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吻戲 結果共308筆

  • 為搏上位火辣激喇董至成!女主播嬌喊「完全被征服」

    電視台新聞主播出身的41歲女星吳怡霈擁有亮麗外型,2009年轉戰演藝圈,除了主持、通告,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近日她在《國際橋牌社2》中,本色出演主播一角,為了靠高層上位,竟和資深藝人董至成當眾上演火辣激吻戲碼。
    2022/01/18 08:29
  • 賴慧如遭「下腰強吻」數10次 江俊翰滿嘴口紅曝羞澀

    在八點檔《黃金歲月》最新劇情中,演員江俊翰、賴慧如、潘柏希、謝京穎等人華麗的出席餐會,宛如韓劇《上流戰爭》使出全力的比拚行頭;劇中假扮夫妻檔的江俊翰、賴慧如為了解除大家的疑心,在餐會上演一段浪漫唯美的「下腰熱吻」,但實際上這場吻戲在拍攝時卻是笑料百出。
    2022/01/14 16:57
  • 終於在一起!蘇晏霈「激吻傅子純」 羞喊:讓大家久等了

    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期劇情大展開、收視開紅盤,劇中發展出感情線的蘇晏霈跟傅子純即將「大放閃光」獻上熱吻。2人在劇中飾演小學同學,多年後同在順風旅行社上班,一直守在蘇晏霈身邊的傅子純,被粉絲封為「大仁哥」,也是觀眾最想談戀愛對象第一名。
    2022/01/11 13:07
  • 遭小S逼問吻戲細節 許瑋甯羞曝:跟邱澤拍戲沒伸舌頭

    藝人小S的新節目,第二集邀請許瑋甯當嘉賓,小S直球連發問了許多犀利問題,包含如果「當男人戀愛時」的男主角,必須從邱澤換成邱毅或邱瓈寬,她會選誰?這問題讓許瑋甯笑翻表示,她選邱瓈寬。
    2021/12/31 17:53
  • 小S狂問「男星拍吻戲伸舌?」 許瑋甯認:就頂住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全新節目《熙娣想聊》,第二集邀來新婚女神許瑋甯作客,面對小S的犀利拷問,許瑋甯數度無法招架,其中一題問道「有沒有遇過拍吻戲的男演員把舌頭伸進去的?」許瑋甯直接坦承「有碰過,就頂住」,談話內容超勁爆。
    2021/12/31 14:40
  • 姜河那「男男激吻」硬來! 男星羞曝:那是我的第一次

    南韓跨年浪漫電影《緣來大飯店》,集結了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林潤娥、李光洙等人,描述擁有各自的故事和苦衷的人們造訪了一家飯店,以各自的方式串起屬於自己的緣分。其中,姜河那與新人演員趙俊榮有場意外的「男男吻戲」,讓被奪走銀幕初吻的趙俊榮忍不住羞曝:「那是我的第一次!」
    2021/12/30 12:42
  • 偶像淪豬哥!王力宏自導自演電影「加吻戲」奪劉亦菲唇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後,昔日優質純情的形象一夕間跌落谷底,過往黑歷史也一一被挖出,有網友指出他2010年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中,裡頭就後加吻戲,奪走「神仙姐姐」劉亦菲的螢幕初吻。
    2021/12/19 14:37
  • 獨/拍親密戲遭岳父關切!紀言愷拿「老婆辣照」秒打臉

    JR紀言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體育老師紀旭誠,與周曉涵和曾莞婷都有感情線。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在戲裡若有親密戲,老婆Lucy(倪千凌)會不會吃醋?紀言愷笑說,老婆是不會吃醋,倒是岳父反應比較大,曾因拍吻戲收到岳父關切訊息,讓他拿出殺手鐧應對。
    2021/12/17 14:21
  • 有顏就是任性!男神新劇帥出新高 加碼秀「驚人吻技」

    大陸新生代男星井柏然擁有超高顏值、姣好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加上每次推出新作都有好成績,被封為「票房靈藥」,近日他演出電視劇《女心理師》再度掀起討論,引來大批網友瘋狂告白,井柏然也羞喊:「把最好的吻技獻給觀眾!」
    2021/12/14 13:53
  • 曾之喬、傅孟柏接吻「直衝禁區」 灑糖大展體力活

    《無神之地不下雨》近來劇情反轉,「雨之神」傅孟柏無法眼睜睜看著人類女孩曾之喬,在世上最後一場雨因車禍死去,不惜違抗造物主在時光倒影裡的指示,救了她一命,卻也喪失各種神力,「雨天CP」的浪漫吻戲也隨之登場,其中一場在林蔭大道的雨中初吻戲令曾之喬印象深刻:「在雨中特別有一種禁忌感,又愛又痛苦。」
    2021/11/06 15:59
  • 機智五人幫是「愛人傻瓜」!鄭敬淏接秀英電話甜喊:親愛的

    憑藉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人氣飆升的演員鄭敬淏,在最新綜藝節目中罕見放閃交往將近10年的女友秀英,甚至還打翻醋罈子,充滿粉紅泡泡,另外同樣也是五人幫的演員曹政奭也在節目中,因為看完吻戲馬上打給老婆Gummy報備,閃瞎眾人。
    2021/10/31 14:25
  • 連晨翔「用力過猛」弄痛女星!獻初吻狂操200下青蛙跳

    今年耶誕檔期將上映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等新生代偶像領銜主演,連晨翔首次進軍大螢幕就扛下男主角的重擔,陽光正向的他在劇中出演性格孤僻的角色,為了虛弱的氣色,更在吻戲拍前苦操200多下交互蹲跳,為劇情吃盡苦頭。
    2021/10/27 13:37
  • 宋芸樺市場定情吻柯震東 拜月老交到男友:真有紅線牽引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奇幻電影《月老》,由九把刀執導,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領銜主演,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等11項大獎。私下交情不錯的柯震東和宋芸樺,在戲裡打打鬧鬧有如兩小無猜,也因為彼此原本就熟識,宋芸樺笑說,和柯震東演吻戲其實氣氛有些微妙。
    2021/10/12 16:07
  • 曾之喬談戀愛遭虧「太隨便」 拍吻戲不報備自爆:為愛情劇而生

    由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主演的八大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今(29)日舉辦特映會,曾之喬與傅孟柏在戲裡大談「人神之戀」,初次合作的兩人一拍即合,演過多次愛情劇的曾之喬還因過於進入狀況,被編劇大虧:「很隨便!」
    2021/09/29 19:24
  • 謝佳見「酒後性慾噴發」!偷伸進男星內褲:對方不知道

    馬來西亞籍「戲劇男神」謝佳見來台發展多年,曾主演戲劇《16個夏天》、《三隻小豬的逆襲》等多部偶像劇,精湛演技圈粉無數,近期他推出寫真書《臨界之地》接受訪談時話題尺度也在「臨界點」徘徊,從喝酒後的性慾聊到飛機杯、BL劇吻戲聊到同志傳聞,打開話匣子葷素不忌,更不設防地說「我很喜歡挑戰性的東西!」
    2021/09/01 10:50
  • 郭雪芙街頭激吻王子!「一路親到凌晨」親密畫面曝光

    33歲女星郭雪芙以女團「Dream Girls」出道,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目前正在拍攝電影《山中森林》的她,劇中與男星邱勝翊(王子)愛得火熱,近日兩人被平面媒體直擊,正在拍攝甜蜜吻戲,從前日傍晚一路吻到隔天凌晨,唯美畫面搶先曝光。
    2021/08/23 14:33
  • 琇琴嘆「看起來像平凡人」 想漂亮上電視被罵:別做夢了

    女星于子育(舊藝名琇琴)過往從「錦繡二重唱」組合出道,如今改名後在戲劇界以新人姿態出發,去(2020)年更以《俗女養成記》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她近日在節目中分享和邱澤拍「吻戲」的經驗,以及剛出道在大批媒體前被臭罵的往事。
    2021/08/05 13:56
  • 《薰衣草》爆紅男星「自加親暱戲」 認了:真的情不自禁

    男星王凱(王建隆)憑藉戲劇《薰衣草》爆紅,後續演出八點檔《世間情》、《多情城市》等,他近期和女神蘇晏霈上節目分享合作感想,兩人互相稱讚對方的好,王凱更笑說,劇中有許多親暱戲如摸臉、摸耳朵或是摸頭的動作都是自己加的,「真的情不自禁!」
    2021/07/18 22:18
  • 紫薇控訴強吻遭封殺17年 《還珠》男星轉行成億萬農夫

    大陸男星周杰,1998年時在瓊瑤劇《還珠格格》中飾演「福爾康」一角,和林心如飾演的「紫薇」是一對甜蜜的情侶,後來2004年時林心如在談話性的綜藝節目裡透露,自已在某檔戲拍吻戲時「把嘴閉得超緊」,就是擔心對方伸舌頭,後來網友翻出《還珠》片段,紛紛將矛頭指向周杰。
    2021/05/27 11:08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黃靖倫林柏妤秘戀 吻戲正宮不知情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黃靖倫、林柏妤終於配對成功,情感直接大躍進,一吻再吻,讓觀眾拍手叫好。黃靖倫透露自己已加入女力報到一年七個月,首次配對CP成功,他說:「終於被配對心情很愉悅,一直很擔心自己是『單身狗』形象,這次CP證明我這個形象還是可以被祝福的。」
    2021/05/12 19:57
  • 宋仲基《文森佐》完結 和全汝彬上演吻戲收視飆16.5%新高

    宋仲基主演的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昨天播出精彩大結局,收視率飆到16.5%,也是播出以來最高紀錄,同時宋仲基跟同劇演員們,上網路綜藝宣傳玩遊戲,實力超強,讓粉絲驕傲的笑稱,別忘記宋仲基可是《Running Man》出身的。
    2021/05/03 13:49
  • 金所炫《月升》熱吻收視飆! 中韓網友槓抄襲

    金所炫2度搭檔韓星志洙,在最新古裝劇《月升之江》,一人分飾兩角,首播就上演吻戲,收視開出9.4%紅盤,衝上同時段戲劇冠軍,不過她的劇照穿著傳統服飾,卻被大批大陸網友批評「韓服抄漢服」,甚至說是抄襲趙麗穎在《楚喬傳》的造型。
    2021/02/17 13:24
  • 《哲仁王后》完結篇甜蜜收場 收視創新高

    由申惠善、金正賢主演的韓劇《哲仁王后》,描述一個現代男人的靈魂,穿越回到朝鮮時代的王后身體裡。14日播出完結篇,申惠善和金正賢上演甜蜜吻戲,讓收視飆升創新高。
    2021/02/16 13:00
  • 《粉紅色時光》完結 方志友、吳念軒修成正果

    戲劇《粉紅色時光》即將播出大結局,最新釋出了吳念軒和方志友的修成正果吻戲,方志友的老公楊明威全程緊盯現場,不僅兩人NG了好幾次,吳念軒也不小心摔傷掛彩。
    2021/02/06 13:56
  • 孫德榮當網紅 找老友吳宗憲變吐槽大會

    網路時代來臨,現在就連資深藝人都起網紅,陶晶瑩半年前開始轉戰YouTube頻道,半年內達成10萬訂閱,最新一集還不小心爆料出原來兩人有不拍吻戲條款,還有剛養病完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也當起網紅開自己的頻道,找來吳宗憲話家常,意外爆料出有兩位藝人真的不合。
    2021/01/16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