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喝酒過量+感冒 柯俊雄肝膿瘍住院


發佈時間:2007/01/0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馬影帝柯俊雄,也是現任立委,就在星期二住進榮總的單人病房。原來是上星期五他跟朋友聚餐喝酒過量,再加上感冒,導致細菌感染,轉化變成「肝膿瘍」,住院已經5天了,柯俊雄表示,星期一國民黨的甲級動員,他一定會現身立法院。

立法院長王金平、國防部長李傑,榮總病房門口外頭,擺滿政商名人送的花籃,因為立委柯俊雄,住院5天了。

柯俊雄一身軍裝,嗓門很大,去年9月總是出現在倒扁場合,活力十足,沒想到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晚上應酬喝酒過量,再加上天氣變冷感冒,身體裡的病毒轉變成細菌感染,1月2日住進榮總,醫師說是「肝膿瘍」,這種症狀如果沒有適當的治療,死亡率其實相當高;柯俊雄乖乖待在病房,把體內的膿汁引流出來,膽汁幾乎都是黑色的!

他說,年輕的時候也有過這樣的經歷。29年前的黃埔軍魂,讓柯俊雄二度成為金馬影帝,事業走到最高峰,也因為拍電影累到病倒,看看年輕時的帥氣模樣,不經意的微笑就能迷倒觀眾,這個月15日就要滿62歲,柯俊雄說要趕在星期一出院,跑到立法院響應國民黨的甲級動員。

◎畫面翻拍:國家文化資料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俊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2410

0.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