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喝斷片!酒駕男開跑車 街頭橫衝直撞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 13:03

喝到斷片,還敢開跑車載朋友回家,結果闖禍!一名林姓男子,10日凌晨,跟朋友在夜店喝酒狂歡,結束後,竟然自告奮勇,要開車幫忙載人回家。他一路狂飆,來到信義區林口街附近時,方向盤高速失控。先衝撞一棟民宅外牆,緊接著,又連撞路邊停放的九輛汽機車。事後警方到場,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92。

圖/TVBS

 
白色轎車,高速往前衝,卻不停左右偏移。先是撞上民宅外牆,緊接著,失控,撞上路旁停放車輛,這才煞停。引擎冒出陣陣白煙,駕駛下車後,第一件事,竟然是看看自己的愛車,有沒有哪裡損傷。副駕駛座的朋友,卻早就嚇壞了,蹲在路邊、動也不敢動。住戶們,聽到巨大聲響,紛紛出來圍觀。

遭波及住戶:「就是砰一聲很大聲,連小孩子都嚇哭了,就撞到那邊,撞到裡面,磚頭都噴到裡面,噴了一大堆。」

睡到一半卻發現,自家圍牆,莫名被撞破一個洞、磁磚掉滿地,情況慘不忍睹,10日凌晨接近四點,北市林口街這條小巷,因為這一撞,多達九輛汽機車,全都毀損,而一查發現,駕駛肇事主因,都是「因為酒」。

 
圖/TVBS

遭波及住戶:「一個人蹲在哪邊,好像嚇到了,另外一個,我看他樣子,好像有喝酒。」

酒駕還敢開車上路,根本沒在怕,警方到場後,緊急將醉醺醺的他,帶回派出所。

年僅23歲的林姓駕駛,開著這輛奧迪A5雙門跑車、失控自撞,車子接近半毀,維修費恐怕相當可觀。而路旁被波及的七輛機車、兩輛汽車,費用也都得由他,自行負擔。

圖/TVBS

信義分局交通分隊長黃汝華:「駕駛的酒測值也高達0.92,而全案我們也依照公共危險罪,來移送偵辦。」

酒測值嚴重超標,駕駛喝到茫、神智不清,卻還堅持,開車載朋友回家。等到酒醒後,自己再看一次,這瘋狂連撞的畫面,恐怕會笑不出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跑車#闖禍#夜店#喝酒#酒測#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921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