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商業大樓 結果共164筆

  • 敦南誠品熄燈倒數?誠品:到2020年前正常營運

    曾被美國CNN評選為「世界最酷書店」的敦南誠品,昨(1)日晚間傳出恐熄燈消息,據傳敦南金融大樓將透過都更,改建為地上26層、地下7層的複合式商業大樓,並作為五星級飯店使用。不過今(2)日誠品出面表示,合約簽到2020年,在此之前都會照常營運。
    2016/02/02 19:21
  • 敦南誠品傳將熄燈? 大樓擬建五星飯店

    曾被美國CNN評選為「世界最酷書店」的敦南誠品,目前傳出恐熄燈消息,據傳敦南金融大樓將透過都更,改建為地上26層、地下7層的複合式商業大樓,並作為五星級飯店使用。
    2016/02/02 01:08
  • 5樓變8樓還懸空! 誇張違建限期拆只拆屋頂

    日前高雄岡山被披露有一棟最誇張違建,屋主把5層樓建物加蓋到8樓,而且頂樓還有1/5面積懸空露在外面,讓路過民眾都心驚膽顫,原本市府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強制拆除,但期限過了,屋主只有將屋頂拆除,拆除大隊表示因為下雨,將會擇日拆除,但屋主也表示建物所在地是商業區,他已經委託建築師要變更為商業大樓,雙方持續鬥法
    2015/05/23 13:30
  • 長澤雅美伴哥吉拉現身 盼為新宿吸人潮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國民怪獸哥吉拉,紅到好萊塢變成電影主角,吸引全球粉絲目光,星期四還跟女星長澤雅美連袂現身日本東京新宿街頭,為新落成的商業大樓剪綵,大樓裡的飯店也打造哥吉拉主題房間,還有12公尺的哥吉拉大頭高掛大樓外牆,可望成為東京人氣新地標
    2015/04/17 14:15
  • ​【FOCUS新聞】充滿離情 澀谷東急Plaza拆遷說再見

    日本澀谷的地標綜合商業大樓東急Plaza開業半世紀,週末吹熄燈號,配合周邊4個開發案同步進行,12年內附近將有9棟大樓落成。而作為日本流行文化集散地,澀谷全新推出「動漫音樂劇」的專用劇場,因為是把平面的漫畫搬上立體舞台,也就是2次元轉3次元,所以這種音樂劇被稱為是「2.5次元音樂劇」,因為有動漫迷支撐票房,動漫音樂劇近年市場急速成長,一年超過160萬人次,演出還提供特殊的「字幕眼鏡」,4國語言可選,搶攻觀光商機
    2015/03/23 22:30
  • 暗夜大火燒外國舞者宿舍 女舞者倉惶逃

    凌晨2點高雄市區一棟商業大樓傳出火警,起火點4樓,剛好是外國舞者的宿舍,火勢延燒快速,當時還有2名女舞者受困在裡面,幸好警消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來,不過他們也嚇到坐在地上大哭,相當緊張
    2015/03/07 09:30
  • 滅火過程公寓坍塌 陸消防員遭活埋5死

    大陸哈爾濱一處住商混合大樓,發生嚴重火警意外,造成5名消防隊員死亡、14人受傷!火災發生的商業大樓,裡頭堆放了大量的塑膠易燃物,3層樓全被火舌吞噬,費時8小時,才將大火撲滅,當地19名消防隊員,進入火場探勘時,樓體突然崩塌,將所有人活埋,造成5名消防隊員殉職
    2015/01/04 12:30
  • 瓷磚如雨下!3年掉3次 防護架擋不住

    新北市一棟商業大樓屋齡40年相當老舊,住戶也說這三年幾乎是每年掉一次,雖然管理單位加裝防護架,但是避免瓷磚掉落,直接砸重路人或是車輛,但是防護架寬度不夠,卻起不了作用;而老舊建築瓷磚因為使用黏貼式工法,很容易剝落
    2014/11/27 18:37
  • 東京大樓吉祥物 「哆啦虎門」亮相

    日本最近出現了一隻,像是哆啦A夢兄弟的黑白貓,不過它可不是什麼山寨版,而是東京新地標「虎之門山丘」的新吉祥物,跟哆啦A夢一樣都是來自22世紀的機器貓,可愛的模樣超吸睛,果然一開幕,就成為這棟新商業大樓的招財貓。
    2014/06/12 12:53
  • 【FOCUS新聞】到「別墅」上班打卡 豪奢公機關曝光

    大陸公家機關豪奢辦公室,每每曝光,氣派奢侈都讓人咋舌,雖然大陸中央明令,2017年前不得興建新的辦公大樓,不過仍有很多地方政府忙著搬新家,公家機關擺上台幣上百萬的紅木家具已經不稀奇,有的辦公大樓實在太大,科長級的辦公室可比企業董事長,遼寧有個縣級地震局,一共6、7個員工,竟把辦公大樓蓋成歐風別墅,每天在別墅裡處理公務,有的政府機關怕被舉報,竟不掛招牌,改名科研中心或商業大樓,只為避風頭。
    2014/04/07 20:51
  • 【FOCUS新聞】阿倍野「HARUKASU」 日本最高樓開幕

    最新的日本第一高樓今天在大阪正式開業,台灣觀眾熟悉的晴空塔是日本最高的電波塔,但論最高大樓則是位於大阪的這座複合式商業大樓,300公尺高,地上60層樓,裡面包含百貨公司、飯店、旅館和美術館,估計將為周邊區域帶來4549億日圓的經濟效益,由於過去125年來,日本第一高樓一直都在大東京地區,這次頭銜轉移大阪,被認為有帶動活化關西經濟的象徵意義。
    2014/03/07 19:46
  • 〈獨家〉官邸旁試槍? 單車男鋼珠彈沿街掃射

    總統官邸附近驚傳槍響,清晨5點多,有民眾發現,重慶南路2段附近的多部車窗玻璃,以及一旁的商業大樓3面落地窗,疑似遭到槍擊,全部破裂,由於地點靠近總統官邸,警方隨即封鎖現場採證,找到多顆鋼珠彈,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騎著單車,拿著疑似改造槍枝隨機掃射,警方循線逮捕到這名62歲嫌犯,他供稱因為對局勢不滿,才會開槍洩憤。
    2014/01/09 00:21
  • 花蓮強震/嚇到手腳發抖 地震電梯跳電婦人困

    受到地震影響,新北市一連2起電梯跳電、乘客受困意外,在汐止區的一棟商業大樓,同時間4部電梯暫停運行,一名30多歲女子受困其中,而在五股則是一名婦人被困在電梯裡,獲救時驚魂未定,滿臉驚恐,手腳還不斷發抖。
    2013/10/31 20:51
  • 【港客哈台灣】老屋、慢活成商業犧牲品 港客來台「憶」

    高度商業化發展的香港,摩天大樓一棟接一棟,老的英式建築大多逃不了拆除改建的命運,讓懷舊和古典情調默默消失,而處處是商業大樓、百貨賣場,香港市區也很難找到「慢活的生活方式」,想好好坐下來喝咖啡休息一下,很難!因為店家追求的是翻桌率,而不是悠閒氣氛,但這些香港流失的東西港客們卻在台灣找到,甚至有港客特別喜歡「懷舊」,還到永康街底,台北人都鮮少知道的昭和町挖寶,今天「港客哈台灣」系列報導就要帶大家去看看,香港人來台北都到哪裡「追憶」充滿文化、歷史和慢活的日子。
    2013/08/30 17:34
  • 陝西百房賓館燒8小時 16人嗆傷

    大陸陝西省延安市發生一起大火,一棟商業大樓在凌晨4點半左右冒出火舌,這棟14層大樓裡還有5層是有100間客房的賓館,當地消防隊雖然已經派出27輛水箱車灌救,但大火延燒將近8個小時才被控制,目前已知有16人因為一氧化碳中毒送醫急救。
    2012/12/22 13:12
  • 〈獨家〉好急!如廁等「開鎖」 警衛陪同「方便」

    到商業大樓裡的1樓餐廳吃飯,想上洗手間,竟然得經過餐廳業者或警衛同意!有民眾投訴,到台北市一棟大樓用餐,想使用化妝室,一到廁所門口卻發現門被上鎖,再跑到2樓,也是一樣情況,衝回餐廳詢問,店員才告知大樓的廁所是不外借,除非向店家或警衛借鑰匙或感應卡,否則根本進不去。
    2012/10/15 19:02
  • 〈獨家〉公司警衛背心寫「警察」 竟稱合規定

    有民眾反映,台北市1棟商業大樓,停車場的出入口時常會站1位穿著像警察制服,連反光背心上也寫警察2個字的人,指揮車輛進出停車場,民眾很懷疑警察怎麼會變成停車場的管理員,走進看到臂章才發現,原來只是民間公司編制內的「駐警隊」,警方表示,財團法人依法可以向警政署申請駐警隊,可以穿得像警察,但像這樣直接把警察2個字穿在身上,已經明顯違規。
    2012/09/09 18:29
  • 環保能源加綠地 打造香港零碳大樓

    各國重視減碳,也從建築上下手,去年南韓打造,第一棟完全碳中和的商業大樓,6月份香港也有一棟零碳大樓落成,耗資台幣將近9億元打造,大樓的能源來自屋頂的太陽能板,以及回收的生質燃油發電,還有一半的面積都是綠地,吸收二氧化碳,預計50年內,要減少8250噸的碳排放,雖然不是亞洲第一,但也要成為華人圈的低碳模範建築。
    2012/07/16 22:23
  • 火災網傳300死傷 陸「處理」造謠者

    大陸天津一座商業大樓,上個月底發生一場大火,當場造成10人死亡、16人燒傷,沒想到網路卻盛傳死傷超過300人,而且一發不可收拾,越傳越兇,差點引爆眾怒;官方罕見在事發後一星期,公布詳細死亡名單以昭公信,又在今天發布消息,強調散播謠言的網友,已經被公安單位「處理」,微妙用詞可見這起事件相當敏感。
    2012/07/09 18:48
  • 回歸15週年 5萬煙火繽紛妝點維港

    香港回歸大陸15週年,晚間在維多利亞港施放煙火慶祝,一共9幕多達5萬發,長達23分鐘的表演,每一幕都別具特色,首先開場的璀璨傳奇,天空還一度出現HK 15字樣,驚艷全場,接下來一連串搭配周邊商業大樓的發射的煙火,更使得今年的煙火秀更加立體震撼。
    2012/07/01 23:36
  • 「醉」出意外!酒客作樂 墜樓傷重送醫

    基隆市鬧區一棟商業大樓傳出墜樓意外,一名邱姓男子從5樓卡拉OK店摔下,傷重送醫,警方上前盤查,當時店裡還有不少酒客仍在喝酒,面對員警詢問,他們語帶醉意的說,和邱姓男子是朋友,當時音樂太大聲,根本沒發現他跌到樓下去,但警方懷疑事發原因不是單純意外,已經將現場酒客全都帶回警局偵訊,釐清責任歸屬。
    2012/06/27 00:00
  • 地王易主!太平洋敦南 每坪地1453萬

    從今天起,商業大樓「地王」名號換人當,就是因為富邦人壽以總金額19.39億元,搶下忠孝東路4段的太平洋敦南大樓,讓它以每坪土地1453萬元天價,打敗原有地王「華票大樓」;但除了商業大樓,信義區也出現了每戶超過5億元的豪宅案,大型不動產交易動作頻頻,就算成交量萎縮,但價格卻是依舊水漲船高,碰上奢侈稅滿1年,時機顯得格外敏感。
    2012/05/30 16:26
  • 〈獨家〉辦公大樓被鳥撞! 「鷹眼貼紙」防意外

    現在很多大樓都使用玻璃帷幕的建材,但是因為反射天空、雲朵,讓很多鳥類都直直撞上大樓,日前新北市中和一棟商業大樓,曾經發生過保育類動物「大冠鷲」撞上玻璃帷幕,昏迷墜地,花了4天治療才野放,土城科技園區的一座大樓,為了避免被鳥撞,就在玻璃外貼上老鷹眼睛的貼紙,嚇阻鳥類。
    2012/04/15 19:07
  • 〈獨家〉危險!15樓壁磚、石塊砸落 險砸人車

    桃園市中心鬧區一棟商業大樓,被附近居民稱為危險大樓,因為15樓原本是西餐廳,但17年前就歇業至今,沒人管理,長期風吹日曬,壁磚竟然從天而降,還有連著鋼筋水泥的石塊,瞬間砸落地面,差點砸到人車,而玻璃牆及招牌同樣搖搖欲墜,就怕那天突然也從高處掉落,危及民眾安全。
    2012/03/13 12:41
  • 港人篤信風水 迪士尼為風水改大門

    香港人相當篤信風水,有風水師甚至認為,香港能從小漁村變成國際大都會,都是拜風水所賜,連商業大樓都很注重風水,香港迪士尼興建時,也因為風水改了大門,甚至在香港,如果蓋大樓,影響到當地的「氣」,還可以向建商求償。
    2012/02/28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