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宅區堆廢鋁粉 臭氣衝天民罵翻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8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18 23:57

高雄縣鳥松鄉的一處住宅區,遭到不肖業者在鐵皮屋內,堆放上千噸的廢棄鋁粉,一下雨,整個社區臭氣衝天,瀰漫阿摩尼亞的臭味,甚至還有老人家被嗆昏;環保處官員及環保警察前往勘查,居民破口大罵,因為他們早在5個月前就開始投訴了。

居民:「百姓丟個垃圾就開單,這你不處理?危害性命!」

不肖業者在住宅區裡,租地堆棄廢鋁土,居民陳情5個月了,官員們才姍姍來遲,居民個個氣憤難平!居民:「這樹都枯死了,人怎受得了?會死的。」

指著逐漸枯萎的九層塔,居民人人戴著口罩,他們說,打從十幾天前開始下雨,鐵皮屋就傳出陣陣惡臭,即使把門窗都關了,還是無法忍受,小孩皮膚發癢起疹子,還有老人被嗆昏!

居民:「眼睛張不開,鼻子刺刺的,小孩子長水泡,會癢。」居民:「有一個老人聞到這味道,不舒服,昏倒在街角。」居民:「受不了,快昏倒了,會害死人。」

環保人員初步研判,裡頭堆放的,應該是廢棄鋁粉,遇上水會產生氨氣,長期吸入,的確會引發身體不適,嚴重的話還有可能導致休克或昏迷。環保處科長:「這個我們移送法辦,而且開單。」

環保單位以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當場開單告發,還將要求業者馬上清理,還給居民一個安全的居住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77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