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喝酒過量 結果共41筆

  • 3大學生疑酒後墜落 溺斃海釣場

    桃園縣大園鄉海釣場,傍晚傳出溺水事件,20歲的許姓少東,約好友到自家釣場喝酒烤肉,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喝酒過量,不慎落水,其他同伴包含許姓少東跳下去救人,但卻因為不諳水性溺水,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1/08/10 19:44
  • 啤酒文化節 啤酒、德國豬腳免費供應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剛落幕,台中這週末也有啤酒文化節,這次活動剛好遇到雙十國慶日,主辦單位再加碼,免費提供200公斤的豬腳,還有32萬c.c.的啤酒免費暢飲;除此之外,邀請現場有啤酒肚的遊客,比一比看誰的啤酒罐,可以在肚子上放最久,不過主辦單位還是提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10/10/09 13:19
  • 喝酒猝死?任達華駁斥謠言 堅持要告

    大陸謠傳,才剛剛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因為喝酒過量猝死,但證實這項消息根本是謠言,今天任達華到台北為電影宣傳,一下飛機立刻駁斥傳言,也堅持要告亂造謠的媒體!任達華在新電影「歲月神偷」,描述60年代的香港社會,任達華飾演一名生活貧困的鞋匠,大時代的小人物,引起廣大共鳴,不但讓任達華一舉拿下金像獎影帝,票房也突破9千萬台幣,「歲月神偷」還被比喻是香港版的「海角七號」,如今電影進軍台灣,希望在台灣也能創造亮麗票房。
    2010/05/10 17:52
  • 〈獨家〉戒酒保安康 原民族推3千元獎勵

    勸民眾不要喝酒過量,台北縣烏來的原住民部落推出新招!在部落居民的家門口,貼上「勇士之家」的貼紙,倡導節制飲酒才能永保安康;而原民會也贊助這個計畫,不定期查訪這些勇士之家,只要戒酒成功,就獎勵3千元獎金,成效還算不錯。
    2010/01/08 17:28
  • 日研究:飲酒過量 罹乳癌多1.75倍

    根據日本國稅廳調查,每一個日本人平均1年就喝掉6千公升的酒,不過日本最新研究指出,飲酒過量的女性,罹患「乳癌」的機率相對比較高,這項研究發現,喝酒過量的女性罹患乳癌的機率,是不喝酒者的1.75倍。
    2010/01/06 22:24
  • 「中風可以走了」 扎針58次恢復7成

    一名50歲的工人阿寮,去年因為喝酒過量突然腦中風,不僅不能講話,左半身更是癱瘓,求助了醫生並沒有太大起色,有人建議針灸,家人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3個月後病情有了起色,歷經10個月58次的針灸治療,如今阿寮狀況恢復了近7成,但是中醫師還是提醒,針灸療效得在病發3個月內才會有顯著效果,而且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針灸。
    2009/11/03 19:33
  • 〈獨家〉發傳單挨罰! 酒廣告無警語罰10萬

    發傳單前,仔細看看內容會不會被罰!台北縣有位餐廳陳老闆,店還沒開就要被罰錢,因為陳老闆發出1千張夾報廣告單,以低價啤酒促銷,吸引民眾來吃飯,但廣告內容提到酒,按規定都得加上「喝酒過量有礙健康」等警告標語,但他沒有,被眼尖的檢舉達人發現,至少就有4個人去檢舉,陳老闆恐怕要被罰10到50萬元的罰金。
    2009/07/02 19:20
  • 喜事變喪事!賓客灌酒 新郎突暴斃

    日前台北市一名吳姓新郎,在結婚當天,遭到大學同學灌酒,和新娘返家後,因為倒頭就睡,新娘以為丈夫喝醉酒,想把他叫醒,卻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檢警調查後,研判這名吳姓男子疑似喝酒過量,休克猝死;新娘表示,平常男友滴酒不沾,和他相往4年,今年才決定斯守終生,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意外。
    2009/05/25 18:11
  • 變調婚禮!新郎遭灌酒 突休克猝死

    日前台北市一名吳姓新郎,在結婚當天,遭到大學同學灌酒,和新娘返家後,因為倒頭就睡,新娘以為丈夫喝醉酒,想把他叫醒,卻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檢警調查後,研判這名吳姓男子疑似喝酒過量,休克猝死,新娘表示,平常男友滴酒不沾,和他交往6年,今年才決定廝守終生,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意外。
    2009/05/25 13:08
  • 德研究:紅酒傷腦 較其他酒易失智

    喝酒過量會傷身體,現在有更具體的研究!德國研究人員,透過啤酒、烈酒、紅酒來做比較,發現紅酒最容易傷腦,會導致腦中的海馬迴體積變小,影響功能,導致腦萎縮或失智症機率變高,不過國內醫師則認為,紅酒含有紅酒多酚,對健康有益,重點是不要過量就好。
    2008/03/18 12:55
  • 〈獨家〉喝酒過量+感冒 柯俊雄肝膿瘍住院

    金馬影帝柯俊雄,也是現任立委,就在星期二住進榮總的單人病房。原來是上星期五他跟朋友聚餐喝酒過量,再加上感冒,導致細菌感染,轉化變成「肝膿瘍」,住院已經5天了,柯俊雄表示,星期一國民黨的甲級動員,他一定會現身立法院。
    2007/01/06 18:10
  • 醉茫茫! 管理員躺車道被撞命危

    凌晨3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位值勤中的鄒姓管理員,疑似喝酒過量,躺在地下室的車道上,當時一輛休旅車正準備出門,沒注意到直接撞上,管理員緊急送醫,還有生命危險。
    2006/06/21 10:26
  • 派對飲酒狂歡 記得吃點食物

    跨年狂歡,除了美食,美酒當然是不可少的派對飲品,提醒您避免喝酒過量傷身,在飲酒時,最好搭配食物一起享用,才能減輕酒精對身體的直接傷害。另外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國外最新醫學研究報告指出,中年婦女適量的飲用香檳酒,有助於降低罹患腎臟癌的風險。
    2005/12/30 19:41
  • 一天喝12瓶啤酒 香港青年腦萎縮

    喝酒過量有害健康,這是人人都熟悉的一句話,但是酗酒成癮到底會帶來那些傷害,卻很少人會深入瞭解,香港發現一個案例,一名病患從19歲開始,每天都要喝上一打啤酒,長期下來不但大腦萎縮,而且罹患失智症,39歲那一年被送到療養院接受專業照護。
    2005/04/22 15:34
  • 〈獨家〉檢舉真好賺! 專業抓耙仔1年賺200萬獎金

    過年很多人期待年終獎金,不過在台北縣有一名計程車司機,他專門靠「檢舉」賺獎金,尤其是過年期間的菸酒禮盒,只要是沒有標示「吸煙喝酒過量有害健康」這類的警告標語,就會被罰,罰款2成當作檢舉獎金,一年來,還有人因此賺近200萬。
    2005/01/27 18:38
  • 酒駕撞車! 駕駛受困痛苦哀號

    春安工作第一天,基隆一名參加公司尾牙喝酒過量的陳姓男子,駕車行經成功一路光華國宅前,可能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直接越過雙黃線衝撞對向的拖板車,駕駛就卡在駕駛座內,消防人員費了一番功夫,才將這名受傷駕駛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05/01/11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