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喪父 結果共115筆

  • 傳喪父厭食症發作 邱澤回歸臉書報平安:我都有吃飯

    藝人邱澤傳出因喪父之痛打擊大,導致「厭食症發作」,體重爆瘦到65公斤,令外界擔憂!加上日前還在臉書PO文說,榮華富貴都不重要,「我現在的眼前,就是這群兄弟」,言語中透露著感嘆人生無常,粉絲看了好心疼!還好,邱澤今日終於重回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正在散心,還說他現在很好,也有按時吃飯。
    2016/12/23 21:53
  • 喪父後首發文! 邱澤感嘆:看淡「榮華富貴」

    藝人邱澤11月14日在臉書悲傷寫下「家父過世,暫不更新」,期間曾傳出體重暴瘦到65公斤,厭食症發作,一天只吃一根香蕉等,讓粉絲都很擔心!而就在事隔一個多月,邱澤今天首度在微博發文心情「我現在的眼前,就是這群兄弟...」,還感嘆榮華富貴真的沒那麼重要!  
    2016/12/20 22:47
  • 王祖賢父逝 同學宋楚瑜:喪父之痛令人不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參加他初中同學、前籃球國手王耀煌的告別式,他說,王耀煌女兒是電影明星王祖賢,父女感情深厚,答禮時更緊握他的雙手,喪父之痛溢於言表,令人不捨。
    2016/12/09 19:39
  • 被同學譏笑「沒爸」...JR紀言愷堅強面對

    藝人JR(紀言愷)12月初將發行全新單曲,而他昨天(14日)出席南台北家扶中心的活動,自揭過去心中的傷口。他來自單親家庭,小時後因為父親過世,導致小時後他的家庭成為低收入戶,不懂事的同學還會笑他「沒爸爸」,讓他坦言:「當下很傷心。」
    2016/11/15 13:27
  • 父子倆一生相依為命...邱澤父親離世

    演員邱澤14日凌晨透露一件令人遺憾的壞消息,邱爸爸過世了,悲痛的他怕粉絲擔心,特別在臉書表示「暫不更新」動態,粉絲也非常難過,要他節哀。
    2016/11/14 09:13
  • 快訊/王又曾車禍亡 王令麟喪父聲明「天下無不是父母」

    最新消息,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在美國發生車禍身亡,他的兒子王令麟今天(31日)寫給東森集團員工一封信,表達喪父之慟,並感嘆「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文中最後強調會在這裡遙祭父親並未申請出境,因為不想讓家族之事再引起社會騷動。
    2016/05/31 10:09
  •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林嘉欣:回家拍國片 我非常榮幸

    在強敵環伺下,林嘉欣爆冷拿下金馬獎影后,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吃驚的她一上台就掉淚,還坦言自己完全沒準備得獎感言,甚至差點連先生都忘記感謝了。林嘉欣在《百日告別》飾演痛失摯愛的未婚妻,現實生活中她也經歷喪父之痛,她在台上首先就感謝父親,覺得「他一直都在我身邊,給我很大很大的勇氣」,也預祝後天生日的母親生日快樂!
    2015/11/21 23:44
  • 〈獨家〉路口閃車撞飛路人 14歲女CPR當街救婦

    國中生用CPR搶救車禍傷患,做了連大人都不敢做的最勇敢的事!14歲的國中女生張靖綸,就讀台北市仁愛國中2年級,上個星期二晚上下課回家,在台北市樂利路上看到一台BMW疑似閃避計程車撞飛路人,被撞的陳姓女子倒在馬路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她立刻從馬路對面跑過來,放下書包蹲下來按壓傷者胸口,花了3分鐘,第一時間比大人還勇敢,14歲的張靖綸說,自己有個警察爸爸,去年才經歷喪父之痛,深深體會失去親人的痛,不想看到一個家庭就此破碎。
    2014/11/02 12:20
  • 高雄氣爆/「接爸爸回家」 家屬要隆重辦後事

    高雄氣爆意外造成三十人身亡,明天一大早,高雄市府要為罹難者舉辦頭七法會和聯合奠祭,市長陳菊和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等人都會親臨致哀,不過前竹東里里長陳進發的家人,今天提早接爸爸回家,舉辦更隆重的儀式,期盼亡者一路好走,老里長的兒子陳冠榮日前強忍喪父之痛,參加專科醫師考試,筆試過關,他考慮把成績單燒給父親,和爸爸一起分享!
    2014/08/06 14:24
  • 反對兒參選? 柯文哲母:沉默就是支持

    過去極力反對柯文哲從政的柯爸爸,選在二二八紀念日這天現身,以行動力挺兒子;儘管提到當年因為「228」喪父,80多歲的人家悲從中來,掉眼淚,但柯爸爸還是認同柯文哲主張「不要再追究228元凶」,晚間柯文哲到自由廣場參加228紀念音樂會,經過「小英之友會」的攤位,主動攀談,結果有點糗。
    2014/02/28 19:41
  • 麥可傑克森女兒 芭莉絲試圖輕生

    已故歌手麥可傑克森的女兒,今年15歲的芭莉絲,在洛杉磯時間5日凌晨傳出試圖輕生,被緊急送往醫院,雖然目前狀況穩定,但消息傳出各界震驚,外媒猜測她內心可能至今仍難以承受喪父之苦,另外不少人也發現,芭莉絲在網路上多次發表悲觀言論,甚至公開露面時,還有媒體拍到她手腕上疑似有多道傷痕。
    2013/06/06 07:47
  • 同學有難 8小六女生烈日募款相挺!

    嘉義縣鹿草國小有8名小六女生,為了幫助剛喪父、生活陷入困境的同班同學,原本害羞內向的小女生們,竟然捧著自製的募款箱,挨家挨戶募款;她們在大太陽下走了大半天,愛心感動路人,短短4小時,就募得1萬8千元。
    2012/06/06 13:28
  • 擺開喪父陰霾 金正恩視察軍隊笑了

    北韓新任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年的第一天,首度以最高司令的身分,視察坦克部隊,並且拋開喪父陰霾,不時露齒大笑,外界解讀,金正恩的政策是「先軍後政」,並且已經全面掌控軍隊,此外,南韓總統李明博發表了新年談話,除了向北韓釋出善意,也警告如果南韓受到挑釁,他絕對會強烈回應。
    2012/01/02 17:42
  • 【選將人生】 也是添財! 取菜市場名變田莊狀元

    至於賴清德的對手-國民黨提名的郭添財,和賴清德的人生,竟然有著意外的巧合!同樣都是幼年喪父,苦學出身,郭添財的爸爸,因為小感冒,在當年醫療資源缺乏的狀況下,竟然被送進婦產科,枉斷性命,和賴清德一樣,郭添財本來立志當醫生,不過也是為了聽媽媽的話,改念師專,改變了一生,還靠著瓊瑤小說式的浪漫作風,追到學妹,變成老婆,大家這才知道有個菜市場名的郭添財,竟然這麼浪漫,還差點改名叫「志摩」!
    2010/11/03 16:00
  • 言承旭是非婚生子? 盼別傷害到媽媽

    最近忙著宣傳寫真書的言承旭,傳出遭到爆料是非婚生子的身世,原本外界只知道他有個姊姊,在12歲遭逢喪父之後,就由做裁縫的媽媽,辛苦把他們這對小姊弟養大成人,但據傳言承旭曾經私下承認還有個「親哥哥」,不過對於這樣的傳言,經紀公司低調回應,言承旭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只希望不要傷害到媽媽。
    2010/04/03 11:20
  • 喪父後首登台 洪榮宏唱父經典曲

    為期14天的台中燈會落幕,市府估計,今年有650萬人次,創下羊年燈會以來的紀錄。歌手洪榮宏,經歷喪父之痛,第一次出席公開活動,擔任台中燈會閉幕嘉賓。洪一峰生前,創作一首「故鄉一朵花」,但從來沒有發表,洪榮宏特別演唱這首歌,送給天上的爸爸。
    2010/03/07 20:36
  • 家扶60年 古又文錄影片鼓勵孩童

    台灣設計家古又文去年在國際服裝競賽,拿下前衛時獎揚名國際,但其實3歲喪父的古又文,從小學開始到高中12年來,都接受家扶基金會扶助,不忘本的他,在今年家扶中心60週年,特別從英國越洋錄製影片,希望以他的個案鼓勵家扶孩童,勇敢實踐夢想。
    2010/02/24 18:39
  • 「做有興趣的事」 寡母教出新台灣之光

    古又文成為台灣設計界之光得獎後最感謝的是媽媽,因為土生土長的他今年30歲,3歲喪父,就靠媽媽當掃馬路的清潔工,用微薄薪水扶養長大,媽媽給他最大的鼓勵就是開心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古又文母親不同於時下父母填鴨式望子成龍的教子方法,反而讓孩子真的揮灑出一片天。
    2009/12/04 12:40
  • 昨喪父、今兒溺斃 傷心父醫院崩潰

    又發生學生溺斃悲劇,台北縣一名國三男學生,今天和同學相約到外雙溪烤肉戲水,疑似有同學叫他跳水證明膽量,導致他因此溺斃,他的父母趕到急診室,悲痛欲絕。死者父親更怒罵這些同學,因為他的爸爸昨天才過世,今天兒子也溺斃,讓他情緒崩潰。
    2009/05/29 23:20
  • 主秘粗口/止血滅火!  葉宜津:向馬家道歉

    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昨晚閃電請辭,抨擊他的砲火卻沒有因此平息!民進黨團書記長葉宜津,代表黨團向馬家致歉,還呼籲莊國榮出面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切割的意味濃厚!但國民黨認為,謝陣營根本脫不了關係,才剛剛喪父的國民黨立委郭素春,更以人子的心情要外界饒了亡者,講到激動處泣不成聲。
    2008/03/17 12:41
  • 啟禮病逝/〈獨家〉周杰倫弔陳啟禮 慰陳楚河喪父痛

    藝人周杰倫,昨天出現在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位於大直的靈堂,周杰倫在陳啟禮靈前上香致意;周杰倫和陳啟禮的兒子陳楚河,接下吳敦耗資千萬美金的電影「灌籃」,成為男主角,2人因此成為好友,周杰倫來到陳啟禮靈前,也安慰好友陳楚河喪父之痛。
    2007/10/31 11:44
  • 馬爺猝逝/喪父痛!徹心扉 為了孩子寫歌

    曾經負債累累,婚姻差點不保,和妻子在教會外頭吵架,因緣際會受洗成為基督徒,最近他接受福音媒體訪問,說自己做了一首歌鼓勵兒子,不要害怕,在節目中邊唱邊哭,愛子心切,沒想到,這卻成為馬兆駿最後的錄影,和絕響的歌曲。
    2007/02/24 18:55
  • 鱷魚先生有傳人 8歲女兒闖銀河

    去年9月,澳洲鱷魚先生歐文,在節目錄影時,被魟魚的刺,刺穿心臟,不幸身亡。鱷魚先生的8歲女兒賓蒂,繼承父親衣缽,成為兒童動物節目的主持人,並且廣受歡迎,不過心理學家擔心,年紀小小的賓蒂強忍悲傷,只想複製爸爸的身影,恐怕很難真正走出喪父之痛。
    2007/01/12 22:20
  • 強忍喪父之痛 蔡英文主導經續會

    經續會昨天落幕了,靈魂人物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在大會結束後,才發簡訊,告知媒體她父親過世的消息,將要請假一周。事實上,蔡英文的父親,是在7月7日往生的,不過這21天,蔡英文為了籌辦經續會,完全沒有請假,消息傳出也讓行政院同僚很訝異。
    2006/07/29 18:40
  • 經續會/主導經續會 蔡英文強忍喪父之痛

    經續會落幕了,幕後的大工程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在大會結束後,才發簡訊,告知媒體他的父親過世的消息,將要請假一周。蔡英文的父親是在7月7日往生的,但蔡英文為了不影響經續會的進度,整整21天,完全沒有請假,一切公事為重。
    2006/07/28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