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唐平榮 結果共7筆

  • 40天募459萬助罷王 中壢人怒吼「王浩宇5大罪狀」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將於明(16)日舉行投票,不僅國民黨、民眾黨都想拉下他,連自家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稱罷王是替天行道。且王浩宇表叔、中壢區信義里里長邱仁德更擔任罷王總部執行長,日前誓言罷免未過,將立即請辭里長職務負責。究竟為何這麼多人不滿王浩宇,罷王總部細數原因。
    2021/01/15 22:59
  • 罷免案公辦電視說明會缺席挨批 王浩宇不回應

    桃園市民進黨籍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天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由罷王領銜人唐平榮說明罷免原因。王浩宇未出席,僅表示不回應。對此,唐平榮表示,王浩宇沒有膽接受人民的挑戰。
    2021/01/06 12:29
  • 罷王發起人被討人情!痛訴王浩宇「沒探望過」反利用聲量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投票將在明年1月16日舉行,罷王發起人唐平榮近日卻收到監察院來函「王浩宇說我違法要被罰1350萬,我真的超怕!但我並沒有違法」,透露自己一直被王浩宇以「幫助過父親」為由討人情,但王浩宇的行為只是在收割其他人的幫忙,後來的所作所為也只是為了聲量才刻意為之。唐平榮強調「我想幫助的是全中壢人,不是我爸而已」。
    2020/12/25 19:40
  • 阻礙? 罷王發起人爆:監察院來信關切募款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投票,下個月就要舉行,但罷王發起人爆料,在中壢地區投放電子廣告,卻被屋主拒絕,因為擔心會惹上麻煩,更在最近接到監察院來信,聲稱接獲民眾檢舉來關切募款狀況,但監察院截稿前還沒回應。
    2020/12/24 17:58
  • 罷免王浩宇二階段連署剩4天 總部告急:還差2千多份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被發動罷免,連署第一階段已經通過,發起人唐平榮表示,第二階段的連署門檻大約3萬2千份。罷王總部提到,受到上週末雨勢的影響,連署書還差2千多份才達標,而且距離第二階段連署截止日只剩4天,因此發出「告急」訊號,呼籲民眾踴躍連署。
    2020/09/29 11:09
  • 罷免王浩宇群眾集資達標 二階段連署盼3週達陣

    罷免王浩宇總部在「嘖嘖」平台上發起的群眾集資計畫,25日晚間10時許達標新台幣450萬元;發起人唐平榮表示,總部會妥善運用經費,並在「罷王行動」結束的1個月內公布支出。
    2020/08/26 12:56
  • 「罷免王浩宇」總部成立 王浩宇:尊重公民權利

    「罷免王浩宇」總部今天在桃園市中壢區成立,活動領銜人唐平榮首度現身表示,希望大家關注公民運動的價值,不要抹黑或揣測背後政治動機。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表示尊重。
    2020/06/30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