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色狼!高雄女獨自爬山 男竟持刀勒脖又襲胸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6:51
見女子獨自爬山,男子將她拉進巷子還襲胸。(圖/警方提供)
見女子獨自爬山,男子將她拉進巷子還襲胸。(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一名女子21日獨自前往林園區竹坑山區爬山,遇上陌生男子騎車尾隨,持刀勒住她的脖子,並拉進巷子還襲胸,過程中女子不斷掙扎,大聲呼喊「救我」,幸好路人經過制止,男子落荒而逃,警方當晚將男子拘提到案,但他否認犯案,檢方依妨害自由罪聲押獲准。

見女子獨自爬山,男子將她拉進巷子還襲胸。(圖/警方提供)

 
事發就在21日下午2時10分許,一名女子獨自在竹坑山區爬山,45歲簡男騎車故意靠近,下車後什麼也不說,持刀架住女子脖子,把她拖進巷子,接著伸出狼爪襲胸,女子極力反抗並大聲呼喊「救我」,所幸剛好有路人經過,當場喝斥簡男,他見事跡敗露,騎車往小港方向逃逸,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偵查隊長陳財源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扯!警大生「空運大麻」來台 警喬裝快遞員逮人

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由港埔所及偵查隊共同偵辦、申請拘票,因該路段位處偏僻沒有監視器,警方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當天晚上前往簡嫌小港住處逮人,然而,當時簡男不在家,簡男母親還不知道兒子做了什麼事,告訴警方兒子出門買東西很快就回家。簡男回家後,見到警方在家等他,一直辯稱自己又沒做什麼事。事後簡男聲稱,他和女子在山下有行車糾紛,見女子往山上走,發現她的行蹤,便攔路、攔人。
 

警方21晚間持拘票將簡男拘提到案。(圖/警方提供)

然而,女子說,根本不認識簡男,兩人也沒有行車糾紛,當時被簡男拉進巷子裡,還被他拿刀威脅不准動,過程中有摸到她的胸部,讓她覺得嫌犯要對她性侵。

被害女子至派出所。(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街頭暴力、超商攻擊頻傳 內政部:協助提升自我防衛能力

據了解,簡男為小港人、無業,與家人同住,曾有傷害、殺人案等相關紀錄。此案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嫌將簡男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方考量檢男過去案件紀錄、精神狀況,認定有逃亡、串供之虞,向高雄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高雄地方法院進一步說明,本案於22日晚間9時許羈押,法官訊後,被告雖否認犯罪行,但經告訴人及證人證述明確,且有折疊刀一把扣案,足認被告罪嫌重大,又被告所犯為最輕本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之重罪,且於案發後逃離現場,足認被告面對追訴有逃避之傾向,有相當理由足認被告有逃亡之虞,有羈押之原因,考量被告涉犯重罪,嚴重影響社會秩序,依偵查進度,無法以具保或其他侵害較小之手段擔保後續刑事程序之進行,認有羈押之必要,故諭知羈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林園區#爬山#襲胸#色狼#勒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5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