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帶小孩掛號 母致電護理師:妳要保證可打到針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0:46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一名護理師在「爆怨公社」投訴,日前有媽媽帶小孩到醫院打預防針,因為停車來不及掛號,於是致電給護理師要求「今天可以打得到針」,強硬態度讓護理師感嘆「醫療是專業不是服務業咄咄逼人的態度,真的很糟糕」。
 
護理師發文寫道,前天下午接到一通媽媽的電話,對方口氣不佳,以下為兩人對話:

 
 
媽媽:小姐,我先生現在帶小孩去打預防針,人在外面還沒排到停車位,妳要想辦法處理。
護理師:停車位是整棟大樓洽公一起使用的,只能排隊等位子。
媽媽:等下又超過你們掛號時間,上次超過掛號時間來,你們不給掛號,已經沒打到了,妳要想辦法處理。
護理師:現在15:45,掛號時間16:00也還沒到。
媽媽:那妳要保證我今天可以打得到針。
 
護理師:只能請櫃檯人員先調資料,請妳先生停好車後趕快進來。
 
護理師說,對方最後趕在下午3時57分掛到號,也順利打完預防針,「醫療是專業不是服務業,咄咄逼人的態度真的很糟糕,掛號時間13:30至16:00基本上是很充裕的,停車不用錢,打針不用錢,大家還要嫌」。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直呼「不能提早出門嗎?」、「自己的問題還推拖到你們身上」、「好像只要出門,路人都要當服務員,全世界都要服務他一樣,那種嘴臉...嘖嘖,可憎!」有網友問為何不回媽媽「是不會早點出門嗎?停不到車位我的問題?」護理師無奈說「不想跟績效過不去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護理師#掛號#打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817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