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喝酒狂歡 結果共71筆

  • 友人酒駕被警攔 辣妹撒嬌求情

    一名辣妹跟男友到高雄遊玩,友人熱心接待,不但請他們到KTV唱歌喝酒狂歡,結束後還送他們回飯店,由於自己也喝得醉醺醺,一上路就被警方發現車子歪歪斜斜的,將人車攔了下來,沒想到這名辣妹過意不去,居然開始向警方撒嬌求情,搞得警方很尷尬,不過駕駛酒測值達到0.41已經超標,仍遭到送辦。
    2013/08/27 12:32
  • 5大學生喝酒狂歡 酒駕撞工地1慘死

    又發生酒駕撞車死亡事件,這次是宏光、長庚5個大學生,他們週末晚上到KTV喝酒唱歌,酒後開車撞分隔島,騰空飛躍再撞進路邊工地,結果工地鋼樑插進車體,前座張同學慘死,駕駛是宏光卓同學酒測值高達1.03,接近走路都要摔倒的狀況,還開車載人,這起學生車禍1死4傷。
    2013/01/13 11:54
  • 搶搭電梯!男子持刀亂刺 2友傷、1死

    就為了搶搭電梯,竟發生兇殺案!桃園一名周姓男子凌晨和朋友到KTV喝酒狂歡,離開時在電梯口和另外6名顧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大打出手,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尖刀瘋狂亂刺,導致一名男子腹部重傷不治,過程中,就連兇嫌自己的2名友人也被他刺殺。
    2013/01/03 12:20
  • 父親賓士車狂歡 男疑酒駕載友撞死

    又發生疑似酒駕悲劇,雲林一名30歲男子清晨開著父親的賓士車,載朋友出門,結果疑似喝酒狂歡,開車失控撞上電線桿,差點被拋出車外,2個人都傷重死亡,立法院初審也通過,要把酒駕罰鍰額度從現行的6萬元提高到9萬元,酒駕累犯更要加重處罰。
    2012/12/18 14:23
  • 富少徹夜狂歡酒駕 撞死人50萬交保

    7日清晨,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肇事的張姓男大生,酒測值高達1.04,他清晨5點從新店駕駛新買的賓士轎車,要開車送酒店小姐回家,經環河快速道路,追撞小貨車,造成1死3傷的意外,張姓男大生供稱他從深夜喝酒狂歡,到天亮以為酒醒了,但還是發生意外,移送地檢署,檢方諭令50萬交保候傳。
    2012/12/08 21:09
  • 節慶酒後鬧事燒車 加拿大街頭暴動

    昨天是愛爾蘭傳統的「聖派翠克節」,歐美各地都有慶祝活動,不過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座大學城卻樂極生悲,年輕人喝酒狂歡high過頭,居然在大街鬧事,還放火燒車,演變成街頭暴動,警方大舉動員驅散,並逮捕滋事青年。
    2012/03/19 23:20
  • 慶祝通過考試!少年酒駕失控 3死2傷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學生,為了慶祝自己通過美髮丙級考試,找來其他3名同學南下到雲林找堂哥要一起到嘉義慶祝,沒想到5人在喝酒狂歡之後,接近清晨5點時,在返家途中疑似酒駕加上車速過快,整台車子失控撞上安全島,造成車上5人其中2男1女彈出車外當場死亡,另有2女重傷緊急送醫,還沒脫離險境。
    2011/07/17 08:14
  • 喝酒慶結訓 籃球體班生脫序狂歡

    又見學生荒腔走板的行徑!花蓮高中體育班的7名男同學,在今年2月籃球營結訓之後,在宿舍喝酒狂歡,喝到茫了之後,索性脫衣服打赤膊,只剩下內褲,還拿著酒瓶耍帥拍照留念,甚至還貼上網路留做紀念,喝酒狂歡後的脫序行為,這些學生可能將依照校規處分,被記過,嚴重的話還可能遭到退學處分!
    2010/11/14 13:19
  • 〈獨家〉「我的腳啊」男酒駕撞隧道 痛苦哀叫

    南投埔霧公路,清晨發生酒駕車禍!23歲男子在朋友家,烤肉喝酒狂歡後,開著改裝車要回家,經過明隧道時,疑似車子失控,撞上明隧道的水泥樑柱,車輛全毀,安全氣囊爆開,男子一度夾在車內,被救出來時,非常痛苦,不斷哀叫。
    2010/09/26 12:04
  • 命大!男子酒駕塞進3柱間 保住一命

    台南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50歲的吳姓男子,跟朋友在卡拉OK店喝酒狂歡之後騎車回家,因為車速過快,失控差點就撞上旁邊的店家,結果就這麼巧,整輛車跟人正好卡進店家前面的3根柱子中間,整台機車跟柱子黏在一塊兒,騎士左腿骨折,幸運逃過死劫。
    2010/09/04 11:48
  • 張曼玉大解放! 抽菸、喝酒狂歡照曝光

    氣質女張曼玉竟然被成豪放女!張曼玉在上海參加派對,不過可能是玩的太HIGH了,張曼玉抽菸、喝酒,跟男性友人親密合照,而且張曼玉5根手指頭全部套上銀色戒指,優雅女星變成龐克女,幾張狂歡的照片曝光,恐怕會讓讓張曼玉優雅形象扣分。
    2010/05/21 12:36
  • 杜明夷酒店狂歡 誤刷信用卡挨母告

    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去年12月拿著母親陳芳妹的信用卡,一個晚上到2家夜店喝酒狂歡,總共刷了近4萬元;隔天,母親接到銀行催繳通知,誤認信用卡被盜刷,趕緊報警,提出告訴;事後才發現,盜刷信用卡的人,竟是自己的兒子杜明夷,原來是喝醉酒刷錯卡,烏龍一場,檢方給予不起訴處分。
    2010/05/10 18:34
  • 搭渡輪插隊被斥 海軍士兵痛毆站務員

    軍紀缺失又添一樁!高雄2名紀德艦的海軍,週末假期喝酒狂歡後,趕著坐渡輪回部隊收假,結果2人居然公然插隊,站務人員出面制止,雙方大動肝火,2名海軍聯手痛毆陳姓站務人員6拳,雖然軍方依規定懲處,但是被打的站務人員仍堅持向他們求償60萬元。
    2009/12/18 12:14
  • 廣末涼子醉倒路邊 險成草彅翻版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差點成為草彅剛的翻版,有日本週刊爆料,廣末涼子因為電影「送行者」再度走紅之後,演藝工作十分忙碌,卻不忘偷空和友人上夜店喝酒狂歡,結果鬧到醉倒街頭,不醒人事,還差點被流浪漢搜括劫財,是好心路人出面制止,才沒有出事。
    2009/05/14 12:50
  • 火焰高達5層樓 倫敦市集遭祝融

    倫敦的週末夜,不少年輕人正到外頭喝酒狂歡,不料在酒吧、攤販聚集的知名景點,位在倫敦北部的肯頓市集,卻在晚餐時間燒起了熊熊大火,雖然目前還沒有傷亡傳出,不過不少知名夜店和攤販,已經都付之一炬。
    2008/02/10 12:33
  • 酒蟲作怪 醉漢大鬧中壢街頭

    這幾天不少人喝酒狂歡,但可要小心酒後撒野。桃園中壢街頭,凌晨出現一名酒醉男子,當街脫衣耍寶,一下子當警察指揮交通,一下子又到店家前大吼大叫,鬧了2個小時,酒醒才知道醜態百出,趕緊落跑。
    2006/01/31 14:22
  • 狂喝3攤 日籍研究員酒醉猝死

    一名在台灣大學進行博士後研究的日籍研究員,昨晚在居酒屋巧遇以手機廣告「陳經理」角色聞名的日籍藝人內田忠克,一行四人開心地喝酒狂歡,但研究員酒醉嘔吐後,突然倒地猝死,內田忠克難過地放聲大哭。
    2005/08/21 11:37
  • 誰來晚餐? 相約吃飯 6人罹難

    罹難的6名工人原本跟朋友相約下工後,到附近餐廳吃飯,喝酒狂歡,餐廳老闆娘煮了一桌熱騰騰的豐盛菜餚,卻等不到人,其中1名泰勞下個月就要回國,卻慘死他鄉,同伴難過地直掉眼淚。
    2005/06/24 13:05
  • 氣男友喝酒 酒店小姐跳河自殺

    因為不滿男友喝酒狂歡,一名女子居然當著男朋友的面跳北港溪自殺,而男朋友為了救人也跟著跳下,造成1死1失蹤的悲劇!
    2005/06/24 12:06
  • 美國解酒新藥 狂歡人士的救星

    愛上pub喝酒狂歡的人士一定多多少少有過宿醉的經驗,經過一夜的狂歡,隔天早上卻只留下強烈的頭痛,喉嚨痛和疲勞的感覺,令人十分不好受,但現在美國出現了新的解酒藥,宣稱是喜愛狂歡人士的救星,可以有效預防宿醉的痛苦,至於效果如何,用過人感覺卻是大不相同。
    2004/03/10 18:15
  • 太招搖 扛12公斤笑氣鋼瓶 KTV歡唱

    青少年喝酒狂歡,居然囂張到扛著笑氣鋼瓶直接進入KTV歡唱,基隆警方接到線報,昨天晚間,包廂裡頭當場逮捕三男一女,四個人都因為吸入過量笑氣,神智不清,警方正追查鋼瓶來源。
    2004/02/1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