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喪父 結果共118筆

  • 鱷魚先生有傳人 8歲女兒闖銀河

    去年9月,澳洲鱷魚先生歐文,在節目錄影時,被魟魚的刺,刺穿心臟,不幸身亡。鱷魚先生的8歲女兒賓蒂,繼承父親衣缽,成為兒童動物節目的主持人,並且廣受歡迎,不過心理學家擔心,年紀小小的賓蒂強忍悲傷,只想複製爸爸的身影,恐怕很難真正走出喪父之痛。
    2007/01/12 22:20
  • 強忍喪父之痛 蔡英文主導經續會

    經續會昨天落幕了,靈魂人物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在大會結束後,才發簡訊,告知媒體她父親過世的消息,將要請假一周。事實上,蔡英文的父親,是在7月7日往生的,不過這21天,蔡英文為了籌辦經續會,完全沒有請假,消息傳出也讓行政院同僚很訝異。
    2006/07/29 18:40
  • 經續會/主導經續會 蔡英文強忍喪父之痛

    經續會落幕了,幕後的大工程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在大會結束後,才發簡訊,告知媒體他的父親過世的消息,將要請假一周。蔡英文的父親是在7月7日往生的,但蔡英文為了不影響經續會的進度,整整21天,完全沒有請假,一切公事為重。
    2006/07/28 23:18
  • 【一步一腳印】教練愛與包容 用跆拳成就頑皮孩子(二)

    儘管一身體育勁裝,和國文好像不太搭軋,但實習老師,沒有選擇科目上課的權利,曾經是個叛逆的孩子,蹺家又逃學,當時的他念到國三,都還沒辦法把,26個英文字母背完,但如今他已經從,國立體院研究所畢業,成為新竹縣仰德高中的體育實習老師。 金牌國手•體育實習老師陳正浩:「來,我們翻到135頁,歐陽修他14歲的時候,他就喪父了,家境清寒。」 10年前,是坐在台下的學生,10年後,他站在台上教學生,扭轉陳正浩一生的人,是忠誠道館館長教練邱煥仁。 陳正浩國二那年,父親經商失敗,潛逃大陸躲債,母親就此離家,沒再回來。陳正浩:「不愛讀書,又剛好被分班的時候,分到最後一班,放牛班,老師什麼都沒什麼管教,學生這樣的環境就造成,那時候又比較愛出鋒頭,我就跟朋友結黨,感覺比較威風。」 有一天 他被送進派出所,阿嬤擔心孫子就這麼毀了,又覺得自己實在管不動,她請教練邱煥仁幫忙,讓孫子住進道館裡,過集中管理的生活,一住就是6年多。 陳正浩:「其實住了道館之後,我就改變就蠻多的,只是朋友會愈變愈少,那時候,因為(道館)學長那些,還是有管制,加教練,生活就蠻規律的,我如果沒練跆拳道的話,我現在可能,很多種工作吧,我在想,我也不敢想。」 國三那年,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就拿下冠軍,大學時期入選國手,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打進了前8強,念研究所的時侯,他拿下全運會冠軍,今年初他負傷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城市金盃跆拳道公開賽,拿下亞洲第一。 陳正浩阿嬤:「是練了跆拳道以後變好了,很乖了。」陳正浩阿公:「以前是壞,現在是好一點。」 是好在有教練邱煥仁,教練邱煥仁就像他的第二個父親,所以搬離道館6年多,他還是經常回來,因為眼前這些孩子,大多數都是他當年的翻版。 教練邱煥仁:「你今天怎麼睡這麼晚?」陳正浩:「誰?」教練邱煥仁:「你呀。」陳正浩:「昨天用資料,重新又打過。」 教練邱煥仁:「那時更好玩的,拿了冠軍以後,他又失蹤了一段時間,那時候他說,教練我不要練,我要自己賺錢,我要成家,我長大了,我要可以自己賺錢,那時候跑去同學家扛魚,對不對?」陳正浩:「搬魚。」
    2006/06/25 22:22
  • 【2005飆新聞】2005下半年 馬英九旋風掃全台

    今年下半年,馬英九旋風席捲泛藍支持者的心,連行政院長謝長廷都承認,民進黨不可忽略「馬英九現象」的影響力,從黨主席選舉到百里侯選戰,歷經喪父之痛,馬英九邁向2008年總統大位,路愈來愈寬廣,TVBS帶您回顧2005年、不一樣的馬英九。
    2005/12/31 16:28
  • 〈獨家〉撿回一命 女司機:再也不敢載男人

    被歹徒刺傷的女運將,傷勢嚴重,差一點傷及肺部!當時因為失血過多,幾乎賠上一條命,鬼門關前走一遭,想起兩個喪父的孩子,再加上當時經過,她餘悸猶存,忍不住落淚。
    2005/12/25 17:15
  • 父喪痛藏心底 馬英九銷假上班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銷假上班,一整天排滿了7個行程,通通跟防治禽流感有關,雖然還沒有從喪父之痛走出來,不過遇到賞鳥的小學生,馬英九露出多天不見的笑容,和小朋友玩起有獎徵答。
    2005/11/07 10:31
  • 管教太嚴?育幼院童墜樓恐癱瘓

    台北縣中和大同育幼院,發生14歲男童「小傑」失足墜樓,家屬一度質疑是院方管教失當,後來發現是男童自己破壞窗戶爬牆摔傷,雖然說犯錯在先,不過男童幼年喪父,院方還是相當心疼。
    2005/09/20 13:15
  • 侯佩岑管太嚴 周杰倫找蔡依林?

    周侯戀驚傳生波,外傳侯佩岑管太嚴,受不了的周杰倫回頭找前緋聞女友蔡依林;而剛喪父的羅志祥,也傳出和好朋友蔡依林是一對情人!一提起敏感問題,羅志祥和蔡依林通通否認。
    2005/08/02 19:05
  • 倪汀諾17歲生日 喜來登比薩屋慶祝

    倪敏然的女兒倪汀諾生日,余天幫他席定喜來登飯店慶祝,藝人小黑等人還特別買禮物慶祝,希望倪汀諾的17歲生日,能暫時忘記喪父之痛。
    2005/05/14 17:57
  • 喪父後首現身 辜成允接班有信心

    辜振甫過世之後,兒子辜成允今天首度露臉,面對媒體,他說跟隨父親已經20多年,接棒家族事業已經完全沒問題,他不會因為父親不在就不要求自己,辜允充分展露出他對父親的懷念。
    2005/04/19 18:31
  • 摩國王儲艾伯特 首發言追思父王

    摩納哥親王雷尼爾上週病逝以後,王儲艾伯特昨天首度公開向人民發表演說,表達他的喪父之痛;另一方面,卡洛琳公主的夫婿漢諾威王子也傳出病危的消息,摩納哥王室最近是相當不平靜。
    2005/04/11 08:36
  • 才喪父 朱世傑又車禍 養母淚不停

    雖然發生了翻車意外,但受重傷住在加護病房的朱世傑,還寫信為其他同學打氣,只是朱世傑在畢業旅行的前幾天,才經歷養父過世的悲痛,現在他又受重傷,讓養母連番受到打擊,擔心不已。
    2005/03/12 17:48
  • 這雙剝青蚵的手 要養活3個孫子!

    在嘉義,有一名77歲的老阿嬤早年喪父、中年喪夫、晚年喪子,沒想到媳婦也落跑,留下3個年幼的孫子要她一個人照顧。年邁的她,就靠著剝青蚵來養活孫子,儘管她邁力工作,微薄的收入也不夠祖孫4人過活。
    2005/01/17 12:51
  • 所託非人!保母帶7小時 1歲男嬰全身傷

    桃園一名地勤人員,將1歲大的兒子托給保母照顧,第一天就發現小孩被打的全臉瘀傷,保母說自己是因為喪父,罹患憂鬱症,原本家屬不打算追究,但3個月後,卻發現這名涉嫌施虐的保姆還在幫人帶小孩,決定對保姆提出告訴。
    2004/08/13 12:09
  • 學童喪父無依 同學打工捐款義助

    台中市有一位國小三年級男童,父母離婚,爸爸上個月又出車禍死亡,小男童跟2個念國中的姊姊相依為命,生活陷入窘境,班上同學知道之後,有人利用假日打工賺錢捐款,甚至還有人把割盲腸的保險津貼都捐了出來。
    2004/06/29 18:11
  • 喪父扁迷送禮物 總統:他是我孩子

    總統陳水扁接受超級小扁迷吳岳庭的邀約,上午特地到台南縣家扶中心鼓勵小朋友們努力向上。由於再過兩天就是父親節了,失去父親的小扁迷吳岳庭特別送父親節禮物給總統,總統說會把吳岳庭當作是自己的小孩。
    2003/08/06 11:06
  • 怒海逃生歷劫歸 喜中卻帶喪父悲

    遭到菲律賓扣押的二艘漁船歷劫歸來,漁盈財船長說,他們關掉雷達繞遠航行,以躲避菲律賓船艦的追緝,儘管晚了十個小時才踏上台灣的土地,但是能夠平安回家,一切都值得只是,負責逃命規劃路線的船長周慶琮回家了,父親卻等不到兒子,在十天前病逝家中。
    2003/07/2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