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喝酒狂歡 結果共71筆

  • 離奇!男遊墾丁失聯 赤腳陳屍草坪金鍊消失

    一名男子9日跟太太及朋友一群20幾個人到墾丁玩,當天晚上喝酒狂歡到天亮,10日一早6點多,他打赤腳獨自走出民宿,跟親友失聯。他曾被發現在倉庫裡鬼鬼祟祟,後來想到露營區去也遭驅趕,一直到下午3點多,他仰躺在飯店前方的草坪上,莫名死亡,由於家屬說他身上戴的8兩金項鍊不翼而飛,懷疑死因不單純,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0/07/12 20:21
  • 夜店喝斷片!酒駕男開跑車 街頭橫衝直撞

    喝到斷片,還敢開跑車載朋友回家,結果闖禍!一名林姓男子,10日凌晨,跟朋友在夜店喝酒狂歡,結束後,竟然自告奮勇,要開車幫忙載人回家。他一路狂飆,來到信義區林口街附近時,方向盤高速失控。先衝撞一棟民宅外牆,緊接著,又連撞路邊停放的九輛汽機車。事後警方到場,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92。
    2020/07/10 13:03
  • 防疫封城!祕魯市長偷喝酒狂歡 遇警竟「躲棺材裝死者」

    南美洲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嚴重,世衛組織今(23日)宣布,這個區域已成為疫情的「新中心」,祕魯也成為繼巴西後第二個突破10萬確診數的南美洲國家,不過坦達拉市(Tantara)的市長托雷斯(Jaime Rolando Urbina Torres)日前被發現違反禁令外出喝酒,遇到警察時還躲進空棺材,假裝成過世死者。
    2020/05/23 14:49
  • 快訊/在家喝酒狂歡5小時! 女疑吸毒過量暴斃

    疑似喝酒又吸毒,女子暴斃,新北市板橋有三名男子,酒後透過通訊軟體,找吳姓女子一起同歡,四個人後來太累睡著,結果醒來時發現女子怎麼沒有呼吸、心跳,連忙打119,警方事後調查,通知三人到案,也循線找到毒品咖啡包殘渣,女子是否吸毒過量導致死亡,將擇日解剖釐清。
    2020/03/03 14:23
  • 酒後狂歡還開車! 高速撞死女騎士判刑8年

    酒駕上路釀成重大死傷!這事發生在兩年前,台北市基隆路的車禍意外,23歲駕駛郭俊邑與朋友在KTV喝酒狂歡,竟然還冒險開車,途中高速衝撞三名機車騎士,造成一死二傷,被檢方指控有如恐怖攻擊,事後依殺人罪起訴,不過一審判決結果,法官依公共危險罪,判他8年徒刑。
    2020/02/11 12:01
  • 酒駕撞死騎士如恐攻! 開庭竟辯「沒印象」

    酒駕害死人,開庭時還辯稱全忘記了!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與朋友在KTV喝酒狂歡後還開車上路,一路恍神衝撞,造成1死2傷,今天開庭,檢方問他為什麼閃躲路邊巡邏員警?以及意外前三分鐘,他到底記得什麼,被告卻回應自己意識不清,醒來時就在警察身旁。
    2020/01/14 12:55
  • 酒醉遭男友撿屍3P拍片 女發憤考上法律系復仇

    北市1名女子5年前和男友到夜店喝酒狂歡,席間喝得爛醉,不料返家時,李姓男友竟找來死黨吳姓男子,趁機撿屍性侵大玩3P,還拍下性愛影片。女子醒來後崩潰不已,但之後奮發圖強考上法律系,憤而對2人提告;日前高院判決,李男判處4年徒刑、吳男2年,全案可上訴。
    2019/11/13 09:55
  • 醉倒路邊友叫119 女竟失控出腳踹警下體

    女子酒醉倒路邊,叫119幫忙竟然還出手攻擊,高雄市小港今天凌晨,意名女子和朋友喝酒狂歡醉倒路邊,朋友打電話請119幫忙,但到場後女子醒來反而失控大吵大鬧,還出手推擠救護人員,警方到場女子情緒越來越激動,甚至出腳踹警察。
    2019/10/22 08:29
  • 跨年喝茫連撞10車 醉男辯「車不是我開」

    跨年夜喝酒狂歡,沒想到竟釀成追撞10汽機車意外!新北市一名從事服務業的男子,跨年夜喝酒上路,本來想要連趕三攤聚會,沒想到半途不勝酒力的他自撞路旁10輛汽機車,呆站在路旁,員警到場處理,他第一時間卻是矢口否認,還謊稱說車是朋友開的。
    2019/01/03 20:12
  • 夜店叫囂遭逮 囂張醉男嗆警:看誰槍多!

    實在太囂張!桃園中壢2名男子,凌晨到一家夜店喝酒狂歡,喝醉了兩人就在門口叫囂,附近民眾受不了只好報警處理,但員警趕到場,他們卻完全不怕,甚至嗆聲動手推擠,還說要跟警察比子彈、比槍誰的多。
    2018/11/12 16:19
  • 女大生控遭男友死黨伸狼爪 驗傷卻發現詭異結果

    一名女大生參加男友及其死黨一對情侶辦的生日派對,4人在KTV喝酒狂歡,女大生指控男友的死黨王男藉機伸狼爪,趁男友與他自己女友喝醉睡著時,偷襲她的臀部,還趁機伸進內褲裡偷摸私密處,女大生狀告男友的麻吉強制猥褻,但驗傷後卻發現,雖然有男性DNA,但不是王男的,台北地檢署依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2018/11/04 16:01
  • 2女喝酒吵翻!醉女抓狂狠咬 啃掉閨密半個耳朵

    英國27歲女子伯吉斯(Victoria Burgess) 今年4月和好友愛德華茲(Jenna Edwards)外出喝酒狂歡,不料2人喝醉後為該不該捐錢給女街友發生口角。伯吉斯失去理智撲向對方啃咬,最後竟然從口中吐出一大塊疑似是耳朵的血腥碎肉。
    2018/10/12 22:18
  • 川普提名大法官否認酗酒 耶魯同窗出面打臉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大法官卡瓦諾,接連遭到3名女性指控意圖性侵,這個案件還沒明朗,又有人指控他有長期酗酒問題,卡瓦再度公然否認,但是他在耶魯大學的同窗現身打臉,說兩人在大學時期常常一起喝酒狂歡,還說卡瓦諾喝醉後會變得很暴力。
    2018/10/02 19:30
  • 朋友變仇人!約摩鐵唱K 酒後起口角互毆

    好友相約到摩鐵唱歌狂歡,竟然演變成內鬥,2人掛彩。台中發生一起群架案件,7、8名男子相約到摩鐵訂房唱歌、喝酒狂歡,結果歌唱到一半,起口角還打起來,服務人員聽到打鬥聲,還以為是有人尋仇立刻報警,其中有人下巴撕裂傷,還有人大腿內側被熱水燙傷,好友雙雙送醫,其他人呢,丟下受傷朋友,在警察到場前全都鳥獸散。
    2018/08/27 14:54
  • 喝太醉自撞?駕駛醉睡路中央 車頭撞毀

    高雄有名男駕駛,和朋友喝酒狂歡後,載送友人回家,途中不勝酒力,竟然把車停在路中央,人就睡著了,就連警察獲報到場,他還繼續呼呼大睡,駕駛被叫醒後承認酒駕上路,但不清楚車子為何撞到半毀,警方將人移送後,釐清到底有無撞車。
    2018/08/15 13:19
  • 世大運閉幕前一夜!外國選手心情放鬆嗨翻天

    世大運進入最後尾聲,大部分的賽程結束,讓來自各國的選手很放鬆。靠近林口選手村的區域,更像不夜城一般,大家直接在路上、公園裡,喝酒狂歡。
    2017/08/30 08:27
  • 疑酒駕撞公車!女騎士彈飛昏8天 乘客重傷

    酒駕害人害己!新北市一名25歲女騎士,上星期疑似和姊妹淘喝酒狂歡後共乘一部機車回家,清晨5點左右行經板橋英士路,就在一個十字路口,沒有放慢速度,撞上一輛公車,當時公車擋風玻璃碎了一大片,女騎士和跟女乘客當場彈飛到人行道跟騎樓下,女騎士頭部著地,至今還沒有清醒,酒測值0.7已經超標,女乘客也肋骨斷裂,還在住院。
    2017/06/01 18:17
  • 酒還沒退! 女酒後騎車到警局報案遭逮

    酒駕到警局報案,反被上銬!新北市一名36歲的陳姓女子,凌晨和朋友在卡拉ok店喝酒狂歡,回家休息6小時後,發現皮包遺失,騎車到派出所報案,但酒還沒退,走路搖搖晃晃的,員警看到她對渾身酒氣,於是對她施行酒測,發現她酒測值0.25,將她上銬,女子還沒報到案就被逮,滿臉後悔。
    2017/04/13 12:01
  • 醉漢大鬧飯店 脫褲吼叫踹破拘留室鋁門

    喝的太醉竟然踹破警局的門!苗栗有名男子,凌晨到飯店地下一樓的卡拉OK喝酒狂歡,離開後才發現手機不見了,想折回去找,但飯店櫃檯人員說,因為不能部門,不能幫忙開KTV房門,男子竟然就大鬧櫃檯,而被押到警局後,他更不安分,一下當眾脫褲子大喊要尿尿,一下又出腳踹門,最後還把警局拘留室的門給踹破了,本來沒犯罪,因為踹破門,被依毀損罪送辦。
    2016/11/24 11:07
  • 酒駕拒盤查!駕駛自撞人行道 警棍破車窗

    高雄凌晨,特勤中隊的員警在路上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開得搖搖晃晃,準備上前盤查,對方加速逃逸,先撞上路邊停放的小貨車,然後開了100公尺左右,在民生路和光華路口附近撞上人行道,員警喝令他們下車,車上4個人一開始都不理會,直到員警持警棍敲破車窗,駕駛才下車,但是在現場拒絕酒測和員警僵持不下,最後帶回派出所測得酒測值0.54,颱風天喝酒狂歡,最後卻是以公共危險和肇逃兩罪收場!
    2015/08/08 10:37
  • ​來騎小象喝酒狂歡!泰渡假村遭抨擊 急刪圖

    (▲照片雖被刪除,卻已被網友備份。圖/取自Twitter,下同
    2015/04/01 13:15
  • 險遭撿屍!港女大生醉倒路邊 警嚇退色狼

    一名香港籍的女大學生,跟朋友到夜店喝酒狂歡,凌晨4點自己一個人醉倒在路邊,她穿著超短迷你裙,露出一雙大腿,一旁就有兩名男子色瞇瞇的看著她,虎視眈眈,還好高雄市苓雅分局有一支專門防範「撿屍」的保護醉客小組,當時正巧巡邏經過,及時將這名已經醉得不省人事的女大學生,給搶救回警局
    2014/12/17 18:26
  • 烤肉後醉上路 快速道路逆向飆10km

    真的是非常誇張!新竹有一名男子凌晨跟朋友烤肉、喝酒狂歡後堅持自己開車回家,結果酒駕迷糊,將車子逆向開上新竹東西快速道路,沿途還開了10公里,直到擦撞2輛汽車後撞上安全島車才停下來,幸好整起事故沒發生人員傷亡,但事後逆降的駕駛在警局裡,一臉醉意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闖下大禍。
    2014/09/08 17:41
  • 世足賽/淘汰還喝酒狂歡 南韓教頭辭職

    世足賽亞洲國家全軍覆沒,南韓隊表現不佳,小組賽以最後一名出局,但南韓媒體這兩天流出一段影片,球員在被淘汰後,似乎一點都不難過,竟然還到餐廳裡飲酒作樂,和舞女一起唱歌跳舞,帶頭狂歡的總教練洪明甫,事後出面道歉,宣布辭職。
    2014/07/12 11:23
  • 爛醉睡倒雪地 女大生十指截肢

    喝酒狂歡卻樂極生悲,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女大學生,參加派對喝到爛醉,朋友把她送到家門口後就離開,但她醉到不醒人事,並沒有進家門,就在零下27度的雪地裡過了一夜,直到早上才被路人發現,緊急送醫後,雖然撿回一命,但雙手十根手指全部都得截肢,部分腳指也凍傷切除。
    2014/01/2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