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哈林 結果共477筆

  • 現在的哈林「猴」幸福!  張小燕驚呼:你真的是大便了

    TVBS56頻道《小燕有約》邀請到近日發片的哈林(庾澄慶),一見到老搭檔的張小燕開始你一言我一句的搞笑對話。張小燕對哈林說:「你真的是「大便」(變)了!」哈林驚訝說:「妳怎麼可以這樣子說話?」張小燕接者說,去年你有了庾太太婚姻幸福,今年的你有了一個「哈蜜瓜」美滿家庭,同時也出了新專輯,真的是一個「大改變」。此時,張小燕說,你從結婚到現在我都還沒有訪問過你,你告訴我你怎麼追你老婆的?哈林回:「唉唷!您不要講這些嘛!」張小燕回說:「你不想說,那來上節目幹嘛的?我寧可訪問張學友,他還比較會說一些!」才說完,張小燕再問:「你怎麼追你老婆的?」讓哈林哭笑不得。
    2017/12/13 14:43
  • 「歌王」牌失效? 哈林、王力宏新歌評價兩極

    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今年出道30年,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猴喜翻」反應兩極,有網友毒舌批評「不太懂這首歌在幹嘛」,哈林也回應自己看得很開,同樣是歌王的王力宏新歌也惹來批評。
    2017/12/05 17:49
  • Ella反整哈林跳猴舞加快版 缺氧模樣讓網友笑道岔氣

    哈林庾澄慶睽違四年半,日前推出全新專輯,還找來歌神張學友跨刀助陣拍攝主打歌《猴喜翻》的MV,有趣的「猴舞」讓人印象深刻。近期哈林在臉書上分享,除了請到周杰倫、羅志祥、鼓鼓、韋禮安等藝人跳「猴舞」,最新影片中找來超瘋狂的Ella挑戰,只是這套舞可不是人人適合跳,有偶像包袱的周董跳起來就因為放不開,感覺肢體好像「有些障礙」,而Ella則是反過來要求哈林跳猴舞「舞蹈加快版」,讓哈林無法招架,甚至跳到快缺氧。
    2017/11/27 17:35
  • 關公前耍大刀!哈林開直播教跳舞 學生是「她」

    「哈林」庾澄慶最近出新專輯,首支MV就找來張學友跨刀,新歌《猴喜翻》跳獨創的猴舞,更到處找大咖朋友一起跳,像是那英、陳奕迅、周杰倫等人都跳過,沒想到庾澄慶更為蔡依林獻出臉書直播處男秀,教JOLIN怎麼跳猴舞。
    2017/11/18 12:23
  • 哈林壞壞!新歌MV不專心拍 只想回家看小孩

    流行天王哈林回歸歌壇,但可能是家庭事業兩者都需要兼顧,讓他自認體力吃不消!日前拍第二波主打〈猴lonely〉的MV,才開拍不到5小時就喊累,在片場無法招架的大喊:「好久沒有這麼操勞了!」直呼自己先前工作都不會超過三個小時,這次卻拍十幾個小時。
    2017/11/17 15:42
  • 哈林揪陳奕迅周董練舞 遭虧老當益壯

    近期推出新專輯猴喜翻的哈林,出道三十年,特別推出了這充滿活力又歡樂的歌曲,而且為了讓這「猴舞」洗腦粉絲,還特別找來陳奕迅和周杰倫,一起來學舞,只不過只看到陳奕迅在跳,周杰倫則是在一旁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2017/11/11 11:23
  • 周杰倫學哈林「猴舞」想逃跑 羅志祥自豪:考不倒我 

    哈林庾澄慶睽違四年半,日前推出全新專輯,還找來歌神張學友跨刀助陣拍攝主打歌《猴喜翻》的MV,有趣的「猴舞」讓人印象深刻。近期哈林又在臉書上分享,找來天王周杰倫、亞洲舞王羅志祥、鼓鼓、韋禮安等藝人跳「猴舞」的影片,只是這套舞可不是人人適合跳,有偶像包袱的周董跳起來就因為放不開,感覺肢體好像「有點障礙」,還被哈林虧「你是周杰倫耶!」
    2017/11/07 17:21
  • 歌神張學友首獻評審秀 助陣哈林《猴喜翻》齊飆舞

    今年出道滿30週年的歌手「哈林」庾澄慶,推出籌備兩年多、親手打造的奇幻音樂劇《西哈遊記》原聲帶《西哈遊記–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首波主打歌《猴喜翻》由哈林親自作曲,呈現西部鄉村結合時下潮流的EDM,打造出令人一聽難忘的歡樂曲風!MV更出動歌神張學友助陣,兩位歌壇的超級好友聯手出擊火花四射,兩人一見面就鬥嘴,拍攝時張學友看著哈林飆舞,邊笑邊搖頭,什麼大場面沒見過的哈林,要在歌神面前起舞也難得焦慮起來,一直大喊:「很緊張!」
    2017/10/15 16:52
  • 李聖傑飆唱《安靜》好聽到哭 周杰倫驚呆:我不敢唱了

    天王周杰倫上周28日起,一連四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這次開唱每天都有臨時點人唱歌的橋段,30日居然點到人在包廂的情歌王子李聖傑,讓全場都超驚喜。李聖傑表示,自己練習了周杰倫的《安靜》,擔心自己忘詞還先詢問會不會有字幕,沒想到他一開口唱全場都驚呆了,就連周董聽完都直呼「我不敢唱了」。
    2017/10/03 12:59
  • 周董笑稱關懷前輩 邀哈林飆《情非得已》

    周杰倫第三場演唱會跟金鐘獎撞場,但找來的嘉賓哈林庾澄慶同場飆歌,更用魔術橋段迎接來賓出場,演唱會驚喜連連。
    2017/10/01 07:32
  • 愷愷再模仿BY2尺度大 「喔伊」瘦臉操醜到爆

    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愷愷,日前貼出一段一人分飾兩角模仿女團BY2的影片,因為外形和口音和BY2姊妹相似度超高,讓該影片短短幾天就突破52萬人次觀看,愷愷還被網友激推有「整容般的演技」。近日「全球大悶鍋」粉絲專頁乘勝追擊,再推出愷愷模仿BY2的影片,這次她不但露事業線又露腿,後來更教大家做「喔伊喔伊」瘦臉操,不顧形象地把臉張到極致再縮小,超醜的模樣完全拋開偶包,再次引起話題。
    2017/08/28 13:40
  • 哈林外甥女神模仿BY2 網友激推整容式演技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出道九年來,因為花邊新聞不斷加上容貌變變變,整形疑雲始終如影隨形。近日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愷愷模仿BY2,一人分飾姊姊Miko和妹妹Yumi兩角,不但妝容畫得超像,就連口音語氣都模仿的維妙維肖,讓影片貼出短短幾天就突破40萬人次收看!
    2017/08/15 13:34
  • 伊能靜忘打馬 15歲小哈利正面照首曝光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離婚後,如今各自擁有新的家庭,而兩人的兒子「小哈利」的真面目也未曾曝光過,伊能靜就算要po照片也都會將他的臉馬賽克,沒想到今日卻漏打了一張,小哈利的真面目也因此曝光!
    2017/07/18 17:02
  • 【瞞妻女擁小三】王氏宗親會成員 哈林、余祥銓都當過

    唐從聖有妻有小孩,還介入台大護士與她男友的感情世界。演藝圈裡的「名小王」也不在少數,而哈林(庾澄慶)、余祥銓、Alex(顏庭笙)都是近期較有名的「王氏宗親會」成員。
    2017/06/21 04:40
  • 老婆生了!哈林報平安 但照片讓網友都笑翻

    哈林庾澄慶去年和主播結婚,今天(20日)晚間宣布,兩人的孩子順利出生了,哈林老來得子喜悅藏不住,馬上就在臉書上開心的貼上照片,還逗趣的說:「孩子生了!長的多像爸爸!你看看這小腳!太可愛了!」
    2017/06/20 23:25
  • 【迎接新情人】每晚1萬3 哈林妻訂月子中心看中的是...

    相較於伊能靜當年懷小哈利時在美國生產,哈林第二個老婆張嘉欣這次決定留在台灣待產。
    2017/06/14 04:40
  • 俄經濟低迷 花小錢玩很大「冰釣」盛行

    全球最寒冷的釣魚大會你知道在哪裡嗎?就在俄羅斯的薩哈林州,今年共有1千多人不畏嚴寒,共同體驗在冰上釣魚,所釣的魚也就是當地的冬季美食胡瓜魚。而這個休閒活動一年比一年還受歡迎,主要原因也跟經濟景氣不好息息相關,除了釣竿本身就很便宜,釣上來的魚還能帶回家當主餐吃,幫家裡節省開銷,不過隨著春天逼近,冰層開始融化,也使得人和車掉入海裡的意外接二連三上演,俄羅斯官方怎麼應對?
    2017/03/28 20:31
  • 阿妹曬合照! 聽歌神張學友起雞皮疙瘩

    12日晚間歌神張學友攻蛋第2天,55歲的他賣力重現經典,不少歌手都到場朝聖,像是妹神張惠妹更曬出合照羨煞眾人,就連經紀人柴智屏和哈林、張小燕也都到後台找張學友合照作紀念,張學友更透露不想隨便做演唱會,所以要求完美堅持不降Key。
    2017/02/13 13:07
  • Uber駕駛半夜上路 連過236綠燈破紀錄

    開車上路一路綠燈,對駕駛來說,真是可遇不可求,但紐約一名Uber司機Noah,12月初凌晨3點上路,從哈林區一路開到華盛頓廣場,連續通過236個綠燈,一路零紅燈暢通無阻,全用行車記錄器給拍了下來。
    2016/12/29 12:43
  • 哈林當雞爸爸 雞媽媽終於說話了

    鏡傳媒21日獨家揭露哈林跟他再婚的民視主播老婆張嘉欣做人成功,寶寶已經 3個多月,哈林對此沒有否認,張嘉欣也說:「謝謝」、「男孩女孩都好。」等於證實哈林明年要當「雞爸」的傳言。
    2016/12/22 14:52
  • 哈林明年當雞爸爸?!傳張嘉欣懷孕3個月

    55歲的哈林(庾澄慶)與41歲的主播老婆張嘉欣爆出做人成功,明年是雞年,「奇葩臉」的他將正式成為「雞爸」了。這對夫妻雖然年屆熟齡,仍想擁有屬於彼此愛的結晶。據傳,張嘉欣目前已經懷孕3個月。
    2016/12/21 05:52
  • 中島美嘉攻台版《紅白》 戀台味喊「想吃年菜」

    全台最大型的除夕特別節目《紅白藝能大賞》今年邁入第8年,除了主持搭檔張小燕、哈林第8度再次接下主持棒外,國外嘉賓也公佈,就是日本「抒情歌姬」中島美嘉,將於2017年1月7日登上台灣的《紅白》舞台演唱,陪台灣歌迷度過農曆新年!
    2016/12/19 16:38
  • FOCUS/安普會第二輪 移師東京簽8項合作

    俄羅斯總統普欽與日相安倍晉三的日俄高峰會今天進入第二回合,2人轉戰東京,簽下8項合作計畫,也會見企業代表,包括在紐約見到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軟銀集團社長孫正義,至於安倍最在意的北方領土問題,雙方同意建立特別制度,對共同經濟活動開始談判。
    2016/12/16 19:30
  • 哈林怕被說「恭喜」 張小燕說服8度主持《紅白》

    又到了歲末年關,過年期間除了加人團圓一起吃團圓飯,不少人也會在電視前收看除夕特別節目。其中,全台最大型地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近日公布今年第8度由張小燕、庾澄慶(哈林)一起主持。哈林去年因為爆出與女主播的戀情而在台上狂被「祝福」,今年原本打算婉拒,但還是被張小燕說服。
    2016/12/14 18:13
  • 哈林籃球隊員178公尺高投籃 一擊命中

    每年的12月6日是世界花式投籃日,全球最有名的籃球表演「哈林籃球隊」,選在這天挑戰高點投籃。他們在美國德州的美洲之塔,挑戰從178公尺高的平台投籃,結果隊員只投第一次就進球了。
    2016/12/08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