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黃睿靚? 阿卿嫂打掃民生寓所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黃睿靚要回國待產,正巧阿卿嫂今天也回到民生寓所清潔打掃,格外引人聯想,不過阿卿嫂還是很盡本分地封口不肯透露,但可能是看不下去,她大聲批評那些咄咄逼人的立委們,要他們先以身作則,否則這樣又吵又鬧的環境,她個人認為,陳致中夫婦,不要回台灣,最好!

阿卿嫂跑回民生寓所,拿起掃把準備打掃,是不是黃睿靚要回國待產?阿卿嫂說,不要回來,最好。阿卿嫂:「孩子長大了,要讓他們自由,讓他們去發揮啦!你知道嗎?長輩也沒有權力,去命令說,你們一定要回來,我自己個人,我覺得(不回來)最好!」

語出驚人,原來阿卿嫂實在看不下去,批評立委不該拿生孩子這種正常的事,大作文章。阿卿嫂:「很多人啦,自己長嘴巴講別人,都沒有講自己,唉,有膽自己子孫都叫回來,對不對,再來講總統,我們(食指)指別人,4隻(手指)在指自己,對不對,所以你們,以後講話都要這樣。」

邊說還邊比手勢,看起來心情不錯,卻還是很擔心夫人吳淑珍。阿卿嫂:「有啦,打電話跟她(夫人)說,只是問說妳身體好嗎?她講話就沒力沒力,她原本身體就不是很好,妳說要怎麼好得起來。」

阿卿嫂說自己是局外人,看了都很難過,因此難得邊打掃邊發表了一番「個人言論」,因為陳幸妤辭職,陳致中回國,有關第一家庭的事,還是通通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43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