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林明年當雞爸爸?!傳張嘉欣懷孕3個月


發佈時間:2016/12/21 0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08:06

【鏡傳媒報導】55歲的哈林(庾澄慶)與41歲的主播老婆張嘉欣爆出做人成功,明年是雞年,「奇葩臉」的他將正式成為「雞爸」了。這對夫妻雖然年屆熟齡,仍想擁有屬於彼此愛的結晶。據傳,張嘉欣目前已經懷孕3個月。

12月15日的下午1點半左右,「中年工具人」哈林再度開著保時捷來到老婆住處,素顏的張嘉欣則穿著率性,一身禦寒外套加牛仔褲,腳踩著後跟短靴,跟著老公回大安路的夫家,半個多小時之後,夫妻倆又一起出門。

 
 

新婚夫妻 分居不減情意

 
像是按表操課似的,哈林先送張嘉欣上班,隨後便趨車離去,晚間9點半左右,老公又開著車來接老婆下班。不過這一晚,夫妻倆先驅車到哈林的工作室附近,沒想到特地跑這一趟,就只是為了買杯飲料,然後再一起到仁愛路圓環的高檔按摩館舒爽。

爽了將近2個小時,16日的凌晨零點半,滿臉笑容、神情輕鬆的這對夫妻,手上拿著準備好的小費,逢人就到處打賞,大方又親切的舉動,讓按摩館的員工笑超開懷。

離開了按摩館,哈林開著車送張嘉欣回家,接著在0點50分左右又自己回家休息。鏡週刊觀察,懷孕3個月的張嘉欣…【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哈欣戀 婚訊半年喜上加喜
小哈利再當哥 弟妹爸媽各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庾澄慶#張嘉欣#雞爸爸#奇葩臉#新婚半年#鏡爆頭條#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764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