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明夷酒店狂歡 誤刷信用卡挨母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去年12月拿著母親陳芳妹的信用卡,一個晚上到2家夜店喝酒狂歡,總共刷了近4萬元;隔天,母親接到銀行催繳通知,誤認信用卡被盜刷,趕緊報警,提出告訴;事後才發現,盜刷信用卡的人,竟是自己的兒子杜明夷,原來是喝醉酒刷錯卡,烏龍一場,檢方給予不起訴處分。

杜明夷偷盜刷別人的信用卡嗎?搞了半天,原來整起事件是個「超級大烏龍」,就是因為要辦理汽車保險,去年底,母親陳芳妹將還未開卡的信用卡交給杜明夷,負責繳費處理。

沒想到杜明夷忘了歸還,就帶著這張信用卡,一個晚上連續跑了2家夜店喝酒狂歡,刷了近4萬元;隔天陳芳妹接到銀行來電催繳,以為自己信用卡被盜刷,報警處理,提出告訴,事後才發現,盜刷的人竟然是她的兒子,而這一切都是杜明夷酒醉刷錯卡。

其實,從杜正勝擔任教育部長以來,寶貝兒子杜明夷就風波不斷;軍中服役時,杜明夷被媒體拍攝到,跑到一家有辣妹陪酒的聲色場所,明顯違反軍紀。

記者(96.1.25):「部長可以跟我們說一下嗎?今天報紙好像有刊登說,您的公子好像是有開PARTY,你知不知道在幹什麼?」

上酒店事件才平息沒多久,杜明夷退役後,馬上到高雄市政府任職,爆發資格任用爭論。

前教育部長杜正勝兒子杜明夷(96.6.14):「我是毛遂自薦。」

記者(96.1.25):「資料是寄世運會,還是市政府?」杜明夷:「市政府。」

事隔不到2個月,杜明夷為女性友人慶生,疑似爭風吃醋,又惹風波。前教育部長杜正勝兒子杜明夷(96.8.12):「那是單方面說法,我也不方便回應。」

短短一年多,杜明夷接二連三成為媒體焦點,這次的信用卡盜刷事件,還好是個「大誤會」,而且杜明夷在信用卡上簽的是自己的名字,要不然得要吃上被母親控告盜刷信用卡的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明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643

0.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