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咨文 結果共249筆

  • 主動伸手致意遭冷拒 裴洛西撕毀川普演講稿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國會發表國情咨文,卻搞得好像是一場造勢大會。而川普跟眾院議長裴洛西的不合也浮上檯面。裴洛西伸手想跟川普握手打招呼,沒想到川普冷冷拒絕,裴洛西後來還在議長席,當眾撕毀川普的國情咨文演講稿。
    2020/02/05 19:16
  • 川普國情咨文演說 眾院議長裴洛西撕掉文稿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發表國情咨文,主導彈劾案的眾院議長裴洛西就坐後方,不過川普和裴洛西沒有互動,川普入場遞交演說內容給裴洛西時,技術性閃過她的握手,演說結束時裴洛西則立即撕掉演說文稿。
    2020/02/05 15:10
  • 狂讚政績與經濟成就 川普國情演說宛如造勢大會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赴國會發表年度國情咨文演說,逐漸擺脫彈劾陰霾的他在台上力推自己的執政功績,宣稱美國前途一片光明,還狂讚美國經濟表現亮眼,現場宛如他的造勢大會。
    2020/02/05 14:20
  • 川普將發表國情咨文 民主黨眾議員揚言杯葛

    美國聯邦參議院對總統川普的彈劾審理接近尾聲,川普幾篤定將獲判無罪,他今天將赴國會發表擘劃施政方向的國情咨文,若干推動彈劾的民主黨眾議員已揚言要杯葛川普的演說。
    2020/02/05 10:41
  • 邁向萬年掌權 普欽拋修憲內閣突總辭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演說,卻拋出了要發動全民公投推修憲,要削弱總統職權,放大國會權力,隨後現任總理梅德韋傑夫就率領內閣總辭,普欽的這個舉動就被外界解讀為,是在為他2024年總統任期期滿後鋪路,到時候要接任總理,繼續掌權。
    2020/01/16 22:30
  • 普欽推修憲為己鋪路 擬當俄羅斯萬年領袖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意外拋出修憲權力改革議題,未來強化國會角色,把總理和內閣成員的人事任命,從總統手中轉移到國會。總理梅德韋傑夫率領內閣總辭,普欽隨即提名總理一職改由稅務局長接任,一連串舉動,疑似在為2024年後鋪路,屆時卸任總統的普欽,可能會想繼續當總理掌權。另外為了確保國力、提升生育率,普欽也計畫擴大發放生育補助,生第一胎的家庭可領取折合台幣22萬7千元的一次性津貼。
    2020/01/16 20:00
  • 川普彈劾案送交參議院! 21日開始審判

    美國總統川普高調簽署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定,因為他還有個心頭大患──彈劾案,正在逐漸燒向核心!美國參眾兩院為了彈劾程序、是否傳喚證人等問題,在僵持近一個月之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終於放行,15日簽署彈劾文件,並任命眾議院七名「打川悍將」為代理人團,浩浩蕩蕩地將文件送到參議院。這個送交儀式是美國史上第三次出現,裴洛西強調,這對國家來說是遺憾且悲傷的一刻。由於2月4日川普將發表國情咨文,共和黨主導的參議院已經磨刀霍霍,準備從1月21日起開審,預計兩週內速審速決!
    2020/01/16 20:00
  • 快訊/川普接受眾院邀請 明年2月4日發表國情咨文

    18日才被眾議院彈劾的美國總統川普,稍早之前已經接受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邀請,將在明年2月4日發表國情咨文。
    2019/12/21 07:56
  • 菲國民眾上街遊行 訴求彈劾總統杜特蒂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天發表上任以來第4次國情咨文,民間團體則號召數千民眾上街遊行,沿途高喊「中國離開」,對杜特蒂允許中國漁民在菲律賓經濟海域捕魚表達不滿。
    2019/07/22 22:14
  • 普欽國情咨文拚經濟第一 成長:衝上3%

    俄羅斯總統普欽,長期擁有八成的高支持率,羨煞許多他國領袖;但過去一年,俄羅斯經濟沒有起色,加上年金改革引發民怨,普欽的人氣也直直落,下滑到64%。週三普欽發表國情咨文演說,他開宗明義,今年要把人民生活和經濟放第一;普欽承諾在2021年之前,要讓經濟成長達到3%,政府也投入3900億歐元發展國家建設;另外,普欽還加碼社會福利支出,希望能平息越來越高漲的民怨。普欽今年主打經濟,對國防外交雖著墨不多,但他把矛頭指向美國,警告美國如果敢在歐洲部署核飛彈,俄羅斯也會備好了新型飛彈,射程可直達美國。
    2019/02/21 20:14
  • 邊境造勢宣揚蓋牆 川普民調暴增9%登新高

    堅持要蓋邊界圍牆的美國總統川普,特別前往德州艾爾帕索,舉行造勢活動。民主黨政治明星歐洛克,特地前往踢館,反對蓋圍牆,不過美國最新出爐的民調發現,川普的支持度突然爆增9%,達到上任以來新高點。
    2019/02/12 17:56
  • 川普發表國情咨文 裴洛西諷刺拍手搶鏡

    美國總統川普5日在國會發表國情咨文,坐在川普背後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每個表情動作都受到矚目,尤其當川普講到要團結、合作時,她還表情諷刺地起立鼓掌,挖苦式的反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02/07 18:19
  • 川普國情咨文演說談什麼? 7大重點一次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6日)對國會發表長達82分鐘的國情咨文演說,主要聚焦在美墨邊界安全,但沒有提供太多新政策舉措細節。這次演說觸及國內外政策議題,路透社整理以下7大重點:
    2019/02/06 18:54
  • 川普國情咨文 宣布川金會27、28在越南

    美國總統川普任內第二次國情咨文長達80分鐘。他正式宣布第二次川金會將於2月27、28日在越南舉行。對於邊境問題,也強調絕對要蓋圍牆。這是他第一次面對民主黨把持的眾議院,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互動冷淡,全場高潮在川普稱讚女性參政,還有議員齊聲替一位81歲老爺爺唱生日快樂歌。
    2019/02/06 16:40
  • 川普國情咨文宣布 川金會27、28在越南

    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二次國情咨文今天登場,這次的咨文因為政府關門延後,他一上台就呼籲兩黨要團結,但也重申一定要蓋牆,另外他還親口宣布,將在2月27日及28日在越南跟金正恩會面。
    2019/02/06 14:45
  • 川普國情咨文 李明哲妻獲眾議員邀請參加

    美國總統川普台灣時間上午10點在國會發表國情諮文,被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關押的李明哲,妻子李凈瑜獲紐澤西州眾議員史密斯邀請,將赴美國國會旁聽川普國情咨文,李凈瑜在華府拜會行政部門以及智庫學者,發起一人一信關注李明哲。
    2019/02/06 10:14
  • 快訊/川金二會時間確定 2/27、28兩天越南登場

    就在美國總統川普發表國情咨文前夕,他向電視媒體提到將在2月27和28號兩天,和金正恩在越南會面。外界預期川普在國情咨文演說中,會透露高峰會更多細節。
    2019/02/06 09:51
  • 川普閉關準備國情咨文 擬不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總統川普將在台灣時間6日上午發表國情咨文,這次的國情咨文因為政府關門延期,主題定調為「選擇偉大」,內容聚焦邊境安全、美中貿易以及北韓,川普上周表示。不排除在國情咨文中宣布緊急狀態,不過白宮高層透露,川普應該不會宣布緊急狀態,而是呼籲兩黨互相禮讓及合作。
    2019/02/05 17:40
  • 築牆費喬不攏! 川普暗示宣布緊急狀態

    為了美墨圍牆經費問題,美國朝野雙方僵持不下,總統川普表明跟國會談判是浪費時間,指責裴洛西阻擋經費是在傷害美國,甚至直接暗示他有權宣布進入「全國緊急狀態」,要大家可以期待國情咨文。
    2019/02/02 17:30
  • 二月底再會金正恩! 川普暗示越南主辦

    美國總統川普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二次峰會,時間地點已經確定,川普暗示就在越南,還說他可能在國情咨文時宣布。對於北韓去核化的進程,美國的北韓特使畢根表示,北韓必須先提出核武以及飛彈內容,而幾十年來拒絕公布武器計畫的北韓,勢必將對這個要求反彈。
    2019/02/01 16:33
  • 快訊/美政府開門! 裴洛西邀川普5日發表國情咨文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讓政府重開三個星期,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也釋出善意,邀請川普2月5日發表國情咨文,川普隨後回信接受邀請,並感謝裴洛西。
    2019/01/29 08:12
  • 政府關門35天終於妥協 川普宣布暫時開門三週

    美國政府關門35天,80萬名聯邦政府員工一個月沒領到薪水的僵局,終於暫時落幕,川普宣布政府重開到2月15號,接下來三個星期,參眾院跨黨派的會議委員會,將針對邊境安全進行協商,如果談判破裂2月15日美國政府可能再關門,而因為政府關門延期的國情咨文,有沒有可能照原訂計畫在下星期二登場?眾院議長裴洛西表示,目前並沒有相關規劃。
    2019/01/26 11:15
  • 關門無解!CNN:川普準備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每天都在打破紀錄,如今已來到第35天;民主共和兩黨做出妥協,24日將兩項臨時法案送交參議院表決,無論如何讓政府開門運作再說,沒想到都沒到達60票門檻,雙雙闖關失敗。CNN獨家消息指出,白宮已經草擬了一份,宣告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的聲明,讓總統川普可以繞過國會,直接蓋邊界的強,而川普可能隨時發布宣告!美國公務員度過第二個領不到薪水的發薪日,80萬人難以餬口,而這時川普政府的閣員語出驚人,美國商務部長竟然表示,公務員沒錢度日,為什麼不去借錢呢?川普二媳婦也說,公務員沒領錢是在為國家犧牲,不知民間疾苦,猶如「何不食肉糜」的美國現代版!
    2019/01/25 20:03
  • 川普槓上眾院議長 國情咨文演說延後非首例

    美國川普和民主黨籍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本週因為國情咨文演說引發口角實屬罕見,但延後舉行國情咨文演說並非首例。
    2019/01/25 16:04
  • 「領不到薪水為國犧牲」 川普媳婦引發眾怒

    美國總統川普原本態度強硬,堅持如期發表國情咨文。但今天他態度大轉彎,主動讓步,說要延後發表。倒是川普的媳婦又惹出風波,說「公務員領不到薪水,是為國犧牲」,引發眾怒。
    2019/01/24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