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紅也唱紅別人的歌 林志炫飆嗓3年賺6.2億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13:52
圖/TVBS
圖/TVBS

已經出道25年的林志炫,要首次進攻小巨蛋開演唱會,不過申請了3年一共4次,才取得資格,讓他直說好事多磨;不過這些年林志炫也沒閒著,憑著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讓人氣翻倍,唱酬也跟著水漲船高,一場4百萬,幾乎每週都有商演邀約,這3年就賺進6億2千萬台幣。

才剛唱完巡迴演唱會北京場,林志炫立刻趕回台北,宣布要進攻小巨蛋,這回還打算在小巨蛋演唱會上,現場錄製新專輯,採用ONE TAKE一次錄好,對自己歌喉有信心,還請到50人交響樂助陣,高規格不怕砸錢,就是因為近年來林志炫在大陸,靠商演賺不少。

 

不只自己的招牌歌紅,還曾唱紅不少別人的歌,超高音域也是林志炫的招牌,因此讓他在大陸幾乎每一週都有商演邀約,而且一場唱酬要價4百萬台幣,3年累積下來,林志炫大約進帳6億2千萬台幣,也難怪要開演唱會的千萬製作費,通通自己買單也沒關係,錢不是問題,但橋場地的過程可就苦惱。

歌手林志炫:「好事多磨,那我只是還是衷心的希望,台灣可不可以多一些好一點的演出場地,因為什麼說台語不夠分啦。」

同一個選秀節目出來的彭佳慧,人氣依樣不斷翻紅,不只成功在小巨蛋開唱,還奪下金曲歌后,大陸商演價碼也從60萬漲到130萬,1年至少可接30場,還有楊宗緯和A-LIN,也都因此再攀上高峰,有實力也懂得抓準時機,不只人氣飆升,身價也跟著翻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炫#小巨蛋#我是歌手#彭佳慧#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537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