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咨文 結果共249筆

  • 川普態度大轉彎! 願政府關門結束後再國情咨文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晚間宣布,將在政府局部停擺狀況結束後發表國情咨文。
    2019/01/24 13:56
  • 不理民主黨掣肘 川普將如期在眾院發表國情咨文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堅稱,他將照計畫於29日在國會眾議院發表國情咨文,對於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想藉取消邀請迫使他改期和變更地點的動作置之不理。
    2019/01/24 09:31
  • 府會相鬥!議長阻咨文.總統擋軍機禮遇報復

    美國政府關門的政治僵局持續,川普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針鋒相對,兩人惡鬥的戲碼,被外界批評,已經到了幼稚的地步。前一天裴洛西以政府關門,維安人力不足為由,公開喊話要川普等政府開門後,再發表國情咨文;隔天川普就還以顏色,在裴洛西準備搭機前往阿富汗出訪幾小時前,突然宣布不准她使用軍機,也請她等政府開門後再出訪,否則就自掏腰包搭商用機去。半數以上的美國人都認為,政府關門是總統的錯,這也讓川普十分的焦慮,即使到五角大廈演說,應該要對官兵精神喊話,但他卻仍然是滿口政治,不停痛罵裴洛西;這也讓台下的國防高層十分反感,對外透露希望川普不要把政治,帶進理當中立的軍方。
    2019/01/18 20:10
  • 川普槓上裴洛西! 出訪前夕禁搭軍機報復

    美國朝野衝突越演越烈,民主黨眾院議長裴洛西威脅川普,如果聯邦政府繼續關門,川普的國情咨文就必須延後。沒想到川普反將一軍,在裴洛西率領國會代表團出訪前夕,取消軍機安排,擺明刻意報復。
    2019/01/18 18:30
  • 政府遲不開門 裴洛西促川普延期發表國情咨文

    美國聯邦政府局部關閉已進入第26天,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要求總統川普重新安排國情咨文(Stateof the Union)發表時間。
    2019/01/17 11:13
  • 政府停擺 民主黨領袖:川普須延後發表國情咨文

    美國國會眾議院民主黨第2號人物霍耶爾今天表示,由於聯邦政府局部關閉,總統川普預定29日發表國情咨文的計畫必須取消,延後進行。
    2019/01/17 09:49
  • 總統視察金門非洲豬瘟防疫 火速公布修法條文

    總統蔡英文今赴金門視察非洲豬瘟相關防疫措施,她並透過臉書說,立法院日前三讀修正通過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34條,昨天立法院咨文送到,她立刻簽署並在今天一早正式公布。
    2019/01/04 12:01
  • 裴洛西再任眾院議長 邀川普赴國會發表國情咨文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邀請總統川普於29日赴國會發表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
    2019/01/04 10:47
  • 杜特蒂國情咨文之前 眾議院領導權陷爭議

    在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發表國情咨文之前,眾議院領導權突然陷入爭議,眾議長閃電換人,前總統雅羅育被簇擁坐上眾議長的位置,但程序是否獲得承認,尚待觀察。
    2018/07/23 18:20
  • 總統提名江惠民任檢察總長 咨文送立院

    總統府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今天提名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檢察署檢察長江惠民為最高法院檢察署檢察總長,總統府並於今天送交咨文至立法院秘書處,咨請立法院行使同意權。
    2018/03/30 12:33
  • 「俄國沒了,要世界幹嘛」 普欽表態:反擊才用核武

    俄羅斯總統普欽才在國情咨文演說中,大秀新型核子武器,展現軍事肌肉,到底俄國會在什麼情況下動用核武?普欽在一部紀錄片中,給了答案。普欽表示,俄羅斯如果遭受攻擊,才會在反擊時,做出使用核武的決定。普欽還反問一句,如果俄羅斯都不存在了,還需要這個世界做什麼?
    2018/03/08 22:47
  • 普欽大秀俄國軍肌! 放話「可打世界任何地」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卻有如軍火大會,普欽得意地炫耀俄國最新研發的新型核武,從洲際彈道飛彈、巡弋飛彈到海底無人機,還宣稱不但可以打到世界任何角落,還能夠閃避雷達偵測,讓美國和北約的防禦系統淪為廢物。
    2018/03/02 22:40
  • 普欽拚大選秀最強核武 讓美反導系統廢功

    距離俄羅斯總統選舉只剩不到3週的時間,俄羅斯總統普欽目前支持率高達7成,他選擇不和其他候選人在電視辯論,而是在眾所矚目的年度國情咨文發表猶如競選的宣言,首先是要在6年內將貧窮人數降到一半,接下來出乎意料公佈驚人的核武發展成果,包括新型洲際彈道飛彈,超音速精密打擊飛彈等,重點是這些武器能迴避美國最先進的反導彈系統,號稱是地表上最強大的核武國家。
    2018/03/02 20:58
  • 蒲亭揭示新任期願景 喊出貧窮率減半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發表國情咨文指出,他力求在未來6年間,將俄國「令人無法接受」的貧窮率減半。
    2018/03/02 10:59
  • 挑釁意味濃 蒲亭揭露新世代先進核武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發表國情咨文演說,他在演說中揭露一批新型核武,他說這些武器可以命中全球幾乎所有地點,不會遭到攔截。這是他多年來所發表最為挑釁的言論之一。
    2018/03/02 10:28
  • 快訊/普欽國情咨文秀武力 新型飛彈可射到全世界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在國情咨文報告表示俄羅斯擁有一列的新武器,其中包括「可以射到全世界任何一個地點」的飛彈,並且強調俄羅斯正在研發「可供巡弋飛彈攜帶的小型核彈頭」,似乎是在暗示美國無法壓制俄羅斯的軍力。
    2018/03/01 21:54
  • 甘迺迪新生代崛起 代表民主黨回應川普咨文

    美國總統川普國情咨文結束後,民主黨派出麻州聯邦眾議員甘迺迪三世發表演說回應,讓美國最著名政治世家甘迺迪家族再度躍上媒體,也讓甘迺迪三世成為備受注目的明日之星。
    2018/02/13 12:10
  • 國情咨文民主黨沒拍手捧場 川普批叛國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發表國情咨文演說,提到薪資成長與非裔美國人失業率降至歷史低點時,民主黨人沒有報以熱烈掌聲,川普今天批他們不愛國、「違背美國精神」與「叛國」。
    2018/02/06 09:39
  • 川普自捧國情咨文收視破紀錄 數據打臉

    美國總統川普本週在國會發表國情咨文演說,他今天推文自捧,說收視人數「史上最高」,但歷年的統計數據打臉,發現不僅不是最高,還遠低於往年。
    2018/02/02 12:19
  • 國情咨文6成肯定 鬥法FBI再蒙陰霾

    為了一份4頁長的備忘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總統川普槓上,眾議院由共和黨組成的通俄案調查委員會,在調查的過程中整理了一份備忘錄,據傳內容是關於司法部濫用監聽計畫,竊聽川普的幕僚,而且這個監聽的內容將作為通俄案的證據。眾議院近日表決通過要公布這份備忘錄,FBI局長憂心備忘錄內容不完備,會衝擊FBI查案的公信力和正當性,因此非常罕見地發表聲明反對。但川普卻執意要公布,因此引發了FBI和白宮的對立,通俄案又再掀起波瀾。
    2018/02/01 20:50
  • 「擬取消綠卡抽籤」 川普挺移民改革

    美國總統川普發表國情咨文,打算取消綠卡抽籤,移民改革政策還有哪些?
    2018/02/01 16:26
  • 川普首次國情咨文 開場呼籲「大團結」

    美國總統川普發表上任以來第一次國情咨文,大力宣揚政績,訴求團結,呼籲民主共和兩黨放下歧見,邁向「新美國時刻」,還安排追夢人到場,承諾要讓180萬名,非法移民得到合法公民身分,闡述四大方向推動移民改革。
    2018/01/31 19:30
  • 新台幣升9分終止連3貶 美元轉弱外資回籠

    美元轉弱、外資回籠,加上台股由黑翻紅,今天新台幣隨亞幣反彈,盤中一度勁揚逾1角,終場以29.150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9分,終結連3貶,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12億美元。
    2018/01/31 18:53
  • 川普自誇經濟政績亮麗 恐言過其實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利用對國會發表國情咨文的機會,說明目前美國經濟和股市堅挺歸功於他。但川普的說詞部分準確,部分則未必。路透社試圖將川普所言與事實比對。
    2018/01/31 18:26
  • 美今年期中選舉 加州分家戲碼持續上演

    富可敵國的加州是否該與美國分手獨立建國,或是鄉村城鎮應區隔於沿海城市自成一區,創建為美國第51州新加州。這兩派民意目前在當地,各有相挺聲量。
    2018/01/3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