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焰高達5層樓 倫敦市集遭祝融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10 12:33

倫敦的週末夜,不少年輕人正到外頭喝酒狂歡,不料在酒吧、攤販聚集的知名景點,位在倫敦北部的肯頓市集,卻在晚餐時間燒起了熊熊大火,雖然目前還沒有傷亡傳出,不過不少知名夜店和攤販,已經都付之一炬。

倫敦的夜空燒起了熊熊大火,不但冒出濃濃煙霧,還可以看到火星仍然不斷竄出,燃起的火焰高達5層樓高,發生火災的地點,正是倫敦的著名景點肯頓市集,這裡有不少市集攤販聚集,是觀光客最愛造訪的景點之一,也有不少知名酒吧,一間名模凱特摩斯常造訪的Pub,同樣也付之一炬。

消防隊員搭乘雲梯,還在探頭看裡頭是否還有人未疏散,不少逃出來的年輕酒客,站在街上圍觀,描述火災當時餘悸猶存。民眾:「我們聽到砰的一聲,原來是玻璃破了,到處都有人在跑,大家一邊跑一邊尖叫,但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們跑出來聽到有人說,可能是火災或是炸彈。」

消防人員出動了上百人,和20輛消防車緊急滅火,不過火勢一直到3個小時後,才受到控制,對於火災原因,有目擊者認為,可能是瓦斯桶爆炸引起。民眾:「他們說好像是瓦斯桶,然後接下來半小時,有很多的爆炸聲。」

不過,警方目前已經初步排除,這場火災和恐怖攻擊有關,但大火把肯頓市集燒得面目全非,恐怕有一段時間,遊客都沒辦法到這裡血拚、逛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1382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