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呼喊 結果共428筆

  • 張國榮轉世?燒烤店老闆神撞臉 網驚呆:哥哥回來了

    香港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逝世至今已經將近20年,到現在仍有不少粉絲懷念他,無論是他演出的電影或是歌曲,都是影迷和歌迷心中的經典。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雲南一名女子日前到燒烤店用餐時,意外發現老闆激似張國榮,畫面一出讓不少粉絲呼喊,「哥哥回來了」。
    2022/07/20 05:08
  • 林輝瑝霸氣告白李星鏴 劇迷看到「定情物」瘋喊:想買

    新生代藝人林輝瑝、李星鏴、岳軒、鄭芯恩於《機智校園生活》組成寶仔CP與安凌CP,劇中兩對情侶檔時常一起放閃、甜蜜互動,深受觀眾喜愛。今(18)日《機智校園生活》與BONNY&READ跨界聯名推出【仲夏編織手環】,精緻的設計讓兩對情侶檔不約而同「撞款」,可愛青春設計讓觀眾呼喊:「想買」、「想要同款」。
    2022/07/18 16:55
  • 陸工程船沉沒前通信曝光 船員呼喊「你是我們最後希望」

    中國大陸工程船「福景001」在香港周邊海域沉沒後的第三天,船舶遇險當晚,事故船員與大陸海軍艦艇之間的無線電通聯曝光。
    2022/07/05 18:22
  • 朋友妻不可戲!相約KTV竟「起色心」 已婚男遭送辦

    和朋友相約KTV歡唱,卻被其中一男猥褻!台北市一名已婚葉姓男子,見友人妻子離開KTV包廂如廁,竟跟進女廁,還脫下褲子拉女方的手撫摸其生殖器官。事後葉男弟弟呼喊葉男,兄弟倆發生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後得知葉男罪行將他送辦;台北地檢署今(9)日將葉男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2022/06/09 19:21
  • 嚇死了!回收場機械爪夾傷男子 頭痛到地上翻滾

    有男子帶著紙箱子到資源回收站準備卸貨時,旁邊正在操作「機械爪」的司機未注意,大爪子就整個勾住男子的頭,他當場倒地,旁邊的民眾也大聲呼喊,場面相當嚇人,幸好司機有聽見趕緊停下,男子輕傷。
    2022/05/29 13:41
  • 致失溫總統一封信!「國外買廣告、天天發臉書」他求:走出官邸吧

    今日5月20日是總統蔡英文上任滿6年的日子,然而全台因疫情蔓延,人民身陷水深火熱之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寫下一封信致「失溫的總統」,細數她在民眾擔心害怕之際,卻仍花錢在國外買下「Taiwan can Help」的廣告、天天躲在幕僚群後發臉書PO照,對照前總統李登輝昔在人民有難時儘速站第一線指揮,呼喊「走出官邸吧!」
    2022/05/20 16:23
  • 分別1週凍未條!具俊曄首公開大S「愛稱」 喊7字甜爆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和女星大S(徐熙媛)才在台灣短暫度過兩個月新婚生活就分別,男方遠赴紐約工作,今(18)凌晨罕見在IG限動放閃,甜蜜呼喊大S「愛稱」,才分開近一週就想念愛妻。
    2022/05/18 07:40
  • 獻出螢幕初吻就怕不漂亮!李星鏴擔心口臭「狂吃糖果」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昨(6)日播出第100集,劇迷發現TVBS 42頻道與東森超視竟有2種劇情不同收尾,讓網友又驚又喜,紛紛至社群詢問呼喊:「自己是不是錯過了什麼!」劇組透露為感謝廣大粉絲支持,在第100集特製了兩種不同特別版播出,分別為宥勝與周曉涵以及林輝瑝與酒令-李星鏴兩條支線走向,下週一也將有更精彩的後續發展,敬請期待。
    2022/05/07 16:23
  • 獨家!妹粉「雙口呂」現身了 呼喊「世界需要張惠妹」分貝驚人

    天后張惠妹演唱會場場爆滿,除了阿妹賣力演出,台下還有一個亮點,那就是一位綽號「雙口呂」的鐵粉,老是在台下不停呼喊「張小姐」,因為他每次巡演都會出現,還會帶來經典語錄,讓阿妹印象深刻,甚至還紅到大陸。
    2022/04/06 20:19
  • 東航132人屍骨難尋!家屬裝泥土招魂 悲喚「跟我們回家」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班機21日失事墜毀廣西梧州藤縣,由於地處山區加上連日降雨,導致搜救困難。事發六天,仍僅尋獲一具黑盒子及部分殘骸。乘客家屬焦急等待,有人無法見到親人遺體,拿著一罐現場泥土招魂,聲聲呼喊「接你回家」,悲淒場景讓網友心碎淚崩。
    2022/03/26 11:31
  • 「阿爸救我」85歲伯哭求提領百萬 救兒子

    苗栗後龍一名85歲的阿伯,接到詐騙電話,男子在電話那一頭,呼喊「阿爸快來救我」。然後有人跟他說,兒子替人作保出事了,要拿100萬贖人。阿伯焦急到農會要領錢,行員警方勸阻,阿伯哭求不要插手,兒子平安就好,員警連繫上他兒子,他才恍然大悟。
    2022/03/13 18:12
  • 恐怖情人!妻赴酒吧一夜情 夫暴怒關廁痛打、皮帶勒頸

    一對來台灣教英文的南非夫妻檔,在高雄美術館特區租房,妻子過年期間到附近一間酒吧狂歡,甚至和男性友人發生一夜情,隔天回家面對丈夫質問,妻子坦言不諱,綠光罩頂的丈夫理智線斷裂,動手痛毆妻子,甚至用拿皮帶、USB線將其勒暈,妻子醒來後跑到陽台呼喊才得救,如今丈夫被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2/03/12 11:04
  • 史上最硬教召第6天 全副武裝行軍10KM

    新制14天教育召集訓練,進入第6天,後備軍人一早就穿戴整齊、呼喊口號、唱軍歌,行軍10公里,還要模擬遭到砲擊的臥倒練習,不過中途經過桃園外社國小時,見到校長帶著80幾位學生,拿國旗到校門外替他們加油打氣,讓辛苦接受訓練的後備軍人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2022/03/10 14:31
  • 孫藝真「激推台灣」喊吃小籠包!網瘋拱:和玄彬來度蜜月

    南韓男、女神玄彬和孫藝真這對《愛的迫降》CP修成正果,兩人日前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撼演藝圈。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孫藝真,和田美都、金芝賢合演的新戲《三十九》日前開播,劇情中孫藝真激推到台灣旅遊,還喊著要吃小籠包,讓台灣粉絲又驚又喜,紛紛呼喊可以來台灣度蜜月。
    2022/02/25 21:50
  • 民宅火警!少女不敢逃出房門 躲浴室受困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警消鑑識現場後,初步認定起火點就在14歲少女的房間,疑似是電暖器的延長線短路釀成意外,當時她聽到家人呼喊,疑似太害怕,不敢衝出房門,才會躲進浴室受困,吸入濃煙命危。消防局表示,火警發生,千萬不要躲浴室,因為浴室多半都是塑膠門,容易燒融,濃煙灌入就會導致嗆聲。
    2022/02/25 13:18
  • 爆羅志祥花蓮跨年上台前為這事哭了 傅崐萁:人難免犯錯

    2020年因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沉寂2年後,羅志祥(小豬)在去年31日晚上,擔任花蓮跨年演唱會壓軸嘉賓,自帶8名舞者一連唱跳半小時,嗨翻現場。對此,花蓮立委傅崐萁今(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再次談及此事,他表示,人難免一生中會有犯錯,但「台灣人很善良,給孩子站起來的機會」,他還透露,羅志祥早在上台前已經落淚,現場呼喊聲,讓羅志祥上台前所有壓力都釋放。
    2022/01/05 12:28
  • 「救救我老公」跨年夜與家人開趴 男開車突胸悶警急開道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跨年夜和太太一起開車,要到三峽和親戚聚餐,但才行經到北大特區附近時,林姓男子就突然感到胸悶、喘不過氣。太太見狀緊急接手駕駛,要將他送往醫院,不過沿途車多雍塞,就怕延誤到時間,焦急得想報警求助,剛好發現一旁有員警在指揮交通,馬上呼喊請求幫忙。警方也以警用機車協助開道,順利的將林姓男子送往醫院治療。
    2022/01/04 15:08
  • 男名嘴遭爆「特殊性癖好」 身體細節洩:做這事才能硬

    男星小鐘(鐘昀呈)在演藝圈打滾逾20年,近期罕見上節目爆料有位男名嘴有「特殊性癖好」,不僅要求酒店小姐邊辦事邊呼喊他的名字,更要聽見女伴的誇讚,完事後還要聊社會新聞,讓他蒐集八大行業的資訊才能離開。
    2021/12/31 16:14
  • 求救炎亞綸挨酸!高慧君「怒公開真實病況」:交叉治療中

    台灣昨(30)日下午2點47分突然發生規模5.4地震,台北有感搖晃嚇壞不少人,當時女星高慧君突在臉書上發文呼喊「炎亞綸,救我」,並稱自己視線模糊,結果遭部分網友狠酸。事後高慧君親揭真實病況,感嘆其實很不願意公布,「我只是想跟不知情的人說一聲,因為我病了!」
    2021/12/31 11:19
  • 情侶檔稱玩「綁架遊戲」!綑綁還向路人呼救 下場慘了

    昨(24)日中午12時許,有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上的公車停靠站,而車內一名女子突然跟路邊民眾低聲呼喊「綁架,救命」,路人發現她的手疑似有遭到綑綁情事,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但員警一到該車已經開走,警方隨即派出大批警力追查,事後竟然在一間牛肉麵店找到求救女子與駕駛,而這兩人是情侶,他們向警方供稱是在玩「綁架遊戲」,而謊報案件的下場就是被依刑法誣告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1/25 17:03
  • 大色狼!高雄女獨自爬山 男竟持刀勒脖又襲胸

    高雄市一名女子21日獨自前往林園區竹坑山區爬山,遇上陌生男子騎車尾隨,持刀勒住她的脖子,並拉進巷子還襲胸,過程中女子不斷掙扎,大聲呼喊「救我」,幸好路人經過制止,男子落荒而逃,警方當晚將男子拘提到案,但他否認犯案,檢方依妨害自由罪聲押獲准。
    2021/11/25 16:51
  • 在演鐵達尼號?日本2蛙環抱5分鐘 重現經典橋段笑翻

    最近在日本推特上出現一張「青蛙環抱」的照片,只見一隻黑色青蛙從背後摟住白蛙,難捨難分的一幕羨煞旁人,日本網友笑稱彷彿在演「鐵達尼號」,蛙蛙們正在無聲呼喊「我是世界之王(I’m the king of the world!)」,這一幕甚至維持了5分鐘之久,讓日本網友笑歪。
    2021/11/25 15:29
  • 男友床上怪癖超解嗨!她傻眼「以為在當兵」網笑:喊立正

    夫妻及情侶之間的房事十分重要,過程中的契合度能使感情加溫,不過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非常愛男友,也十分滿意對方的各方面,不過她發現男友每次在「恩愛」時卻有一個匪夷所思的怪癖,讓她崩潰呼喊「再下去我都覺得在當兵了」,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1/11/10 13:22
  • 不滿分手!女持刀攻擊男友遭砍濺血逃命 鄰居急報警

    感情糾紛演變成濺血案!5日晚上9點多,台北市中山區一處民宅,有男子向女友提分手,結果引發女方不滿,持菜刀砍傷,男子奪刀後衝出家門,同時呼喊求救,把菜刀扔到走廊上,引起鄰居注意,撿回一命;員警趕到場,將動手的女友帶回,還意外在家中查獲毒品。
    2021/11/06 19:31
  • 「我老婆要生了」赴醫院堵車卡路中 警幫開道護送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昨(30)日晚間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聽見一名轎車駕駛,大聲呼喊向他們求助。當時兩名員警上前詢問,才發現原來車內有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駕駛焦急的說,「太太要生了」!但因為現場交通實在太壅塞,希望員警能協助開道,警方當下馬上鳴笛、並幫忙指揮交通,僅僅2分鐘就將孕婦平安送到醫院。
    2021/10/3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