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商業大樓 結果共164筆

  • 慧眼買房!價飆破億 宋承憲登炒房王

    韓國男星宋承憲,在台灣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演技精湛的他,投資眼光同樣獨到,6年前砸了3億台幣,買下首爾的一棟商業大樓,當起包租公,沒想到這棟商業大樓的房價一路飆漲,到現在已經增值3.6億元,現在當起包租公的他,光憑店面出租,1年還多賺1500多萬台幣,即使不拍戲,同樣可以在家裡數鈔票。
    2012/02/13 08:13
  • 最愛9樓!義肢賊仿蜘蛛人 垂降行竊

    就算裝義肢,嫌犯也要當蜘蛛人行竊!40歲的薛姓男子日前車禍右腿截肢,找不到工作的他,每次都偽裝員工溜進商業大樓,等所有上班族下班後,再以繩索等工具遊走各個樓層行竊,如果房門上鎖,還學電影裡的蜘蛛人沿著大樓外牆,打破玻璃偷東西,嫌犯還最愛偷9樓公司,因為數字9是他的幸運號碼。
    2012/01/28 17:15
  • 3棟樓如骨牌倒 巴西豆腐渣大樓

    巴西里約熱內盧2014年即將舉辦世足賽,2016年還有奧運要登場,不過里約卻出現豆腐渣工程還釀成大禍,引發國際關注,星期三晚間,里約市中心3棟商業大樓接連垮塌,造成5人喪命、20多人下落不明,場景彷彿紐約911翻版,大樓私自改建加上工程品質不佳是主要原因,也讓更多人擔心奧運工程的安全性。
    2012/01/27 22:29
  • 偷大樓消防瞄子 嫌犯遭逮下跪求饒

    連消防瞄子居然也有人要偷,如果失火了該怎麼辦?高雄有一名男子,潛入商業大樓,逐層偷樓梯間旁的消防瞄子和接頭,一連偷了9個,男子偷竊的行為,透過監視器,全都被樓下的保全人員發現,上樓查看,當場還將竊賊控制在電梯裡頭,嫌犯驚慌被識破,居然還在電梯內下跪求饒,樣子實在很狼狽。
    2011/12/02 12:33
  • 轟!變電箱爆炸 大樓竄黑煙百人疏散

    台北市復興北路一棟商業大樓,上午發生變電箱爆炸意外!15層的大樓,將近400多名上班族緊急疏散,但有2名民眾受困10樓電梯長達1小時,遭濃煙嗆傷,被警消救出來時,幾乎站不住腳,送醫急救,並沒有生命危險;初步研判,疑似電線短路,才會引發火勢。
    2011/10/21 09:57
  • 天九賭場設5關卡 警突破重圍逮34人

    30日晚間,桃園警方接獲線報,有天九職業賭場隱身在商業大樓內,想要避人耳目,還利用監視器、各種門鎖、暗鎖,甚至派人把風,目的就是想要躲避警察;31日凌晨,員警突破嫌犯設下的5道關卡,直搗賭場,順利逮捕34名賭客及嫌犯,並且在馬桶水箱內,起獲賭資200多萬。
    2011/09/01 08:07
  • 長野規模5.4地震 國寶松本城被震裂

    位在日本中部的長野縣,今天早上又發生規模5.4的強烈地震,由於造成劇烈搖晃,不僅造成長野縣松本市多處民宅和商業大樓玻璃被震碎,被日本列為國寶的松本城古蹟,也難逃地震威力,內牆被震出好幾條裂痕。
    2011/06/30 19:45
  • 〈獨家〉綜合大樓門禁鬆 男子闖補習班偷包

    新北市板橋在母親節早上發生一起偷竊案,一名年約20幾歲的年輕男子,潛入一間沒有門禁的商業大樓,趁大樓人多複雜出入方便,潛入還沒開始上課的補習班,偷走一名員工的包包,前後居然才3分鐘,女子是看監視器才確定自己被偷了,大呼不可思議。
    2011/05/10 19:16
  • 大樓外牆搞塗鴉 藝術中心創意吸睛

    台北市內湖區一棟商業大樓的門面,被人噴滿塗鴉,讓路過的上班族都側目。原來是開發公司為了吸引民眾注意,把一樓的空間免費出借給畫廊使用,畫廊在外牆創作街頭藝術,果然幫冷冰冰的科學園區注入藝文氣息。
    2011/04/16 23:47
  • 〈快訊〉烏魯木齊高樓火警 火勢猛灌救難

    烏魯木齊市中心,一棟25層樓高的商業大樓,晚間傳出火警!
    2011/02/22 00:56
  • 天冷影響?大樓磁磚狂掉 險砸人車

    苗栗市一棟商業大樓,出現磁磚狂掉的驚險畫面。這棟大樓有5層樓高,疑似這幾天氣溫下降,熱脹冷縮,磁磚開始剝落,中午時,更是大面積掉下來,路過車輛差點被砸到,還有3名清潔隊員工,被派到這裡清掃磁磚碎片,卻因為沒戴安全帽,被突然砸下來的磁磚嚇到,趕緊跳開。
    2010/12/27 15:33
  • 清涼辣妹當發牌員 商業大樓開賭場

    台中警方切斷黑道金脈動作持續,昨天又偵破一個地下撲克賭場,警方逮捕員工賭客10多人,其中還有穿著清涼辣妹當發牌員,警方表示,這個地下賭場以推廣撲克牌為號召,招攬了500多名會員,表面上練牌技,實際在賭博,賭場地點就在一般商業大樓,賭客被當成一般上班族,進出不容易察覺,警方破案也讓都會型地下賭場又少一處。
    2010/07/16 13:03
  • 勤美誠品「綠」建築 奪全球卓越獎

    全球卓越建設獎,商業大樓類首獎,出現在台中!也就是由老房子改建的「勤美誠品綠園道」,3年前,這裡原本是半廢棄大樓,勤美集團以「綠」為出發點,將它改頭換面,還把半廢棄牆面,以14萬株植栽裝飾,成為亞洲最大的植生牆,兼具美觀和省電效果,許多陸客也指名造訪。
    2010/06/01 14:28
  • 女廁「下大雨」!水管爆裂 如廁得撐傘

    上廁所竟然要撐傘,高雄市一棟商業大樓,女廁水管線竟然意外爆裂!大量的水像是瀑布一樣,從天花板不斷宣洩下來,不但整層的辦公室淹水,上班族得堆沙包防堵,甚至就連上廁所都得撐雨傘,實在很誇張。
    2010/05/25 18:46
  • 〈獨家〉傳播公司賊入侵 40萬設備遭搬空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傳播公司,去年12月24日遭竊賊入侵,將裡頭的電腦、攝影機等設備幾乎偷光,損失至少40萬元。調閱監視器發現,竊盜集團趁著商業大樓半夜沒人,就逐層搜尋目標破壞門鎖,而竊賊還內外分工,兩人負責行竊,另外兩人在外把風接應。嫌犯就在大樓內待了5個小時,把傳播公司的生財工具全搬空。
    2010/01/17 18:41
  • 自己爬! 直擊陸受困男子逃離火場

    來看驚險的一幕!大陸廣西一棟商業大樓忽然起火,其中一名男子爬到大樓外,受困在7樓的鐵架上,情況一度緊急。
    2009/12/21 17:21
  • 大學搶錢! 台師大校牆成廣告戰場

    大學校園成了廣告大戰的戰場,台灣師範大學今年主辦5月份的全國大專運動會,需要大筆經費,找贊助商,交換條件就是出租學生上課的教室外牆,4層樓高地方,讓業者掛上超大幅廣告,其中有2家電信公司打對台,還有機車廣告,廣告上小角落順道宣傳全大運!不過這已經引起校園討論,學校不是營利單位,實在有礙觀瞻,教學大樓變成商業大樓!
    2009/07/07 17:46
  • 縱火?疑酒客吵架 丟汽油彈釀災

    凌晨桃園這起大樓火警,到底起火原因為何?有民眾用手機記錄起火點的竄燒過程,目擊者說,當時聽到1樓有人在喧嘩吵鬧,沒多久,摩托車就燒起來,疑似遭人丟汽油彈縱火,由於起火的這棟南門商業大樓,裡頭除了有出租套房,也有舞廳和卡拉OK店,出入份子複雜,到底是不是人為縱火?警方還在調查。
    2009/06/13 13:09
  • 郭銓慶釋放 力麒股價翻紅漲停

    因為轉為汙點證人,前力麒建設負責人郭銓慶當庭釋放,事實上郭銓慶帶領的力麒建設,在建築界多在商業大樓和豪華住宅中發展,沒想到為了奪取南港展覽館工程,而捲入扁家洗錢風波,前負責人被釋放,力麒建設的股價也一掃陰霾,開盤不到1分鐘馬上翻紅為漲停板,也讓8千多個股民想買股票還得排隊。
    2008/10/16 18:34
  • 漫步環球金融中心 置身雲端觀光

    大陸最高的商業大樓,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已經正式啟用;除了100樓的觀景層,可以讓遊客上去之外,這棟大樓裡面,還有一間大陸最高的飯店。不過,享受視野這麼獨一無二的飯店住宿不便宜,最便宜一晚也要2萬台幣,而總統套房,一個晚上要超過35萬台幣。
    2008/08/30 09:19
  • 白骨女屍身分 疑卡拉OK店經理

    苗栗白骨女屍案,警方偵辦有重大突破,一名邱姓婦人出面指認,她的29歲女兒,失蹤前曾在這棟商業大樓的卡拉OK店當過經理,加上身高173公分、留著長髮,和白骨女屍特徵相符,警方為求慎重,已經採集婦人的口腔黏膜,送刑事局比對。
    2008/08/11 12:26
  • 苗栗白骨女 疑陪酒女躲查緝電死

    昨天報導,苗栗一棟商業大樓的招牌後方,卡著一具白骨女屍,由於大樓內大多是KTV、卡拉OK店,加上死者衣著都是深色系,警方研判,死者可能是坐檯陪酒的女通緝犯,也不排除是大陸女子,為了躲避查緝,爬到招牌下躲藏,卻不幸被電死。
    2008/08/09 12:31
  • 520馬上報到 小巨蛋警力準備好了

    520馬總統就職大典的地點就選在在台北市中心的小巨蛋,由於附近都是商業大樓人潮眾多,這次警政署特別規劃了3千警力,讓台北市調度指揮,初步規劃是將小巨蛋分為5區,四周的出入口,從當天清晨5點開始,就有上千名員警進駐,同時3公里內的高樓,也都進行管制。
    2008/05/17 19:14
  • 〈獨家〉台電跳電停電大樓 商家損失慘

    桃園一棟金融商業大樓疑似台電變壓器故障,電流不穩,大樓跳電,造成整棟樓停電,不但1樓3C賣場無法營業,2樓補習班也無法上課,最慘的是樓上的廣播電台,1台價值2百多萬的發射機故障,電台節目無法進行,氣得電台主任和其他住戶要求台電賠償。
    2008/05/10 00:21
  • 端牛肉! 馬、謝:開放陸資買房產

    馬、謝力拼兩岸政策,紛紛端出牛肉大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宣佈,上任後半年內將開放陸資來台投資房地產,標的物包括廠房和住宅,但是要有配套;謝長廷則推動陸資投資商業大樓和自用住宅,他反批馬英九的作法,會造成陸資炒作,使得台灣中產階級,買不起房屋成為新貧一族。
    2008/03/05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