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商演 結果共371筆

  • 駐唱歌手染毒! 辯生活壓力大拉K抒解

    專門在婚禮商演和PUB駐唱的王姓男子,驚傳販毒。台北市警方接獲檢舉後,19日前往台中搜索,當場找到安非他命和神仙水等毒品,男子供稱,因為生活壓力大,才會在朋友的慫恿下吸毒,後來乾脆也加入販毒的行列。
    2017/01/20 12:46
  • 「我被A-Lin保護了」服務生少女心噴發 曝天后暖行

    正逢尾牙季節,許多公司都砸大錢邀請歌王、歌后出席尾牙慶典,天后A-Lin正是炙手可熱的表演嘉賓之一;近期尾牙、商演接不完的A-Lin,實力派的唱功加上率真的個性為她吸引大批粉絲愛護,一位網友17日在網路論壇上公開了A-Lin私下的暖心舉動。
    2017/01/19 16:31
  • 盼更高人氣! 華語歌手搶進大陸歌唱節目

    不少台灣歌手像是徐佳瑩、彭佳慧,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名利雙收,不僅成功在大陸唱出知名度,商演邀約也變多,現在《我是歌手》第五季名單公布,確定的有林憶蓮、蕭敬騰和光良,其他未公開的隱藏名單甚至還有田馥甄、林俊傑,更讓粉絲期待。
    2017/01/12 18:23
  • FOCUS/「拼車卡拉秀」第一位來賓 喬治麥可為慈善

    喬治麥可30多年音樂生涯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賺進源源不絕的版稅,加上商演收入豐厚,而在他過世後,許多慈善機構與個人都利用社群媒體講述喬治麥可生前捐出了難以計數的版稅收入,他還到街友收容中心擔任義工,而且這些善行都要求不要公佈,被稱為secret angel,他還是當紅的拼車卡拉秀第一位來賓,目的也是公益募款。
    2016/12/28 19:47
  • 25組歌手擠在年底發片 搶攻跨年、尾牙場

    即將就要跨年了,不少歌手也趕在這個時間點發片,像是伍佰、郭靜、吳克群、樂團八三夭還有Boxing等等,不論大小咖,光這個月就至少有25張華語專輯推出,除了搶攻跨年商演還能接尾牙檔,而且也要在今年發片才能報名明年的金曲獎,種種利多,也難怪一堆歌手都搶在這個時間點出新專輯。
    2016/12/25 20:02
  • 重感冒仍賣力開唱 蕭敬騰全身癱軟送醫

    歌手蕭敬騰因為重感冒,不只頭劇痛、就連皮膚也痛,還全身癱軟被緊急送醫,也因此取消了出席建中校慶還有一場大陸商演,損失粗估千萬台幣,不過前一晚蕭敬騰還抱病出席商演,自己也坦言狀況不好,喉嚨一直很癢,沒辦法發揮全力。
    2016/12/10 21:59
  • 改變命運從學習開始 吳寶春勉高職生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今天應邀至高市高英工商演講,以自身成功故事期勉學生不要放棄學習,改變命運從學習開始。
    2016/11/09 19:13
  • 駁斥遭陸節目封殺傳言 吳宗憲砲轟「自編自導自演」

    12日有週刊指稱,有大陸商演經紀人出來爆料,「綜藝天王」吳宗憲因為政治立場加上說話犀利,被大陸許多節目列為黑名單。對此,吳宗憲沉寂一天後,在臉書再次開砲反抗說:「誰又被誰封殺啦?自編自導自演說了個:不受歡迎對象?這種空穴來風的老招式,還要繼續在台灣糟蹋我們嗎?」
    2016/10/13 23:16
  • 玖壹壹年收7千萬 團長春風買透天孝親房

    樂團玖壹壹人氣飆升,團員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今年光靠2支代言、40場商演、還有100場校園演出,吸金大約7千萬元,也讓團長春風,買下至少2千萬的孝親房,IG曬照片,透天4層樓是送給家人的禮物,911團長春風外表剛硬,但其實很孝順,對他來說現在金錢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讓家人開心。
    2016/10/07 13:11
  • 徐佳瑩「我是歌手4」點閱高 重新收錄出專輯

    徐佳瑩九月底將要發行新專輯,專輯歌曲都是收錄她年初,參加「我是歌手」改編翻唱的歌曲,會這麼做是因為徐佳瑩的比賽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超過2千2百萬人點閱,徐佳瑩也因為這個節目人氣翻漲,不只出專輯,商演和代言量也暴增。
    2016/09/19 12:02
  • 扯!胡夏被逼唱企業歌 唱不好一再重唱

    唱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唱主題曲的歌手胡夏,憑著這首歌商演接不完,外傳唱酬高達240萬台幣,有廠商特別砸重金請胡夏來開唱,但疑似是突然要求要胡夏唱企業歌曲,還要求不能唱錯歌詞,不然要重唱,就這樣逼著胡夏一遍又一遍的唱,一直到凌晨1點才讓胡夏離開。
    2016/08/30 11:38
  • 歌紅也唱紅別人的歌 林志炫飆嗓3年賺6.2億

    已經出道25年的林志炫,要首次進攻小巨蛋開演唱會,不過申請了3年一共4次,才取得資格,讓他直說好事多磨,不過這些年林志炫也沒閒著,憑著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讓人氣翻倍,唱酬也跟著水漲船高,一場4百萬,幾乎每週都有商演邀約,這3年就賺進6億2千萬台幣。
    2016/08/11 13:03
  • 玖壹壹商演比照國際大牌 挨批難搞

    饒舌團體玖壹壹登上金曲獎表演後,知名度逐漸提升,只是最近卻被踢爆難搞,光是出席商演,經紀公司提出15項規定,包括提供個人休息室、大型活動需8名以上安管,音響出問題影響演出品質或是下雨未搭遮雨棚,有權利停止演出,對比張惠妹、蕭敬騰等身邊只有2名保全,這牌場簡直是國際大牌的規格。
    2016/07/15 13:04
  • Makiyo月花21萬 理財專家建議這樣做

    Makiyo一個月要花21萬,目前生活得吃老本,她準備賣掉媽媽留下的小套房變現。Makiyo表示,自己中國商演活動平均月入能有25萬,卻還是不夠花費,但她強調自己生活簡單,嘆花費怎麼還是這麼高。
    2016/06/13 19:58
  • 炒新聞? 朴海鎮見面會主持人非包偉銘

    韓星朴海鎮今天下午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不過先前說好主持人會邀請包偉銘,結果變成海芬上場代打主持。因為昨天晚上突然驚傳包偉銘根本沒有接下主持棒,9日這天他早就已經有台中商演活動,時間撞期無緣看見台韓明星兄弟臉同台。
    2016/06/09 18:45
  • 包偉銘沒答應? 朴海鎮見面會「撞臉」主持破局

    南韓演員朴海鎮今天(9日)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主持人找來與他外型相似的包偉銘主持,沒想到,在見面會前一天晚上突然傳出兩人合體破局,而且包偉銘當天其實早已安排台中商演,雙方發生羅生門。
    2016/06/09 13:35
  • 道具製作新藍海 電影轉戰商演CP值更高

    演唱會噱頭越來越精緻,動力火車上個禮拜在小巨蛋開唱,就把一輛擬真的蒸汽火車搬上舞台,其實這輛火車的製作公司來頭不小,電影《賽德克巴萊》,還有導演李安的《少年pi》中的船,就是出自同一個製作團隊之手,從電影轉戰演唱會cp值更高成了新藍海。
    2016/05/23 18:32
  • 廣告超洗腦! 謝金燕「蹦蹦趴」演唱會狂播催票

    最近謝金燕演唱會的廣告不斷狂播,就是因為門票開賣沒秒殺,到現在台北和高雄場,仍有三成門票沒賣出,似乎是因為謝金燕不宣傳不上通告,再加上不少經典歌曲都在商演或跨年演唱過,觀眾看過太多免費的才影響售票,這次的演唱成了她人氣的考驗。
    2016/05/06 11:30
  • 蘇打綠「上海春浪」遭砍20分鐘 青峰怒放話

    台灣歌手到大陸商演問題不斷,像是歌手潘美辰前天(29日)在江蘇商演結束後,被多名黑衣人要求合照並恐嚇包圍,而蘇打綠在上海春浪,原本1小時的演出,因為前面節目延誤,導致被砍掉20分鐘,讓全場粉絲不斷喊話,逼得主唱青峰重回舞台想要講講話,但又被主辦單位用廣播趕下台,氣得讓青峰直說考慮要不要再來。
    2016/05/01 13:26
  • 李玟《歌手4》奪冠唱酬漲50% 一場500萬台幣

    《我是歌手第4季》劃下完美句點,重返歌唱舞台的李玟拿下冠軍,商演價碼也跟著調漲,一場唱酬約500萬台幣,目前至少有超過20場邀約,但李玟想陪家人,推掉了總值1億台幣的演出機會;不只李玟,唱進決賽的張信哲和徐佳瑩唱酬也翻倍,徐佳瑩追隨前輩A-Lin的腳步,因為節目上的好表現,在大陸打響名號。
    2016/04/19 13:40
  • 徐佳瑩遭嫌服裝、長相 靠實力「唱」進大陸

    台灣歌手徐佳瑩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打進大陸市場,原本在對岸較沒知名度的她,隨著出色表現,人氣升高,但人紅是非多,她遭網友嫌長相不出色,還有部落客也抨擊她的參賽服裝,但實力有目共睹,據傳她最近至少獲得20場中港台商演邀演,進帳約3000萬元台幣。
    2016/02/26 11:42
  • 春浪有請王菲女 竇靖童登台傳唱酬200萬

    即將在台北登場的春浪音樂節,今年主題設定在兩岸不同世代的搖滾,台灣代表有張震嶽、亂彈阿翔等等,而王菲的女兒,竇靖童也是嘉賓之一,首度來台開唱的她,傳出價碼高達200萬台幣,直逼一線歌手的商演價格!而王菲也傳出有可能陪女兒來台。
    2016/02/18 12:55
  • 張信哲「鎖喉」登歌手 徐佳瑩下禁口令

    「情歌王子」張信哲日前赴泰國、大陸商演,冷熱溫度差異大,加上被身邊的人傳染,自己也不幸「中標」,在錄影前夕大發作「鎖喉」,經緊急送醫治療仍不見效。直到最後一刻他還是不放棄,抱病上台,選唱喜愛的《信仰》,讓許多粉絲為他歌聲、毅力感動落淚。
    2016/02/01 19:29
  • 隨扈拍戲沒報備 議員盯柯不夠謹慎

    台北市長柯文哲拍短片宣傳蔣渭水歌仔戲,不只自己扮古裝,警察身分的隨扈軋一腳還有台詞,事前事後卻都沒向警局報備,議員認為對比日前王如玄搬家自己扛箱子,一旁國安人員謹守分際只敢眼觀不敢出手,柯文哲應該更加謹慎,北市府強調不是商演才讓隨扈入鏡,下回會照相關規定辦理。
    2015/12/06 17:28
  • 「玩命7」主題曲改編中文 素人竄紅月入50萬

    不少人都有星夢,但如何實現靠的除了實力還要靠創意,一位網路素人歌手J.Sheon透過改編歌曲,像是把《玩命關頭》主題曲改成中文版還加饒舌,或是可愛風格的妖怪手錶改成中國風的甯采臣版本,都在網路獲得廣大響應,而且拍的MV質感就像電影一樣也讓他人氣大增,除了有節目邀約,每月還有至少7場商演,現在還被經紀公司相中準備發唱片。
    2015/11/25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