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周慧敏 結果共158筆

  • 周慧敏31年前照片出土 盛世美顏超不科學

    55歲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因動人逆天的顏值讓她擁有「玉女掌門人」的美稱,近年來周慧敏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整體狀態仍維持的相當好,而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一張自己31年前拍攝港劇《大時代》的劇照,盛世美顏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3/10 11:40
  • 回憶殺!55位懷舊女星叫得出名嗎? 網嗨:全都認得

    香港在8、90年代影視產業十分蓬勃,期間也孕育出不少家戶喻曉的明星,至今仍讓人難忘,尤其是不少女明星,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每個民眾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最近有網友分享,55位女明星的懷舊美照,並寫下,「不Google你認得幾位?」不少網友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甚至更直呼,「我全都知道!」
    2023/02/06 17:52
  • 換上30年前旗袍 55歲周慧敏「0修圖」滿滿少女味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出道多年代表作無數,至今仍紅遍兩岸三地和華人圈。今年55歲的她,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昨(21)日是農曆除夕夜,周慧敏在社群向粉絲拜年,甚至還曬出穿上30年前旗袍的美照,其曼妙身材根本看不出已經55歲,網友們直呼,「永遠的女神!」
    2023/01/22 19:10
  • 誰是香港第一美人?網點名「52歲港姐」洩近況:真無敵

    在80、90年代,香港娛樂圈人才輩出,有不少女星因為拍戲、選美比賽竄紅,當時每個男性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掀起的「港風」不雅於現在的K-POP,如今就有網友好奇,當年鐘楚紅及周慧敏這2人,誰才是香港第一美,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2/11/15 20:34
  • 我爸的最愛!他曝「香港4大女神」合照 網讚:天然美女

    時間回到8、90年代,正是香港電影盛行風靡亞洲時期,當時有許多知名女星,都是屬於純天然美女,更是許多6、7年級生男性的回憶殺。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裡面是4位香港女星,結果立刻引發資深網友們回憶,紛紛留言直呼,「都是女神啊!」
    2022/11/08 17:13
  • 2大天王都愛過她!47歲楊采妮近照曝 4保養秘訣一次看

    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女星楊采妮,先前為拍攝電影《嗨!神獸》宣傳,47歲近況曝光不可思議地凍齡!育有雙胞胎兒子的她已多年未拍台灣電影,這次露面令人驚艷,完全看不出是已接近半百的年紀,容貌和體態都保持的超級好!1990年代,楊采妮被譽為周慧敏後的「玉女接班人」,在拍戲時與金城武、吳奇隆傳出緋聞,據說兩人為了她還因此翻臉,但她後來選擇與圈外律師男友邱韶智創業,並在交往16年後結婚。
    2022/09/06 23:11
  • 林隆璇6年沒收入轉戰直銷過活 曾拒絕幫周慧敏寫歌:她是花瓶

    林隆璇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他以一首〈流言〉讓「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知名度大開,但他當時認為周慧敏是花瓶,拒絕幫對方寫歌。而林隆璇的出道之路也不順遂,曾錄製30首歌給唱片公司竟全被退稿,最後他轉戰直銷,笑說:「當時我把認識的、不認識的全部騙來聽說明會。」成功在第一個月賺了4萬元。
    2022/07/28 13:15
  • 倪匡讚「天下第一媳婦」 周慧敏痴愛倪震多年卻屢遭劈腿

    科幻作家倪匡大師日前傳出過世消息、享壽87歲,港媒則報導,倪匡的兒媳「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目前萬分悲痛,而周慧敏過往在受訪中透露與倪匡的公媳關係,也再度被翻出掀起討論。
    2022/07/06 15:56
  • 作家倪匡逝世!媳婦周慧敏首發聲 證實「遺體已火化」

    被譽為「香港四大才子」的知名作家倪匡3日與世長辭,享壽90歲,讓眾多親友及讀者不捨,他的媳婦也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5)日首度發聲,表示遵奉倪匡遺訓不設儀式不發訃聞,一切從簡,遺體已於7月5日移往哥連臣角火葬場火化。
    2022/07/05 16:56
  • 當媳婦13年!倪匡曾誇周慧敏「天下第一」

    作家倪匡逝世,讓家人都很不捨,其實他與媳婦歌手周慧敏,感情相當好,倪匡甚至曾誇說,讓她當媳婦是「天下第一」,而結婚63年的妻子,前兩年才一起慶祝「鑽石婚」,感情始終如一,不過他也曾透漏,自己和同是作家的妹妹,20年來很少來往。
    2022/07/04 14:45
  • 創作電影劇本逾3百部 倪匡兒媳是周慧敏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倪匡,除了作家的身份,還身兼編劇、和節目主持人,和演藝圈淵源非常深,電影獨臂刀,是他首次替電影撰寫劇本,被譽為武俠電影鼻祖,而李小龍主演的香港電影精武門,劇本也出自倪匡手裡,而倪匡的兒媳婦,就是香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倪匡生前曾說:不要為死亡悲傷,展現對生命的豁達。
    2022/07/03 23:03
  • 港「四大才子」倪匡逝世!不信一國兩制 一代玉女都讚他

    香港知名作家倪匡今(3)日與世長辭,享壽87歲。出版多部經典作品的他,曾不諱言自己「從不相信」一國兩制,在作品中暗諷香港政府,更因曾提筆寫下一個「大城市」要毀滅,對照到香港反送中,讓倪匡被譽為「預言家」;此外,港星「一代玉女」、倪匡的媳婦周慧敏,也與他感情甚好,曾說過很欣賞倪匡「愛讚美人」的態度。如今倪匡過世的消息傳出,讓許多書迷感到不捨,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2/07/03 20:34
  • 袁詠儀紀念黃家駒60冥壽 兒子魔童彈《海闊天空》致敬

    昨日(10日)是殿堂級樂隊Beyond主音黃家駒的60歲冥壽,昔日隊友黃貫中與葉世榮,還有周慧敏、林海峰等都有在社交平台發文懷緬一下故人,黃貫中上傳了一張與黃家駒的合照,並寫道:「兄弟,又到今日了,時間流逝快得像丟失了一樣,但在我心中的你卻沒有『昨天』過,還好嗎?祝你生日快樂!」而周慧敏就分享了一段昔日亮相Beyond節目的短片:「1991年夏季,少有曬得黝黑的我,很榮幸被Beyond樂隊邀請當他們節目的嘉賓。在之前,每次合作都是我擔當電視或電台節目主持人訪問他們,這次調換了角色,替我們和觀眾都帶來了新鮮感。那是個開心的暑假。忽爾今夏,仍然在為我們的Beyond樂隊感到驕傲,仍然在懷念我們的音樂奇才黃家駒先生。」
    2022/06/12 15:49
  • 台灣最頂美魔女是誰?網強推3凍齡女神 林志玲竟輸她

    演藝圈眾星雲集,不過有些明星即使出道多年,仍不見歲月流逝的痕跡,甚至還有人越活越年輕,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最頂的美魔女是誰?」貼文一出掀起不少網友討論,而其中更有3位被粉絲狂推為凍齡女神,引發關注。
    2022/05/26 11:23
  • 作品被新人翻唱 54歲周慧敏嘆:我已不太活躍

    今年已經54歲、過往在九零年代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周慧敏,她橫跨影歌視三棲,曾經紅遍兩岸三地,儘管有一段時間淡出演藝圈,但近年重返螢光幕前,仍是許多六、七年級生心目中的女神,周慧敏10日突然發出一篇長文,提到現在新生代歌手,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她作品,讓她十分感慨地說,「我已不太活躍了」。
    2022/05/11 22:38
  • 蕭秉治認「戀愛ing」 爭吵先認錯鬆口感情觀

    前「MP魔幻力量」主唱蕭秉治(廷廷)隔了4年推出全新專輯《狂人》,也將於6月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狂人新專輯演唱會。蕭秉治在2019年曾爆出和「小周慧敏」Tracy交往,他今(10日)出席電台活動宣傳,不免被問及感情狀態,他害羞認:「一如往常還不錯。」
    2022/05/10 15:25
  • 凍齡30年!54歲周慧敏抗疫露「完美側顏」飄仙氣  

    54歲香港女星周慧敏,在90年代紅遍兩岸三地及星馬,也曾赴日本發展,清秀的臉蛋與脫俗的氣質,有「玉女掌門人」的美譽,也是當時阿兵哥的軍中情人,這幾年來即使作品銳減,逐漸淡出螢光幕,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有感於香港新冠疫情升溫,她特地發文為大家加油打氣。
    2022/03/18 11:58
  • 29年前軍中情人票選「有望獲贈香吻」!第1名是這女星

    早年當兵役期漫長,因此經常會有女藝人勞軍活動,對當時的「阿兵哥」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近日就有網友曬出一張照片,只見上頭寫著「軍中情人候選名單」,表格中洋洋灑灑列出53位當年當紅的女星,其中周慧敏、藍心湄及何妤玟(原名:何雨雯)等人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而「這位」也備受網友推崇,直呼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2022/02/03 15:10
  • 年過半百不見歲月痕跡!周慧敏「逆齡美」靠生活6法則

    風靡90年代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年已經53歲了!她,真的稱得上是「不老傳說」代表,出道超過30多年容貌卻與年輕時並沒太大差別,已經年過半百的她,究竟有什麼逆齡保養秘訣呢?
    2021/06/29 09:50
  • 林志穎秀「懷舊小物」勾回憶 20年前青澀樣曝光驚呆

    46歲男星林志穎跨足影劇、歌壇、賽車界,當年與男星金城武、吳奇隆及蘇有朋受封「台灣四小天王」,红遍大街小巷,今(28)日他分享印有自己照片的電話卡,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1/04/28 16:28
  • 周慧敏罕露「白嫩肌膚」噴仙氣 53歲真實狀態不科學

    53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出道多年,憑著甜美、氣質外表圈粉無數,近年來鮮少現身螢光幕,但還是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她近日穿著細肩帶洋裝現身,露出白皙又光滑的肌膚,凍齡外表再度讓外界驚艷,網友直呼「皮膚保養的太好。」
    2021/03/30 16:20
  • 1個月內痛失2家人 周慧敏曝「最後合照」:永遠愛妳

    53歲香港女星周慧敏有「玉女掌門人」的美稱,至今仍維持凍齡美貌和纖細身材,令外界稱羨,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上(1)月才透露愛貓花花在家中離世,不料昨(6)日再度發文,表示又一個女兒向大家說再見。
    2021/02/07 22:52
  • 被爆搶周慧敏男友當小三 54歲「最美太后」還原真相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陳法蓉,1989年獲得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及國際華裔小姐競選亞軍而踏入演藝圈,演出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其中又以出演張衛健版《鹿鼎記》的太后及龍兒角色,而被封為「最美太后」。儘管已經54歲,容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但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先前曾被傳出是介入周慧敏和倪震感情的第三者,最近她重提此事,特別強調澄清「我從沒當過小三」。
    2020/12/09 19:28
  • 竹聯幫父「棒打鴛鴦」斬6年情 女星成豪門少奶罕吐內幕

    曾以一首〈別問我是誰〉於9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王馨平,是知名武打影星、竹聯幫成員王羽及港星林翠之女,她還有個同母異父的哥哥陳山河,與周慧敏、黎瑞恩及劉小慧等人並列「寶麗金五小花」。儘管星途順遂,王馨平感情卻歷經波折,她曾和港星鄭嘉穎交往,卻因父親高調反對分手,其後嫁給富商李家輝,成為豪門少奶奶,近日王馨平受訪時,罕見為爸爸平反。
    2020/11/18 12:56
  • 曝27年前凍齡舊照 周慧敏笑:連我自己都沒見過

    出道34年的港星周慧敏,一出道就獲封「玉女掌門人」,即便她已經52歲,但歲月幾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演藝圈內標準的美魔女。最近她在網路上分享1張舊照,這是她在27年前在台灣拍攝的雜誌封面照,周慧敏還稱說連自己都沒看過這張照片。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0/08/23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