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喪父 結果共118筆

  • 籌嘸喪葬費…13歲國中生喪父 獨自照顧臥床嬤陷困境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生,日前父親因病過世,獨留他照顧年邁的阿嬤,大竹派出所協助相驗時發現祖孫倆的困境後,緊急聯繫慈善公益團體並到場關心,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出手相助。
    2023/01/12 17:41
  • 獨/郭唐佑秘婚2年!老婆竟是《鹿鼎記》女神 結婚照首度曝光

    演員郭唐佑3年前歷經喪父,決心接下整復家業,並在今年開了第二間店面,月營業額高達7位數,除了事業發展順利,感情也有了歸屬,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早在2年前娶回交往10年的演員女友,老婆王雅慧曾演出過知名陸劇《鹿鼎記》,飾演韋小寶的老婆「曾柔」,也首度曝光兩人結婚照。
    2022/11/11 18:07
  • 小兄妹「半個月沒洗澡」母取得監護權 社會處:不適合養將安置

    彰化縣和美鎮一對白姓小兄妹,上個月遭到喪父打擊頓失依靠,家裡沒錢繳費遭斷水斷電,10幾天來沒水洗澡。當時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心,不少民眾也紛紛愛心捐款,短短3天就湧入千萬,彰化縣政府緊急進行信託,並由母親取得監護權。但社會處評估小兄妹母親自身狀況和能力,最後決定對他們進行安置。
    2022/10/27 18:54
  • 昨日才喪父!溫士凱連奪2金完成遺願 激動仰天喊「爸我得獎了」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15)日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教育文化節目獎」皆由廣播金鐘常勝軍溫士凱奪下,沒想到,他在台上致詞時,意外分享自己的爸爸在昨天離世,原本不想參加金鐘獎,但媽媽告訴他,爸爸在臨終前最大的願望就看他奪下金鐘。即便歷經喪父之痛,溫士凱仍露出溫暖的笑容,感動在場所有人。
    2022/10/15 21:54
  • 南投某科大爆霸凌學弟!科大生認錯「不會再打人」求原諒

    又傳校園霸凌!南投某科技大學昨(6)日一名學弟因遭受學長霸凌,情緒一度失控拿美工刀揮向學長,雙方也爆發流血衝突。此事件曝光後迅速在網路發酵,身為其中一名霸凌者的學長緊急出面道歉滅火。
    2022/10/07 09:06
  • 影音/內含洋蔥!粉絲從小喪父 羅時豐幫P全家福超捨不得

    2022/09/24 18:03
  • 趙薇喪父首露面!低調赴機場洩近況 新劇換角被「她」取代

    大陸女星趙薇去年被點名為「劣跡藝人」,作品無預警遭大陸各平台除名、下架,疑似被全面封殺,期間更不斷出現她「隱身避難」等傳聞,行蹤幾乎成謎,直到今年6月她因父親離世,痛心發文哀悼,時隔近2個月,有網友捕捉她現身北京機場,近況再度引起關注。
    2022/08/04 11:34
  • 慟!侯怡君盲父過世「抱著不肯鬆手」 哭喊:來我夢裡好嗎

    44歲女星侯怡君先前曾透露父親因夜盲症(RP)導致雙眼全盲,今(25)日突然發文透露父親於昨(24)日離世,悲痛表示:「抱著你不肯鬆手,是害怕像風箏斷了線,不停的吻著你的臉龐和雙手,是想永遠記得你的味道!」也喊話父親到夢裡相見。
    2022/06/25 15:34
  • 喪父後首發聲!吳宗憲心痛遵照遺願「不麻煩任何人」瀟灑送行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7)日證實高齡90歲的爸爸病逝於內湖三軍總醫院,當時正在出外景的他連夜搭車回台北,將遵照媽媽的意思,送完爸爸最後一程。稍早吳宗憲也在個人臉書發聲,他PO出一張照片,桌上擺著《玩很大》專屬的帽子與口哨,心痛地說:「6月16下午3:35開始對父親的無限思念⋯⋯,一切都安好,依照父親的意願『完全不麻煩任何人』,瀟灑走一回。」他坦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當作代表。
    2022/06/17 19:06
  • 家庭悲劇!阿嬤為爭兒遺產提告18歲孫女 判決出爐了

    祖孫為遺產鬧上法庭!台北市一名曾姓少女,去(2021)年因喪父,獨自繼承遺產。沒想到,少女阿嬤竟對年僅18歲的她提告,要求返還近2000萬餘元的股票及存款;法官認為,雖然股票是阿嬤借名登記的,但存款部分,帳戶設立時間點與阿嬤主張有所不同,且阿嬤對該帳戶的使用狀況一無所知,判決曾姓少女免還存款。
    2022/06/10 19:29
  • 不被命運打倒 他考上6國立大學挺過喪父痛

    基隆高中學生唐于田,今年考上6所國立大學,不過在學測前,他的父親罹癌,讓家裡本就不好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他咬牙苦撐,考完學測,爸爸卻不幸離開人世,龐大醫藥費跟喪葬費無法負擔,幸好學校幫忙募款,目前累積40多萬元的善款,他說已經非常足夠,也感謝大家幫忙,他會努力生活下去。
    2022/06/08 12:32
  • 90億家產由她打理!郭富城29年經紀人喪父 「親自扶靈」送最後一程

    香港天王郭富城和其經紀人「小美」梁美薇自1993年合作至今,兩人情感深厚,小美父親梁桂榮上(4)月26日病逝,享壽百齡,郭富城日前帶著妻子方媛和兩個女兒現身告別式,出殯時更是親自幫忙扶靈,雙方如同家人的情感另外界動容。
    2022/05/28 12:18
  • 男子夥同堂弟勒斃胞兄 法院認情堪憫恕判刑8年

    施姓男子不滿胞兄在父親靈堂吵鬧,夥同未成年堂弟將他殺害並棄屍。士院考量施男長期為酗酒胞兄善後,又逢喪父之痛,因幾近崩潰而犯案,情堪憫恕,今天依殺人等罪判刑8年。
    2022/04/27 18:16
  • 龍劭華回來託夢了!女星爆哭雙眼「巨腫2個月」急送醫

    「金鐘視帝」龍劭華去年(2021)9月猝逝,享壽68歲。過世至今半年。而龍劭華因戲劇拍攝一半時離世,同劇飾演女兒的女星王樂妍哭到難以走出傷痛,悲傷到猶如「二度喪父」,也因為哭到眼睛腫了2個多月,緊急送醫院治療。
    2022/04/17 12:26
  • 女兒才剛曬辣照!孫芸芸洩S曲線蠻腰 網讚:媽媽完勝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43歲仍擁有凍齡美貌和窈窕身材,獨特的衣著品味更是時尚圈的寵兒,前陣子歷經喪父之痛後回歸,昨(1)日一連公開3張照片,替即將到來的時尚秀宣傳,婀娜多姿的身材完全不輸少女。 
    2022/03/02 09:40
  • 嘉義高中弟喪父賣方塊酥補家用!姑「拒捐款」勵志原因曝

    嘉義一名16歲徐小弟為了照顧弟弟和雙眼失明的奶奶,只能利用課餘時間賣方塊酥撐起家計,怎料近日卻遭檢舉一度無法擺攤,所幸附近洗車廠老闆熱心提供場地才能繼續販售,消息曝光後許多人盼望盡一份力,對此,其姑姑雖然感謝但也婉拒捐款,原因曝光後讓人直呼太勵志。
    2021/12/09 10:24
  • 嘉義弟喪父擺攤養家!鳳梨開車尋人「用新台幣下架」暖爆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為在直播敢言又接地氣爆紅,配上台味的搞笑風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嘉義有一名高中生出身單親家庭,為了家計外出擺攤販賣方塊酥,卻慘遭檢舉,故事曝光後,鳳梨也於8日發文希望可以找到對方並伸出援手,引起許多網友大讚超暖。
    2021/12/09 09:39
  • 難忍父驟逝「那瞬間我早已碎掉」 龍劭華愛女近況曝光

    「金鐘視帝」龍劭華(本名陳坤倉)今年9月14日在高雄拍戲期間於85大樓套房內昏迷,送醫急救後不治,享壽68歲。25歲愛女陳璇忍悲送走父親近1個月後,發文悲吐「那個瞬間我早已碎掉」,令人不捨。不過近期她已重整好自己復工,在新戲中和苗可麗演母女,苗可麗也代替龍劭華給陳璇暖暖的愛。
    2021/11/05 07:42
  • 歷喪父之痛!安迪愛子被診斷「思覺失調」失眠到中午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於今(24)日發行,製作過程團員跑到坪林深山的小屋閉關製作專輯,長時間的相處也讓彼此「解開心結」,主唱阿夜這兩年歷經父親安迪過世又處於忙碌狀態,身心都出狀況,在疲累的狀況下失眠,甚至被醫師診斷出思覺失調、自律神經失調。
    2021/09/24 16:17
  • 鼻酸!父上月猝逝 李維維入圍視后淚崩:這次沒有很開心

    45歲女星李維維今年憑著電視劇《羅雀高飛》入圍本屆金鐘視后,然而上月父親節前夕才遭受喪父之痛的她,昨(3)日在IG向已逝的父親喊話:「爸爸,我入圍了喔!」卻坦言「這次沒有很開心 」因為爸爸不在了,一番話讓網友全看哭。
    2021/09/04 11:13
  • 苦練16年得金牌!英跳水王子走過霸凌、受傷、喪父之痛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和搭擋邁特(Lee Matty)拿下跳水男子雙人10米跳台金牌,獲得滿場掌聲,而這也是戴利拿下的首面金牌。其實戴利參加過4屆奧運會,2008戴利奪下歐洲錦標賽跳水金牌,是史上最年輕的金牌得主,但同年代表英國參加北京奧運,卻未能奪牌,接著在學校成了被霸凌的對象,又受到歧視、三頭肌撕裂傷、加上父親過世的傷痛,戴利終究克服重重關卡,在奧運殿堂拿下金牌,站在頒獎台的那一刻,戴利忍不住,掉下眼淚。
    2021/08/02 15:34
  • 慟失父親消失2年!岳虹「1個轉念復出」揭感情現況

    51歲本土劇女星岳紅出道30年,演過無數戲劇及電影,後來深耕本土劇苦熬多年,終於有能力買千萬豪宅。打算與父親同住享天倫的她,2年多前卻遭遇喪父之痛,無常人生讓她下定決心不再接八點檔,就是不想讓身體太疲勞。然而近日她轉念決定復出接演《黃金歲月》,感情現況跟著曝光。
    2021/07/25 14:25
  • 嘉義弱勢女伴母屍7天 重演12年前喪父伴屍悲歌

    嘉義縣竹崎鄉12年前發生一起男子死亡多日、妻女伴屍案,16日這名男子的妻子陳屍住處,女兒伴屍多日。檢警今天解剖,研判婦人死亡已1週,死者瘦弱懷疑死因為長期營養不良。
    2021/04/21 21:58
  • 神隱歌壇20年!裘海正痛哭揭「真正引退內幕」曝近況

    唱紅〈愛你十分淚七分〉等歌曲的玉女歌手裘海正,曾以伊能靜、方文琳共組女團「飛鷹三姝」,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卻在當紅時淡出演藝圈,外界相傳是與嘉義「養豬大戶」結婚的關係,但實際上她退出歌壇另藏秘辛,是因為工作太忙碌錯過父親人生最後一面,讓她事後痛哭說「再也不要唱歌了。」
    2021/01/17 13:15
  • 死訊瞞2年!女星淚曝「不敢告訴阿嬤」自我封閉

    36歲台語歌手向蕙玲出道17年,唱紅無數本土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歌聲廣獲喜愛。近期她一身桃紅喜氣新造型宣告推出新作品,豈料向蕙玲自爆因亡父陷入低潮、自我封閉了2年,至今仍走不出喪父之痛,甚至就連高齡97歲的阿嬤,至今都不知道兒子過世的消息。
    2020/12/2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