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林外甥女神模仿BY2 網友激推整容式演技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3:41
圖/截自《全球大悶鍋》臉書專頁影片
圖/截自《全球大悶鍋》臉書專頁影片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出道九年來,因為花邊新聞不斷加上容貌變變變,整形疑雲始終如影隨形。近日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愷愷模仿BY2,一人分飾姊姊Miko和妹妹Yumi兩角,不但妝容畫得超像,就連口音語氣都模仿的維妙維肖,讓影片貼出短短幾天就突破40萬人次收看!


圖/翻攝自愷愷臉書

 

《全球大悶鍋》臉書專頁日前貼出愷愷模仿「百兔」的片段,只見愷愷綁著丸子頭,臉上打著深深鼻影的大濃妝,和BY2姊妹外形真的超像。影片中除了自清美貌是天生以外,愷愷也神還原了BY2被記者要求推鼻子以證明沒隆鼻,以及示範「喝水能變美」的經典片段。最有趣的是,愷愷還抓到每次訪問,妹妹Yumi總是把球丟給姊姊的特色,被網友激讚根本整容式演技。有網友表示「語氣根本一模一樣」,還有人誤以為是本人。

 

圖/翻攝自愷愷臉書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愷愷被起底原來她是藝人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姊姊則是藝人王瀅。愷愷曾是前《大學生了沒》班底,也曾上過不少綜藝節目。愷愷受訪時表示,因為自己是BY2的粉絲,因此接到這工作時一口就答應了。不過鼻子沒有BY2那麼挺的她,把早前在日本買的「墊鼻神器」都用上了!沒想到影片中因為鼻子沒推上去,居然還有粉絲誤以為愷愷整形,讓她喊冤稱是因為鼻頭塞了兩根黑色棒子,萬一推進去就不能呼吸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BY2#愷愷#哈林#庾澄慶#大學生了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33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