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杜明夷 結果共38筆

  • 杜明夷酒店狂歡 誤刷信用卡挨母告

    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去年12月拿著母親陳芳妹的信用卡,一個晚上到2家夜店喝酒狂歡,總共刷了近4萬元;隔天,母親接到銀行催繳通知,誤認信用卡被盜刷,趕緊報警,提出告訴;事後才發現,盜刷信用卡的人,竟是自己的兒子杜明夷,原來是喝醉酒刷錯卡,烏龍一場,檢方給予不起訴處分。
    2010/05/10 18:34
  • 〈快訊〉杜正勝子上酒店 錯刷卡險挨母告

    最新消息!前教育部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爆出遭母親提告!
    2010/05/10 13:05
  • 特別費/杜正勝特別費送大禮 扯上陳澤杉

    最高檢查署偵辦杜正勝特別費案,卻意外發現杜正勝曾經宴請蔡依林的前唱片公司主管陳澤杉,發票列入特別費報帳,而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也曾經送2290元的香檳給陳澤杉,同樣也是報杜正勝的帳;陳澤杉昨天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澄清,杜正勝是因為要感謝他所以才送上大禮,但他也透露不只一次收過禮。
    2008/07/16 12:42
  • 特別費/杜正勝特別費 西裝、珠寶在列?

    首長特別費再起事端!高檢署特偵組偵辦教育部長杜正勝的特別費,傳出核銷單據中有男用西裝、女用珠寶的發票和收據,甚至連兒子杜明夷夜店喝酒的費用收據,也用特別費核銷,對此教育部發表聲明,部長特別費絕對依法核銷,並沒有用私人的花費!
    2008/05/10 13:31
  • 愛河擊掌逆轉勝 雙菊市長都出席

    民進黨百萬擊掌逆轉勝,高雄選在愛河畔登場,沿路不分男女老少通通帽子反戴呼應主題,另外也不分你我擊掌呼口號,為活動帶來沸騰氣氛,現場參與人數高達10萬人,其中杜明夷也來挺謝。
    2008/03/16 18:43
  • 〈獨家〉拔擢扁家軍? 杜明夷長官升少將

    今年年底,將是陳總統任內最後一次晉升將官的機會!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趕搭升官班末班車的,是教育部長杜正勝之子,杜明夷先前在軍中的長官,王天陽,王天陽在杜明夷事件中,被質疑處分過於寬鬆,後來又牽扯高階軍官翹班喝花酒的傳聞;加上先前傳出也在這波晉升名單中的,是總統公子陳致中的老長官吳泰然,使得這波將官人事安排,再度引發外界質疑。
    2007/11/25 19:05
  • 杜明夷甫請辭 隨即牽辣妹現身夜店

    杜明夷才剛剛轉任新工作,擔任高雄世運體育基金會專員,消息一曝光,杜明夷隨即口頭請辭,6日凌晨杜明夷又出現在北市知名夜店,見到大批媒體之後,撇下友人自行離開,杜明夷的女性友人更揚言要告媒體。
    2007/09/06 08:18
  • 愛世運? 杜明夷任世運基金會專員

    上個月因為打人風波,請辭市府秘書和高雄世運會組織委員會,簡稱KOC的專員杜明夷,新工作還是離不開世運,職務是財團法人高雄世運體育基金會的專員,不過才上班8天,消息一曝光,杜明夷就請假2天,同時向董事長口頭請辭。
    2007/09/05 17:29
  • 杜正勝「大動作」全都錄 教部滅火

    教育部長杜正勝面對媒體追問兒子杜明夷的問題,這次火大了,不但伸手推擋攝影記者,甚至還直接把記者的麥克風也抓掉,而且可能因為實在太生氣了,杜部長撞到車門,連眼鏡都掉了,整天板著一張臭臉。
    2007/08/15 11:56
  • 杜明夷惹事端 杜正勝夫婦低調

    杜明夷為女友爭風吃醋引發爭議,教育部長杜正勝昨天晚間才跟從泰國回國,第一天上班面對記者的詢問,不願多說,就連部長夫人也因為事情太敏感,拒絕回應。
    2007/08/14 12:35
  • 服役上招待所 杜明夷登媒體頭版

    教育部長杜明夷到高雄市政府任職才剛滿2個月,但是傳出的風波已經不是第一次!但從杜明夷服兵役開始,上辣妹招待所、打人傳聞,就不斷傳出!而部長爸爸杜正勝對兒子所作所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
    2007/08/12 19:04
  • 〈快訊〉打人?杜明夷口頭請辭 陳菊:不寬待

    教育部長的兒子杜明夷傳出在台南動手打人,雙方鬧上派出所的事件,杜明夷第一時間已經口頭請辭,對此高雄市長陳菊的態度顯得有些為難,市府方面僅表示,已經危及市政府的名譽,等事情調查清楚後決不寬待。
    2007/08/12 15:44
  • 爭風吃醋? 杜明夷傳打人進派出所

    教育部長杜正勝之子杜明夷,又傳出打人事件!進入高雄市政府擔任公職2個月的杜明夷,被指控疑似在女友生日派對上,與女友乾哥哥發衝突動手打人,不過對此杜明夷則表示,這是單方面說法,他暫時不做回應,但也已經向市府提出辭呈。
    2007/08/12 13:58
  • 高學費高失業! 藍架網站諷杜正勝

    總統大選打得激烈,任何族群都不敢忽視,繼民進黨透過網路,組成以馬英九為對象的「諷馬小組」後,國民黨今天也設置了網站,不過,矛頭是指向了教育部長「杜正勝」,他們諷刺當前高學費和高失業狀況嚴重,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卻能靠著所謂「毛遂自薦」,在高雄市政府找到工作,他們打算發起「一人一份履歷」,要杜部長幫忙找工作。
    2007/07/06 13:00
  • 迎新長官紀政 杜明夷低調現身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到高雄市政府工作,擔任2009世界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也就是簡稱KOC的專員,今天KOC執行長交接儀式中,杜明夷也到場歡迎新長官紀政,對於這個身分特殊的下屬,紀政倒是讚譽有加。
    2007/06/25 17:23
  • 牽扯打人風波 杜明夷再度成焦點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因為牽扯進打人風波,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今天原本排定休假的他,銷假到高雄市政府上班,不過面對媒體詢問,他依舊低調,透過同事發言說,自己未參與朋友和媒體之間的糾紛。
    2007/06/23 12:25
  • 找朋友吃飯被跟拍 杜明夷友人打記者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南下工作可以說是風波不斷,昨天晚上杜明夷到台南找友人吃晚餐時,被報社記者跟拍,沒想到引起杜明夷友人不滿,當場出手拉扯記者相機導致相機損壞,雙方鬧上警局。
    2007/06/22 19:15
  • 任用杜明夷 條件交換?陳菊否認

    高雄市長陳菊在選舉官司一審宣判後,頭一天回到市府上班,面對的難題,是媒體指控陳菊答應讓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進入高雄市政府工作,是要交換她的姪子陳台晟進教育部,對此陳菊嚴詞否認。
    2007/06/20 10:51
  • 英文履歷驚豔 世運:不知是部長兒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用遴選方式成了2009年高雄世運會的籌備專員,外界質疑,世運會專員都是考試通過錄取,杜明夷是不是又享有特權,不過,市政府說,跟杜明夷一樣用遴選方式進到世運會工作的一共4人,絕對不是享特權。
    2007/06/14 18:15
  • 退伍2月市府上班 杜明夷:毛遂自薦

    曾經爆出在服役期間出入辣妹招待所的,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退伍2個月後,現在是高雄2009年世運會的專員兼任市長室秘書,外界懷疑杜明夷是不是利用特權?杜明夷回應說,他是自己毛遂自薦應徵上的。
    2007/06/14 12:34
  • 又是涼缺? 杜明夷調心理輔導士

    教育部長杜正勝兒子杜明夷所屬部隊緊急抽籤,要他換單位,最後沒有心理輔導專長的杜明夷,確定調任心理輔導下士,今天遭藍營立委砲轟換湯不換藥,仍舊是個涼缺,國民黨立委洪秀柱還反諷,最需要心理輔導的是杜正勝父子。
    2007/01/30 12:24
  • 教長爭議/大費周章! 4長官陪杜明夷抽籤

    教育部長的兒子杜明夷,因為生日當天放榮譽假,到招待所狂歡,登上媒體,遭到抨擊 今天部隊緊急抽籤要他換單位,3個單位,最後抽到楊梅的六軍團21砲指部,問題是,儘管抽籤的單位幾乎都是戰鬥單位,也要操兵,重點是,杜明夷是文書士,負責協助心輔官,出操機會少,怎麼調,都難剔除外界「涼缺」的疑慮。
    2007/01/29 19:03
  • 教長爭議/杜正勝終露臉 一問兒子就閉嘴快閃

    教育部長杜正勝,因為兒子杜明夷當兵上招待所引發爭議,為了躲媒體還請假不上班,休息3天之後,杜正勝首度露面,離開住處到附近散步,看起來心情還不錯,不過對於有關杜明夷的問題,還是一概不回應。
    2007/01/28 20:29
  • 教長爭議/惹風波!杜正勝撰文錯字、成語不斷

    因為兒子杜明夷休假上招待所,教育部長杜正勝,特別偕同妻子外出登山散心,原想避避風頭,可是網路上對他的討論持續發酵,網友沒放過他,不但發現杜正勝在部落格發表的文章,有好幾個錯字,在發給全國家長的一封信裡,也用了不少成語,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2007/01/27 11:42
  • 教長爭議/杜明夷不只上酒店 傳特權一籮筐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被披露身為軍人,生日上酒店慶生,現在又傳出,杜明儀在軍中特權一籮筐,不但未經抽籤被安排進入大家眼中的涼缺「心戰大隊」,在軍中住的是單人房,還不必早晚點名受管制,不過,心戰大隊全盤否認,直說這都是錯誤報導。
    2007/01/27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