濃煙嗆死田裡

    嘉義縣大林鎮一名76歲的老農夫,傍晚被妻子發現陳屍在自家的稻田裡,身上還有被燒灼的痕跡,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在田裡燒草,被濃煙嗆昏窒息。
    2004/06/28 22:50
  • 沼氣嗆昏 兩工人喪命榨菜槽

    桃園縣觀音鄉一家榨菜工廠,昨天發生2名工人在清理榨菜桶底部時,疑似吸入過量沼氣,昏倒在6公尺深的榨菜桶裡頭,送醫後仍告不治,醬菜沼氣連續奪走人命,已經有5人喪生。
    2004/03/14 14:48
  • 鐵皮屋著火 屋主救小孩反被嗆昏

    新竹市學府路,一處二樓加蓋鐵皮屋, 下午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布,當時屋主就在隔壁聊天,以為家裡有小孩受困,衝回家裡,但是屋子裡卻空無一人,小孩早已逃出火場,屋主反倒被煙,嗆昏灼傷人,送醫急救。
    2004/03/10 18:41
  • 燒蔗葉不慎 老農引火嗆死自己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燒草意外!77歲的老農民上午前往採收完的甘庶園焚燒甘蔗葉,疑似坐在下風處被濃煙嗆昏,警方接獲火燒農田的消息趕往搶救時,發現他已經被燒死在蔗園裡。
    2004/03/10 16:20
  • 纖維工廠大火 泰勞1死2傷

    嘉義縣水上鄉一家纖維工廠,(14日)凌晨發生火警,由於裡面都是易燃物品,整個工廠持續悶燒,住在工廠三樓宿舍的30多名外勞四散往外逃,結果有3名外勞受困工廠內,救出來的時候已經都被嗆昏,其中一個人急救無效死亡。 消防車閃閃的紅色燈光,在黑夜裡更顯得怵目驚心,起火的紡織工廠不斷冒出黑煙,由於裡面堆放大批雜物和易燃的纖維原料,讓火勢持續悶燒,冒出的濃煙不但嗆人,還伸手不見五指,增加救援的困難。工廠員工:「看不見,整個都是煙,看不見。」 濃煙越來越大,沿著樓梯間往上竄,住在工廠三樓宿舍30多名外籍勞工見狀拼了命往外跑,連上衣都來不及穿,不過點名後卻發現,有3個人沒有逃出來。工廠員工:「在上面、在上面,他們的宿舍在三樓,有可能逃到另一邊,被困住了。」 消防隊帶起氧氣面罩,進入工廠持續搜索。消防隊:「趕快、趕快,快、快!還有沒有人?」工廠員工:「我不知道!」消防隊:「臉擦一擦。」 找到一個女泰勞後,又在房間發現另一個。最後三名女泰勞通通被救了出來,可是都已經陷入昏迷。看到同伴被送上救護車,其他的泰勞們驚魂未定,抱頭痛哭,他們萬萬沒想到,飄洋過海到台灣討生活,會碰上這樣的事。
    2003/07/14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