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咄咄逼人 結果共61筆

  • 驚!44歲賈靜雯素顏瑕疵全現形 網友心疼:當媽的才懂

    「幸福媽咪」賈靜雯近來回歸台劇,演出公視新戲《我們與惡的距離》,在片中飾演新聞台編輯主管「宋喬安」,一邊是霸氣強勢、咄咄逼人的女強人,回到家又是個脆弱的受害者母親,精準轉換的神演技讓觀眾拍手叫好。只是最近不知是忙工作還是帶小孩太累,賈靜雯難得分享素顏影片,竟被發現臉上瑕疵全現形,不少網友看到她這個模樣都非常心疼,直呼「當媽才懂」!
    2019/04/03 11:46
  • 保時捷911駕駛 遇盤查嗆警:我有錢、人脈廣

    虎尾市區發生民眾鬥毆聚集,雲林警方接獲報案前往處理,剛好線上警力不足,已經下班換上便服的副所長也前往支援,盤查一輛保時捷跑車,卻遭駕駛刁難,既使有制服員警在場,駕駛也咄咄逼人要看便服警察證件,還嗆說「看我開什麼車,就知道我的身分地位了」。
    2019/03/20 15:21
  • 苦苓上節目狂逼問 韓國瑜淡定「回這句」全場笑

    知名作家苦苓常在臉書發表時事看法,他近日以在地高雄人的身分上節目,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線,質問高雄騎樓亂象。面對咄咄逼人的質詢,韓國瑜依舊冷靜應答,想不到下句脫口而出的話,竟讓全場嘉賓忍不住笑場。
    2019/02/20 22:06
  • 反對華航罷工! 苦苓:不應影響萬名旅客

    作家苦苓在臉書發表文章,反對華航罷工,還強調機師工會提出的訴求根本站不住腳。他認為長榮工作條件比華航差,卻沒喊罷工,反而是華航機師咄咄逼人,質疑是刻意逼資方讓步。
    2019/02/13 20:01
  • 來不及帶小孩掛號 母致電護理師:妳要保證可打到針

    一名護理師在「爆怨公社」投訴,日前有媽媽帶小孩到醫院打預防針,因為停車來不及掛號,於是致電給護理師要求「今天可以打得到針」,強硬態度讓護理師感嘆「醫療是專業不是服務業咄咄逼人的態度,真的很糟糕」。
    2018/11/21 10:46
  • 美防長、國務卿齊出馬 要印度別買俄飛彈

    美國總統川普的兩大特使今天預料會對印度施壓,要他們不要購買俄羅斯軍事設備或伊朗石油。中國在此區域益發咄咄逼人之際,美國也將尋求與印度鞏固關係。
    2018/09/06 15:23
  • 中美貿易戰 彭博:美鷹派擬對中國猛撲

    彭博專文指出,歷經今夏衡量風險與相互警告後,美中貿易戰局勢恐將惡化,川普政府內鷹派已佔上風,將對中國發動秋季攻勢;另一彭博評論認為,美咄咄逼人更不利逼中方讓步。
    2018/08/27 14:45
  • 亞太局勢緊張 馬克洪籲法印澳組戰略軸心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今天呼籲成立法國、印度和澳洲新戰略聯盟,以回應亞太區重重挑戰,以及日益咄咄逼人的中國大陸。
    2018/05/03 10:39
  • 川普咄咄逼人 安倍不情不願答應雙邊貿易會談

    面對美方壓力,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表示,日本準備開始和美國商談「貿易協議」,但他小心翼翼,就是不對雙邊協定做出承諾。
    2018/04/19 12:17
  • 霸氣罵人吸粉絲! 巨石強森嗆電影公司

    最近有幾部新片都靠大明星們霸氣飆罵炒熱話題,像是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這次不拍打戲,而是改拍職場黑色動作喜劇《老闆好壞》飾演威霸四方又咄咄逼人的職場女魔頭,還有高大威猛的銀幕硬漢巨石強森,在電影《毀滅大作戰》最新預告中,不只跟大猩猩比兇猛,也自拍嗆電影公司對他下的字幕註解,好氣又好笑的模樣讓粉絲直呼超霸氣。
    2018/03/26 19:23
  • 川普國會演說放軟獲好評 幕後功臣是她

    美國官員透露,總統川普昨晚對國會參眾兩院聯席會議發表演說的語調較為慎重、較少咄咄逼人,獲得各方好評,幕後推手是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2017/03/02 13:48
  • 再過來我要叫囉!螃蟹被逼到牆角 「揮刀」抵抗

    這個可憐被逼到沒退路的「受害者」,面對對方咄咄逼人的威脅,只能不斷往後退躲在牆角,拚命拿著手上的小刀揮舞,但仔細看,這位「持刀抵抗」的被害人,竟然是一隻「螃蟹」!
    2016/09/24 00:09
  • 「你電磁波侵犯到我」 男車廂內破口大罵

    搭乘大眾運輸,很多人都會滑手機打發時間。但現在有人因為對方在滑手機,就覺得自己被電磁波干擾,事情發生在台鐵的區間車箱裡,男子不僅用手指著對方破口大罵還咄咄逼人,說對方的教育是怎麼搞得,小學到底有有畢業,嚇得其他乘客頻頻回頭。
    2016/06/01 12:35
  • 學著點!藍委質詢又出包 綠委反而犀利

    520之後,國民黨資深立委質詢不斷出包,黃昭順搞不清楚台三線,隔了兩天她質詢環保署,竟然不認識知名環團人士出身的副署長詹順貴,令人傻眼。倒是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強勢質疑署長李應元搶先宣布「禁止亞泥在太魯閣採礦」,是侵犯了環評的專業度,也侵犯了內政部的國土規劃權責,咄咄逼人讓署長難以招架。
    2016/05/27 18:47
  • 菲殺台民/〈獨家〉菲媒避重就輕? 記者:無意炒作對立

    趁著星期天下午,菲律賓收視率相當高的GMA新聞,派來台灣的記者探訪了中山北路巷弄內的卡拉OK,希望能深入在台菲勞的生活,其實這一位記者John,就是兩天前在小琉球,發問是否在公海捕魚?是否同意解剖死者遺體等敏感問題,惹火洪家大姐的記者,不過他私下澄清,那一段咄咄逼人的訪問,沒有用在新聞裡,他自己也知道,菲律賓海巡隊殺人就是不對。
    2013/05/26 18:01
  • 新聞界傳奇華萊士 提問犀利辛辣

    美國新聞界傳奇人物「邁可華萊士」,上週末在美國逝世,享壽93歲,華萊士在CBS「60分鐘」節目,擔任主持人將近40年,向來以咄咄逼人的採訪風格而著稱,還曾經當著江澤民的面,拿出六四天安門肉身擋坦克的經典照片來提問,他也率先利用隱藏式攝影機,製作深入調查報導,為新聞界立下典範。
    2012/04/09 19:51
  • 「重口味」相親節目 媽媽坐鎮盤問

    大陸各電視台的相親節目,競爭激烈,現在有製作單位就翻新花樣,推出「帶著媽媽來相親」,無論男女來賓都有媽媽坐鎮,結果這些媽媽們為了要幫寶貝獨生子女的幸福把關,咄咄逼人的問話方式,精采程度,果然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
    2011/08/12 19:36
  • 嗆首善惹非議 陳揮文道歉:修養不足

    大陸首善陳光標在台灣高調發紅包,根據TVBS最新民調有5成民眾支持,3成8反對!不過,陳光標這趟來台插曲,和政論名嘴陳揮文電話連線,因為陳揮文咄咄逼人口氣,引發輿論反彈,說他沒有修養,陳揮文在報紙投書願意自我反省道歉;陳光標獲知消息,說陳揮文是陳家小老弟,想請他吃飯聊一聊。
    2011/01/31 11:55
  • 〈獨家〉「追貨還被罵變態」 代購網爆糾紛

    上網買東西,除了拍賣、揪團,還有一種方式叫代購,就是請人幫你從國外買東西。現在卻有消費者在臉書上成立受害者申訴處,指控特定代購業者拖延時間交貨,而且出言辱罵消費者;出面的這位網友,她在6月10日透過網站買手錶,直到7月6日還收不到貨,她把雙方對話錄下來,公佈在網路上頭。現在,業者要反告妨害名譽,說也握有消費者的錄音,並出示手錶,表示是消費者不願完成交易而且態度咄咄逼人,才會一時情緒激動。
    2010/07/22 19:13
  • 「我不兇,請安心」! 蓮舫向部屬自清

    日本讀賣新聞今天又公布了最新的內閣民調,有「台灣香蕉姑娘」之稱的蓮舫,支持度高達71%,位居新內閣成員之冠,之前問政咄咄逼人,蓮舫新官上任,急忙向部屬澄清,說「我不兇,大家不必擔心」,這兩天日本電視節目也對蓮舫的衣著品頭論足一番,時尚專家盛讚蓮舫,時尚品味接近100分,她一貫的黑白色系搭配,展現剛柔並濟風格。
    2010/06/10 19:15
  • 〈獨家〉馬千惠任發言人 市府「三娘教子」

    前主播趙心屏轉戰台北市政府擔任發言人,面對議員咄咄逼人的質詢表現突出,獲得市府肯定,現在北市府再度延攬前主播馬千惠,擔任花博發言人,也希望有同樣效果。再加上多年前也曾經當過主播的副市長李永萍,同樣犀利強勢,有人私下開玩笑說,以後市議會可能會上演「三娘教子」的喬段。
    2010/01/18 18:45
  • 真被「轟」下台? 中研院副院長卸職

    您還記得在立法院,民進黨2位女立委,對中研院副院長劉翠溶質詢時咄咄逼人,還被網友用「百鬼夜行圖」諷刺這回事嗎?現在這位副院長真的要離職了,但離職原因是健康因素,還是不堪立委砲轟?辦公室不願意明說。
    2009/12/31 11:50
  • 「棄綠卡是犧牲」 綠三段式轟劉揆

    民進黨近來主打的內閣綠卡爭議,著實重創劉內閣!仔細觀察,他們都是有策略性的發動,像是今天民進黨立委搶在施政總質詢之前就進入議場,拿著標語抗議劉兆玄袒護閣員;接著更派出3名女立委聯合質詢,長達1個半小時,民進黨立委不讓劉兆玄有喘息時間,咄咄逼人,給了內閣一場震撼教育。
    2008/06/10 18:15
  • 大黨鞭16年首戰 柯建銘糊功驚人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首度到立院備詢,遇上頭號強棒就是擔任立委超過16年,首度上台質詢官員的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柯建銘文采造詣深,引經據典,咄咄逼人,不過他講話特色就是很含糊,有些話實在讓人聽得「丈二金剛」,媒體都聽不懂,倒是劉兆玄也不簡單,再糊的話他都能接招。
    2008/05/30 18:59
  • 史亞平備詢首秀 油價爭議挨轟

    油價突擊式漲價,讓新聞局長史亞平到立法院備詢處女秀,挨轟連連,民進黨立委甚至整理輿情彙報,質疑史亞平根本沒掌握好囤油的嚴重性,才會導致宣布倉卒!立委咄咄逼人,史亞平幾乎啞口無言;不過也有藍軍立委護航,說是外界太苛責,都怪民進黨的「凍漲」留下了爛攤子。
    2008/05/28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