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妻不可戲!相約KTV竟「起色心」 已婚男遭送辦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9:21
一名人妻在KTV廁所遭朋友猥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在KTV廁所遭朋友猥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和朋友相約KTV歡唱,卻被其中一男猥褻!台北市一名已婚葉姓男子,見友人妻子離開KTV包廂如廁,竟跟進女廁,還脫下褲子拉女方的手撫摸其生殖器官。事後葉男弟弟呼喊葉男,兄弟倆發生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後得知葉男罪行將他送辦;台北地檢署今(9)日將葉男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更多新聞:15歲兒染疫亡「通知到火化僅4小時」 父痛訴:還穿著制服

 

警方調查,去(2021)年5月,20多歲葉男兄弟與友人相約KTV唱歌,葉男見友人妻子走出包廂要上廁所,便也說要上廁所跟上前,一路跟進女廁。

去年5月,葉姓兄弟與友人相約KTV歡唱。(示意圖/TVBS)
葉男弟弟和友人察覺有異,一起到男廁尋找葉男,葉弟向女廁方向呼喊葉男,隨後看見葉男從女廁走出來,2人因而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結果得知葉男猥褻犯行,將葉男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

更多新聞:寄生銀行?柯派民眾黨前中評委出任獨董 王世堅酸爆
 

葉男辯稱女方是自願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葉男辯稱女方是自願的,只是他才剛拉下拉鍊、掏出生殖器讓女方摸,就被弟弟叫出去了,矢口否認有猥褻;不過,檢方依據葉妻事後曾傳簡訊給友人,為葉男對其妻的不當行為道歉等相關證據,不採信葉男說法,依「強制猥褻罪」起訴葉男。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強制猥褻罪#唱歌#送辦#猥褻#起色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951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