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吻戲 結果共308筆

  • 納豆開刀前連訪13人將曝光 「謝盈萱是同學」戲劇科班甩綜藝咖

    由納豆主持的鏡新聞藝文節目《誰來演戲》將在7月2日播出,納豆去(2021)年中接下《誰來演戲》主持棒,在螢光幕前揭露13位演員不為人知的另一面。這是在他住院開刀前便錄製完成的,錄製時期,納豆在社群上曬出不少與來賓們的合照,傅孟柏還留言直誇納豆主持功力超強,「超級走心的訪問,只差沒有吻戲了。」納豆打趣的回:「第二季可以安排!」
    2022/06/23 12:40
  • 溫妮嘴唇被人夫奪走!李晉瑋吻前急和老婆報備

    歌手李晉瑋專輯《What’s Your Story?》第四波男女合唱曲〈派對〉,邀請「木曜女神」溫妮獻聲並同框拍攝MV,劇情畫面竟有兩人唇齒微距的「吻戲」,讓他趕緊跟老婆報備,並跟廣大的女神粉絲道歉:「真的是錯位拍攝!有保持安全距離!」MV將於20日首播。
    2022/06/17 13:58
  • 超唯美後頸深吻!《夢華錄》陳曉11大撩妹慾言一次看

    古裝陸劇《夢華錄》自6月2日開播後就話題不斷,不只神仙CP組合讓人看得心癢癢,陳曉和劉亦菲的在線演技也讓人入戲著迷。《夢華錄》開播以來劇情相當緊湊,第19、20集更因為彼此確認了感情而進入高潮,每集多達10幾次吻戲,埋胸之吻、後頸深吻、夜晚私會吻、調情壓門吻,讓劇迷們看得「慾」罷不能,這就來回顧陳曉在《夢華錄》11大撩妹慾言的名場面吧!(內文涉及劇情爆雷,請斟酌閱讀)
    2022/06/13 14:28
  • 公車站浪漫激吻胡宇威 曾沛慈險窒息羞喊:好想呼吸

    胡宇威、曾沛慈在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中互動升溫,隨著劇情開展,雙方關係大躍進,令人臉紅心跳的吻戲本週登場!談到拍攝過程,兩人都憋氣詮釋深情畫面,曾沛慈透露:「我憋翻了,好想呼吸!」但因為怕呼氣會弄到胡宇威臉上,所以只能屏息忍耐,一旁的胡宇威加碼笑說:「若還有鼻涕的話,那真的會尷尬!」
    2022/06/11 12:25
  • 睽違4年重返螢幕!蘇志燮新戲披白袍 首集就有火熱吻戲

    端午連假期間開播的韓劇《醫法刑事》,由蘇志燮、林秀香領銜主演,可於平台Disney+線上看。這部戲不只是蘇志燮睽違4年重返螢幕的作品,劇情上也是小人物欲改變白色巨塔的熱血設定,首兩集播出就因為不拖泥帶水的劇情,以及蘇志燮與林秀香首集親密吻戲,完全燃起劇迷的追劇魂!
    2022/06/06 15:43
  • 張震從影28年首演電視劇 倪妮曝他私下面貌:很有反差萌

    金馬影帝張震從影28年來,首度主演電視劇《宸汐緣》,與女主角倪妮繼合拍電影後,攜手在小螢幕談起仙俠戀。提到二度和張震合作,倪妮表示,電影角色戲份不多當時沒有太過了解對方,這回《宸汐緣》拍攝期長、對手戲多,「震哥外表看似冷酷,但內心很柔軟,也有點孩子氣,很有反差萌的感覺。」兩人劇中有不少親密互動,倪妮不諱言這次的吻戲,比她以往作品中加起來的吻戲的還多!
    2022/05/25 18:29
  • 林更新外灘激吻譚松韻 卻認對她有感覺「男生會愛的類型」

    男星林更新近期在《請叫我總監》劇中飾演總裁陸既明,在片中精湛的演出獲得讚賞,林更新在劇中與譚松韻的職場互動也令人揪心,日前公布的片花裡,其中一幕林更新跟譚松韻在外灘看夜景,認定彼此對方心意的吻戲,無不讓大家讚劇組安排的恰到好處!聊到這場戲,林更新也坦言浪漫,「晚上的外灘夜景非常漂亮,燈光下十分有氛圍,我跟松韻在拍那場戲時,都被拉到當時的情境去了,我們拍得順利又唯美,非常感謝劇組的用心」。
    2022/05/22 16:49
  • 《機智校園》登YT發燒影片!網羞見「周曉涵獻吻」洗爆留言區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昨(9)日播出全新章節「青春萬歲」首集,YouTube完整版也同步回歸,主演周曉涵、梁瀚名、愛雅和學生演員同步上線,陪劇迷觀看首播,瞬間湧入近3千人朝聖,尤其宥勝、周曉涵在床上的吻戲,更是讓在線粉絲暴動,該集也在今(10)日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
    2022/05/10 13:17
  • 黑幫少爺泳池裸體交纏保鑣 大尺度激情畫面外流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故事設定為黑道少爺與身邊的保鏢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日前預告曝光後先起熱議,兩位小鮮肉主角不但在劇中上演全武行打鬥,第四集出現火花四射的熱烈吻戲及泳池肉體交纏的養眼畫面,更是令人血脈賁張,兩人近日受訪時也大方分享了拍攝親熱戲的感受。
    2022/05/02 15:46
  • 《聲林3》冠軍柏霖獻初吻!激烈到「不敢吃便當」狂刷牙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柏霖PoLin上週完成全台Live巡演「來不及的……告白」台北首戰,趁勢推出同名單曲〈來不及的告白〉,目前MV已經全面上線,他出道至今首次參與拍攝,從早上6點一路連拍14小時,在鏡頭前演出情感濃烈的哭戲,並和曾獲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女主角陸夏上演一段激烈吻戲,獻出螢幕初吻,緊張到他開拍前狂刷牙,甚至不敢吃便當,只能不斷嚼口香糖。
    2022/04/23 16:01
  • 周采詩下海扮性工作者 謝欣穎見胸器尺寸驚:有塞嗎?

    奇幻台劇《良辰吉時》在昨(17)日於金馬奇幻影展播映5~7集,提前揭曉大結局。導演黃熙與演員李康生、姚以緹、謝欣穎、周采詩、薛仕凌、段鈞豪、唐治平、黃遠,在首映前參與記者會,聊到最後3集的拍攝點滴,唐治平與段鈞豪在第6集中有段同志情,2人都是首次獻出螢幕男男吻戲,唐治平更直說一直以來很怕跟男生演吻戲,但親完後真的沒甚麼感覺;而周采詩則是扮演性工作者,因上圍過於豐滿,讓謝欣穎在現場直問:「妳有塞嗎?」全場笑翻。
    2022/04/18 05:24
  • 小鮮肉互親上癮 林上豪甜曝石承鎬「男生嘴唇比女生好親」

    原創BL台劇《正負之間》,今(13)日舉辦線上記者會,演員群林上豪、石承鎬、鄭齊磊、李見騰在劇中組成雙CP,創下BL台劇最高吻戲次數,4人現場分享了片中的吻戲與拍攝前合宿的點滴,林上豪更語出驚人地直說:「我覺得男生的嘴唇比女生來的好親。」
    2022/04/13 16:13
  • 終於在一起! 曾莞婷宣告脫單 激吻男主角身分曝光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有多條感情線受粉絲注目,繼宥勝開始直球對決周曉涵頻頻示愛、楊晴與盧彥澤即將修成正果,JR紀言愷也終於和曾莞婷告白成功,組成《機智》米紀CP,2人在籃球場上激吻狂冒粉紅泡泡,閃瞎觀眾。這場愛的大進展將在今晚(11日)播出。
    2022/04/11 18:58
  • 《機智校園生活》曾莞婷直球告白 與JR紀言愷組成甜蜜CP

    校園劇最新劇情中,演員曾莞婷直球告白JR紀言愷,成為戲中另一組甜蜜CP,戲外兩人則是為了吻戲,發生爆笑插曲,曾莞婷更在拍吻戲前,故意吃大蒜麵包。
    2022/04/11 18:12
  • 《正負之間》創吻戲最高次數!林上豪「裸身共浴」羞爆

    由新生代演員林上豪、石承鎬、鄭齊磊、李見騰,主演的CATCHPLAY原創BL台劇《正負之間》,即將在4月上線,今(15)日搶先公開精彩片段,林上豪飾演傻憨大男孩鄭則守,劇中除了大方展現六塊肌,還裸上身熱情邀請石承鎬共浴,畫面相當養眼。
    2022/03/15 18:36
  • 恭喜!孫協志「步入禮堂」感動泛淚 超前曝女婿條件

    百萬YouTuber草爺即將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發行新歌〈愛人啊〉,MV特地請到孫協志、張勛傑擔綱演出,他笑說:「兩位主角都出道有20年,都是我的偶像,回憶殺!」女主角則請到YouTube頻道《眾量級》的張家寧,要跟孫協志結婚,讓她興奮直喊來圓夢,更主動說「能接受有吻戲」,豈料卻被無情拒絕。
    2022/03/09 15:00
  • 粉絲別看!持修「霸氣獻吻」女演員 親自上陣竟染上唇炎

    有「寶可夢大師」稱號的創作歌手持修去(2021)年底推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今(2022)年1月21日迎來實體專輯,昨(5)日又推出新歌〈Ain’t Nobody !!!! Me But You〉的MV,也是他突破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與女演員在MV中霸氣親吻。
    2022/03/06 19:37
  • 陳亞蘭自爆扮「嘉慶君」束胸職業傷害 專奪女女初吻

    女星陳亞蘭近期自掏腰包,砸重金打造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3)日率主要演員紀麗如、陳怡真一起出席收視慶功記者會,聊到日前被挖出15年前擔任金鐘獎主持人的爆乳照,她透露那是金鐘獎前試裝時拍攝的,她也說在《嘉慶君遊臺灣》中扮「嘉慶君」要束胸束很緊,確實有職業傷害:「尤其是夏天,又熱又喘不過氣。」被問到胸前豐滿是否變形?她笑說:「是不會變小啦!但是會外擴。」
    2022/03/03 16:31
  • 爸爸別看!林隆璇愛子「熊抱女模」 放話挑戰裸露床戲

    音樂人林隆璇27歲愛子林亭翰近日推出全新單曲〈怪平衡〉,MV突破以往的尺度,與假人頭上演一段激情的吻戲,導演也特別安排他從背後「熊抱」女模,被問到未來是否敢挑戰裸露床戲?林亭翰笑說:「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啊,但我現在身材不夠好,還不能脫。」並大方公開自己的感情現況。
    2022/03/01 18:32
  • 3大咖女星螢幕初吻竟獻同一人 她還笑稱「好可憐」

    由英皇「龍虎豹」容祖兒(Joey)、蔡卓妍(阿Sa)以及鍾欣潼(阿嬌)參演的內地真人騷《因為是朋友呀》,日前播出的一集請來了台灣女星陳妍希做嘉...
    2022/02/14 14:32
  • 周興哲的嘴唇親起來是什麼感覺? 李沐羞曝神秘觸感

    周興哲與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大談校園戀愛,該片目前累積票房已突破4000萬台幣,日前2人跑映後QA時,很多影迷都問起周興哲拍吻戲的感受,他笑說:「親起來有點QQ的。」李沐則是臉紅回應:「那時候周興哲穿過平交道走過來,覺得他很MAN,他的嘴唇也很Q。」
    2022/02/11 14:49
  • 《在車上》破奧斯卡入圍紀錄 袁子芸曝吻岡田將生糗事

    由日本名導濱口龍介執導的電影《在車上》繼坎城影展後,昨(8)日更入圍本屆奧斯卡4項大獎,創下日本片的入圍紀錄。台灣演員袁子芸在片中的精采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她坦言第一時間聽到消息時很驚訝也很開心,演員們也在群組中互道恭喜。而在片中與日本男星岡田將生有精彩吻戲的袁子芸,更爆料該場戲拍到一半,對方因肚子餓發出聲音,讓2人一喊卡直接笑出聲。
    2022/02/09 19:47
  • 繡惠姐別氣了!鮮肉男星跨「25歲差距」示愛:可喇舌

    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凌晨突然發怒,痛批「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眼盲的人」,揚言改天將公布真相,「再裝無辜啊!我看老天爺怎麼收拾你。」由於文中未指名道姓,勾起外界無限好奇。對此,楊繡惠回應,是為一位被男人欺騙的圈外好友抱不平,有感而發。曾和楊繡惠在音樂會上合唱的男星黃偉晉,作客小奕主持的Podcast節目《娛樂扭蛋機》,被問到若拍攝親密吻戲,女主角會選擇楊繡惠還是林思宇?黃偉晉苦惱許久,最後吐出答案「楊繡惠」,甚至大膽地說,喇舌也可以。
    2022/01/28 13:29
  • 電影圈暗潮洶湧 《瘋狂競賽片》揭你不知道的事

    由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奧斯卡馬丁尼茲(Oscar Martinez)合演的電影《瘋狂競賽片》,預告片中可以看出潘妮洛普在用塑膠膜把演員包起來,讓他們眼看自己獲獎的獎座被輾碎,並且跟富翁女兒一角在一堆麥克風收音下示範高超熱吻戲,讓兩個男主角知道什麼才叫「接吻」。
    2022/01/19 21:50
  • 曾國城看「吻戲」心癢癢 張睿家遭逼問口感認:軟軟的

    演員張睿家、任容萱在奇幻愛情都會劇《如果花知道》的甜蜜約會戲深受輕熟女喜愛,日前兩人在劇中的吻戲也讓觀眾「心癢癢」,就連主持人曾國城也壓抑不住好奇心,拼命詢問張睿家兩人的關係以及吻戲時的口感,都讓張睿家害羞得不知所措。
    2022/01/18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