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王」牌失效? 哈林、王力宏新歌評價兩極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7:49

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今年出道30年,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猴喜翻」反應兩極,有網友毒舌批評「不太懂這首歌在幹嘛」,哈林也回應自己看得很開,同樣是歌王的王力宏新歌也惹來批評。


 

演唱著新歌「猴lonely」,今年是哈林庾澄慶出道30週年。被主持人笑虧招牌臭臉,哈林睽違4年半再推出的全新專輯「西哈遊記」。被稱為音樂頑童的哈林想要像孫悟空72變,嘗試不同曲風,但首波主打歌「猴喜翻」卻評價兩極。

由歌神張學友跨刀演出,編曲更利用西部鄉村風結合時下潮流的電子EDM,更不時模仿猴子的聲音,但網友卻不買單。留言紛紛寫著「去KTV不會唱」、「聽了真的好尷尬」、「2017年最難聽歌曲之一」。對此哈林表示,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方式,最重要的是他的作品被注意到了。

同是金曲歌王的王力宏也推出新專輯,新歌「A.I.愛」一樣引起討論,被網友批評旋律無法聽超過30秒,舞蹈也像「大媽廣場舞」。哈林表示不擔心,自己做的好和不好自己心裡最明白。資深歌王發專輯,擺脫過往情歌王子形象。雖然反應不一,但展現不一樣的面貌也是音樂上的突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哈林#猴喜翻#毒舌#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6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