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呼喊 結果共428筆

  • 父母翻臉!媽媽告爸爸家暴 傳5歲兒當證人

    南投地方法院審理一件家暴案,傳訊證人還有一名5歲男童,引發爭議。媽媽控告遭丈夫毆打,當時5歲的小兒子門外聽到聲音,呼喊媽媽跑進來,列為證人,法官表示,男童有祖父母和社工陪同,開庭時前方三名證人說法已經足夠釐清,後來並沒有訊問。
    2021/10/27 13:57
  • 高向鵬昏迷8天…聽兒呼喊「用力睜眼3次」 星友揭病況

    66歲資深台語唱將「大牌哥」高向鵬日前因跌倒昏迷送醫,如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他的金曲搭檔方怡萍連續2天都赴醫院探視,她透露高的兒子今(22)日在病床旁呼喊,高心跳反應強「努力睜開眼睛3次」,甚至在他們要離開前,都還睜眼看著兒子和她,讓她們相當心疼。
    2021/10/22 18:22
  • 兒子快回來!北濱溺水意外 高中生仍失聯

    花蓮美崙溪出海口鄰近極限運動公園是當地不少年輕人放假好去處,但昨天(17日)有一名高中生跟父母說要留校球隊集訓,結果卻跟4名同學去戲水,最後不幸遭浪捲走,至今仍下落不明,礙於海象不佳,昨晚暫停搜救任務,今天一早海巡再次陸海空大動作救援,目前初步懷疑可能卡在消波塊,高中生的父母也在岸邊傷心呼喊寶貝兒子的名字,希望能傳出好消息。
    2021/10/18 12:26
  • 台中豪宅地下室傳詭異敲打聲 出動警消竟是這原因

    台中市一名34歲劉姓保全日前深夜於社區巡邏時,不慎將自己反鎖於地下室發電機室裡,他向外大聲呼喊、猛力敲門求救,無奈身處地點人跡罕至,且夜半時分地下室空蕩蕩的,僅能靠手機微弱訊號報案求援,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劉男透過不斷敲打,讓警方聽聲辨位,順利找到人才脫困。
    2021/10/12 18:12
  • 清晨大火!女子聽小姑呼喊才驚醒 丈夫疑救火喪命

    今(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泰山區發生一起公寓火警,罹難的鍾姓屋主還是長年熱心公益、為地方服務的國小前家長會長,卻和年僅18歲的兒子及胞妹命喪火海,一家5口,僅有鍾男妻子與才剛上高中一年級的女兒倖存。據鍾男陳姓妻子表示,自己聽見小姑呼喊「失火了!失火了!」才驚醒,緊急用濕毛巾摀住口鼻,而老公和小姑似乎是因為想要救火,卻被濃煙嗆暈,雖然陳姓妻子一開始僅輕傷送醫,但院方診斷治療後,安排她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10/02 18:28
  • 險沒命!2高中生相約戲水 遭浪捲走「全身癱軟」

    花蓮南濱公園,傍晚(9/27)傳出溺水意外。兩名高中生放學後相約戲水,因海象不穩被大浪捲走,兩人呼喊救命被民眾發現,趕緊通報消防局救援,其中一人奮力游上岸,另一人被救起,都有吸入性嗆傷、肢體無力現象,緊急送醫治療。
    2021/09/28 08:23
  • 快訊/下課相約戲水 花蓮2高中生嗆傷送醫

    花蓮南濱公園,傍晚(9/27)傳出溺水意外。兩名高中生下課後相約戲水,疑似浪太強溺水,兩人呼喊救命被民眾發現,趕緊通報消防局救援,其中一人自行游上岸,另一人被救起,都有吸入性嗆傷、肢體無力現象,目前已送醫救治。
    2021/09/27 20:01
  • 失火了!父凌晨聞怪味呼喊快逃 大門竟遭「插鑰匙」反鎖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事發當下父親最先聞到怪味道,叫醒家人想逃出去,卻發現大門打不開,原來這名16歲少年離家前,還插了一把鑰匙在大門外的鑰匙孔,導致無法從裡頭開門,事後他坦承犯案,表示不想見到父母,送往少年法庭審理,後續可能交由社會局安置,或院方裁定收容。
    2021/09/27 18:26
  • 八大行業盼復業 陳時中:疫苗覆蓋率至少要60%

    台中市多家八大行業業者今天高舉白布條、呼喊口號,希望盡快恢復營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據他評估,疫苗覆蓋率至少要達60%才會加快開放腳步。
    2021/09/03 15:47
  • 毒癮發作!男鎖定落單婦飛車搶 變裝忘了「這個」遭警逮

    新北市三峽一名婦人,昨(24)日下午徒步走在文化路附近,卻突然遭一名騎士飛車行搶,當時婦人大聲呼喊,但騎士已經逃逸無蹤。警方第一時間到場,擴大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嫌犯的車也是偷來的,鎖定動線、發現行搶後還在轄區附近閒晃,3個小時內就將人逮捕。
    2021/08/25 10:03
  • 本土劇驚見「亂倫戲碼」 王彩樺女兒呼喊:我好害羞

    近期本土劇《黃金歲月》受到觀眾喜愛,節目《娛樂超skr》直擊拍攝現場,演員王中平、王彩樺、葉家妤、Gino及潘柏希正在排戲,下戲後頓時上演一陣「壁咚」戲碼,然而在劇內大家都是家人,搞笑的亂倫場景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1/08/15 05:30
  • 出門爬山竟失足!男偕友登劍龍嶺墜2米深山溝「骨折」

    今(13)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瑞芳劍龍嶺發生墜谷意外。六位民眾相約一起爬山,但才爬到一半,其中一名36歲男子不慎失足,跌落一旁兩公尺深山溝。同行友人急忙呼喊,發現他意識清楚,但疑似因為摔落時,有受傷、無法自行脫困。警消獲報後,第一時間上山救援,接觸到男子時發現,他手部骨折,緊急送醫。
    2021/08/13 12:44
  • 「快來拿飯飯」! 外送員備大聲公高唱找人

    新北市林口一名外送員,日前下雨天送餐時,一直聯絡不上訂餐人,他站在路邊拿著大聲公,對著大樓呼喊對方的名字,甚至還唱著自編的取餐歌曲,讓一旁的民眾全都笑翻了,果然唱完歌沒多久,對方就乖乖下樓拿餐點。
    2021/08/10 14:10
  • 五倍券外小確幸? 客庄、藝FUN券擬重出江湖

    疫情降級後,不少人都呼喊,到底何時進入振興期,其實行政院幾乎確定要發放「五倍券」,最快在九月上路,但去年其實各部會也有配合三倍券,推出農遊券、藝FUN券還有客庄券,這次可能再捲土重來!
    2021/08/01 14:58
  • 想等接種BNT?急診醫曝死亡率:現在到你就快打

    鴻海永齡基金會及台積電向上海復星醫藥洽購的1000萬劑BNT疫苗,已經完成銷售協議簽署,最快在9月底就能從德國直送台灣,替國內疫苗大補血,對此有許多民眾呼喊想等BNT到了再打疫苗,不過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則呼籲「輪到自己的順位就快打!」
    2021/07/13 10:46
  • 婦打完疫苗就失聯!友人急 警破門前才現身:在睡覺啦!

    真的是虛驚一場!高雄市一名傅姓婦人,接種完疫苗回家休養,隨後她的友人上門拜訪,聯絡不上又找不到人,擔心傅婦接種完後身體出狀況,趕緊通報警方前來幫忙;員警趕到門外,多次大聲呼喊、敲門都沒人回應,鄰居也說平時只要向內呼喊一聲婦人就會回應,讓在場的人更驚覺事態有異,在員警正要破門時,才看到傅婦睡眼惺忪地走出,說自己接種完後在休養,這才讓大家鬆一口氣。
    2021/07/11 12:26
  • 2米深水溝飄「救人喔」 機警消防員循線解救8旬翁 

    苗栗一名8旬老翁昨(6)晚騎車不慎摔落2米深的水溝,無法自行脫困,便不斷大聲呼喊「救人喔」!所幸後龍消防分隊一名隊員在廚房聽見,逐步搜尋聲音來源,並派隊員們一同前往救援,順利將人救出。
    2021/07/07 12:28
  • 心碎了!癌末新郎婚禮上斷氣 新娘紅毯崩潰喚不回

    英國一名57歲的男子,日前被醫師告知罹患胰臟癌晚期,剩下的時日不多,他決定和相伴21年的未婚妻完成婚禮,還決定把婚禮時程提前。不料這個願望,最後仍未能實現,男子在婚禮會場上,當場撒手人寰,無奈未婚妻怎麼呼喊,還是喚不回他的性命,結局令人心碎。
    2021/07/04 23:52
  • 停好久無回應!男車內猝死 警到場見副駕駛座有「藥袋」

    昨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民眾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路邊許久,但駕駛就在車上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像是睡著了,但不管怎麼呼喊都沒有回應,驚覺不對勁,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員警到場後發現該名男駕駛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而副駕駛座還有一團嘔吐物及感冒藥袋,不敢大意,緊急通報家屬進行快篩,而遺體也將依規定相驗。
    2021/06/23 14:07
  • 墨國球迷賽場高喊恐同口號 FIFA判罰2場球賽禁觀眾

    墨西哥足球協會18日宣布表示,墨國足球國家隊因為球迷在場上呼喊「恐同」口號,因此遭到國際足球總會(FIFA)紀律委員會懲處及罰款,因此下兩場主場比賽將以「閉門」方式,在無觀眾球場舉行。
    2021/06/20 11:23
  • 忙到凌晨早起送便當 賈永婕「親曝戰績」笑喊:鐵人也累

    女星賈永婕從5月本土疫情爆發初,就日日送百個愛心便當到醫院為醫護打氣,日前更向企業界、演藝圈號召募款,至端午節(14)日募得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她端午節當天從上午一路忙到半夜,隔天中午依然到馬偕醫院送愛心便當,得到護理師大聲呼喊「加油」,讓她直呼太暖心。
    2021/06/16 13:10
  • 李懿裸身嗨玩「女體壽司」 誘惑男友反應令她心碎

    36歲女星李懿受封新生代「綜藝女神」,由於她個性大方敢玩、直率幽默而備受觀眾喜愛,最近她在節目上爆料自己與男友的情趣糗事,有一次為了給男友驚喜,在寒冷的冬天大玩「女體壽司」,沒想到男友一進門當場踹到她的臉,甚至緊張地呼喊「鮪魚掉了啦!」讓她當場氣炸。
    2021/06/05 05:46
  • 把民主還給鳳中!82週年校慶 百名黑衣學生靜坐抗議

    高雄鳳山高中舉辦校慶園遊會,校方以防疫考量,決定不開放校外人士參加,上午,上百名學生穿著黑色上衣,戴黑口罩,在操場靜坐抗議!學生指出,學生投票傾向對外開放,校方卻沒有理性溝通、正視民主,讓他們十分不滿,因此抗議時大聲呼喊把「民主還給鳳中」。
    2021/04/17 18:42
  • 白沙屯媽抵北港朝天宮 命理師警告「空拍犯禁忌」揭原因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昨(16)日來到雲林,吸引進10萬名信徒前往,在眾人「進喔」呼喊中,媽祖鑾轎3進3出北港朝天宮,許多信徒為了記錄此刻空拍,但此舉卻被命理師警告,恐觸犯了禁忌,「因為不能站在神明之上」。
    2021/04/17 11:02
  • 做核磁共振被「忘在機器裡」 陸翁爬出氣炸:全在滑手機

    離譜!大陸河南省一名邵姓男子日前赴醫院做核磁共振檢查,豈料,檢查結束後工作人員竟將他遺忘在機器長達20分鐘,期間無論怎麼呼喊,都沒有人回應,最後只好自己掙脫爬出,更荒謬的是,當他出來時卻看見3名工作人員都在滑手機,令他氣得大罵「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2021/04/09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