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咄咄逼人 結果共61筆

  • 賴瑞金3度追問 芭莉絲:沒吸毒!

    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出獄後,首度上電視暢談她的監獄生活,CNN資深主播賴瑞金咄咄逼人,3度追問她有沒有吸毒?芭莉絲一再否認,談到牢獄生活,芭莉絲說,她剛進去時真的很擔心有人會闖進來攻擊她,所以天天作惡夢,芭莉絲說她在監獄內常常看聖經,但是被追問最喜歡什麼章節?芭莉絲當場啞口答不出來。
    2007/06/28 18:27
  • 遭控言論受限 「紳士特首」動怒

    每次公開現身,脖子上總是會打個英式領結,一派紳士作風的香港特首「曾蔭權」,他的形象一向溫文儒雅,不過他這回卻動怒了!因為他在接受CNN主播專訪時,主播咄咄逼人,一再質疑香港97回歸後,新聞自由大不如前,曾蔭權反唇相譏,為自己的立場辯論。
    2007/03/15 22:41
  • 國會如政治叢林 野蠻甚於猛獸

    布希在上週宣布伊拉克增兵2萬,美國國務卿萊斯,隨即到國會接受質詢,會中國會議員對萊斯毫不客氣,咄咄逼人,有人形容這些民意代表,像是獅子般的野獸,或許這麼說比較貼切,真正的獅子,也許比這些政治人物,還懂得「真性情」。
    2007/01/15 22:31
  • 迎接黃睿靚? 阿卿嫂打掃民生寓所

    黃睿靚要回國待產,正巧阿卿嫂今天也回到民生寓所清潔打掃,格外引人聯想,不過阿卿嫂還是很盡本分地封口不肯透露,但可能是看不下去,她大聲批評那些咄咄逼人的立委們,要他們先以身作則,否則這樣又吵又鬧的環境,她個人認為,陳致中夫婦,不要回台灣,最好!
    2006/12/01 19:41
  • 有備而來 李敖質問對手「算舊帳」

    在TVBS舉辦的辯論賽上,立委李敖大出風頭,因為他準備了一大疊,其他對手的舊資料,咄咄逼人,李敖也不時展現幽默,還說自己像老虎,讓現場笑聲連連。至於另外一個參選人,周玉蔻,就完全相反,從頭到尾採取小女人攻勢,委屈抱怨,說自己不是台聯送給民進黨的禮物。
    2006/11/11 18:09
  • 不再咄咄逼人 鏡頭下是慈祥李爺爺

    李敖的口才犀利,總是咄咄逼人,但在這幾天的大陸行當中,其實私底下的李敖,也展現了和藹的一面。尤其是和兒子李戡,還有新鮮胡同小學的小學弟妹們的互動中,驕傲的李敖,在鏡頭下,其實也是個慈祥的李爺爺。
    2005/09/24 20:33
  • 畫面造假 529王育誠就知情!?

    腳尾飯烏龍事件,王育誠從上週咄咄逼人、到6月7日晚間坦承造假,事先真的完全不知情嗎?但扮演黑衣人的許哲銘說,5月28日拍完隔天,王育誠就曾透過助理,向他道歉,又說是根據「議員」指示,騎機車模擬演出,許哲銘話裡露出破綻,也間接證實,影帶造假王育誠似乎早就知情。
    2005/06/09 11:29
  • 立委咄咄逼人 李傑再展特有幽默

    國防部長李傑在立法院備詢,再度展現他特有的幽默。親民黨立委連番質詢他敏感的政治議題,讓李傑有些無法招架,但李傑一句「政務官難為,只能選擇性無奈」,此話一出,化解了立委咄咄逼人的氣勢。
    2004/10/18 12:34
  • 小小民代實習 質詢立委話題辛辣

    平常民意代表質詢政府官員總給人咄咄逼人的印象,不過今天(14日)民進黨立委陳朝龍卻踢到鐵板了。一群小學生到立法院參觀,還扮起民意代表上台質詢陳朝龍,問題五花八門,讓陳朝龍幾乎招架不住。
    2004/10/14 12:08
  • 行庫董事長備詢 合併議題受關注

    台銀、一銀等九家官股行庫董事長,(14日)上午到立法院備詢,金控公司的合併以及行庫人事案立委很關切!質詢台上立委咄咄逼人,行庫董事長們嚴陣以待,小心接招一點都不敢馬虎。
    2004/04/14 12:42
  • 陳總統辯連戰 自信滿滿行程不改

    這個星期六全國民眾將看到藍綠2組總統候選人的電視辯論,相對於國親大動作為連戰設計辯論課程,民進黨方面信心滿滿,陳總統只會空下星期五晚間與星期六上午的時間準備辯論。民進黨內有人說,實在不好意思開口「指導」總統,只希望總統辯論時不要犯了律師咄咄逼人的毛病。
    2004/02/0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