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吳淡如 結果共259筆

  • 苦苓真病了!44字公開道歉吳淡如 親曝失控主因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請人代筆,許多網友也瘋猜是指吳淡如,對此吳淡如也「對號入座」回應,雙方隔空互槓多日。稍早,苦苓無預警發文道歉了,「造成對吳小姐的傷害,我在此鄭重道歉」。
    2022/12/17 22:54
  • 理科太太遭狂噴沒在怕!宣布課程改名繼續賣:有心人士挖洞跳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近日推出線上課程,以她諮詢心理諮商師100小時的心得整理成「心理諮商筆記」販售,目前已賣破490萬元,但卻引來各界人士批評,質疑非法涉及醫療行為。對此,理科太太今(12)日再度發文,宣布課程改名,也坦言自身目的「就是鼓勵大家勇敢踏入諮商」。
    2022/12/12 13:15
  • 苦苓無預警喊到此為止! 吳淡如秒發「敗犬吠叫」1句酸爆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請人代筆,讓許多網友瘋猜是指吳淡如,未料吳淡如「對號入座」回應表示,「只能幫忙人品好的人」,雙方隔空互槓多日,連作家李昂都跳出來幫忙緩頰,如今苦苓今(12)日無預警宣布「到此為止」,吳淡如隨後秒發文,1句話耐人尋味。
    2022/12/12 11:40
  • 59歲張雅琴拚了!「穿短裙秀雪腿」同學會飆歌超辣 吳淡如也在場

    主播張雅琴昨(11)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參加了「北一女重聚」大會,曬出和同學崔麗心的貼臉合照,PO文故意寫下:「北一女重聚!不說幾十年了,哈哈!」同場還有吳淡如,雖未穿上制服,張雅琴仍身穿綠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裙,露出白皙腿根,跟當年的同學們拚了!
    2022/12/12 07:25
  • 【今晚熱搜】英格蘭法國/耶誕城演唱會/金鐘主持人/吳淡如/汐止氣爆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英格蘭對法國」。卡達世界盃今晚進入八強賽事第二天,首先登場的是晚間十一點,由當家球星C羅領軍的葡萄牙將和爆冷擊敗西班牙的摩洛哥狹路相逢;明(11)日凌晨三點則由歐洲傳統勁旅英格蘭對上衛冕軍法國,兩隊實力伯仲之間,要爭取四強門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0 22:12
  • 暗指代筆證實「決裂吳淡如」 苦苓揭撕破臉真相:太不厚道

    作家苦苓6日在臉書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找代筆,被懷疑是在暗指與他關係友好的吳淡如。不過隨著風波愈演愈烈,吳淡如今(10日)也直接對號入座,坦言對方就是在說她本人,更爆出兩人翻臉內幕。對此,苦苓也不忍了,除了在受訪時作出回應,也痛批吳淡如不厚道。
    2022/12/10 16:12
  • 吳淡如自揭「體脂35%」認命剷油 成功甩肉授飲食密技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近期驚覺自己雖然看起來不胖,體內脂肪卻足足有18公斤,於是開始認命減肥。她花了1個月慢慢瘦到三年來難以達到的標準,她也在臉書公開自己的飲食,並提醒中年人們不要以為看起來瘦就是很健康。
    2022/10/27 23:40
  • 吳淡如「豪撒27萬」請人打掃東京房 曝驚人對比照:值得

    知名作家吳淡如投資有道,在台灣和日本都有房地產,她日前還讓YouTuber Joeman開箱她將位於東京的房產,令人看了讚嘆不已。昨(26)日她就發文表示,11月準備回東京,請了清潔公司去打掃,結果對方開價日幣27萬(約新台幣5萬8),雖然覺得貴,不過成果讓她相當滿意,驚人對比照也跟著曝光。
    2022/10/27 17:24
  • 吳淡如曬數據爆「身體狀況不妙」!醫驚:恐是這病惹禍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善於理財,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投資心得及生活日常。而日前她透露,因為驚覺自己的體脂高達34%,所以決定開始減肥,在經過1個月後,體重終於下降了2.7公斤。不過有醫師看到數據後指出,她得的應該是「肌少型肥胖症」。
    2022/10/27 10:09
  • 暢銷作家爆罹不治之症! 「常失控撞牆」醫警告:恐致死

    曾被封為「文壇四大天后」的百萬暢銷作家小彤,婚後淡出文壇與演藝圈近20年,歷經產女、烏龍婚變後,這位「愛情教主」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卻被醫生診斷罹患了「有天睡醒可能會起不來」的重症,成為持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許多人得知消息後都感到十分訝異。
    2022/10/11 17:59
  • 【今日熱搜】流感疫苗/休傑克曼/侯友宜/吳淡如/具俊曄

    指揮中心表示,今年度公費流感疫苗實施對象與去(2021)年相同,台大醫院醫師李秉穎表示,流感疫苗和新冠疫苗可以同時接種,也可以間隔任何時間接種,兩疫苗無明顯交叉反應。指揮中心指出,目前國內流感疫情仍處低點,惟近期類流感門急診總就診人次有上升趨勢,且依國外疫情顯示本年度流感疫情可能升溫,建議民眾踴躍前往接種。
    2022/09/29 12:35
  • 吳淡如「嘴內摸硬塊」憂罹癌!醫曝保護口腔2食物避吃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日前在Podcast節目中,自曝飲酒隔天發現嘴巴痛、吞口水也痛,用手摸口腔有硬塊,嚇得心想「完蛋了,一定得口腔癌不自知」。她趕緊求助醫師, 所幸只是骨性隆凸。
    2022/09/28 15:54
  • 吳淡如尪偷買重機被抓包!她一聽「二手價40萬」更氣了

    知名主持人、作家吳淡如身價不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理財觀念和日常生活的她,昨(27日)發文自曝,與老公鄧明昆結婚21年,每年家中都會出現新的「車」。近日,她發現先生又瞞著她買了一輛重型機車,且得知該車二手價至少40萬起跳後,她更氣噗噗直呼:「我現在更生氣了!」
    2022/09/28 14:05
  • 吞口水都痛!吳淡如「口腔內摸到硬塊」 驚嚇求醫結果曝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因有肺癌家族史,每年都會做例行的CT檢查,所幸今年檢查結果出爐一切安好,不過近日她就在Podcast節目中透露,日前飲酒時突然發現口腔有硬塊,嚇得她懷疑自己罹患口腔癌,趕緊找上醫師求助。 
    2022/09/25 19:21
  • 女兒學洗衣服「2次還不會」!吳淡如超惱火 原因竟出在爸爸

    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理財觀念和日常生活的知名作家吳淡如,近日見到女兒想洗校服,但洗衣機學了2次都還不會,讓她超惱火,質疑「洗衣機那麼難學嗎?」後來才發現,原因竟出在爸爸身上。
    2022/09/20 12:41
  • 收入一半分員工!吳淡如認「學霸不會投資」 感嘆:文青是爛工作

    女星吳淡如日前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以菜鳥之姿學習商業的心路歷程。起初連基本名詞定義都不知道的她曾被同學嘲笑,經過努力學習也得出獨到的理財心法,更透露投資創業絕對不選學霸創業家,反而偏好「打不死的蟑螂」,學歷不高、卻有足夠人生歷練的人。
    2022/09/13 11:43
  • 姐姐們注意!老外瞄準中年婦推銷 吳淡如4點戳破套路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憑藉流利的口條、專業的形象與犀利的見解,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儘管這幾年逐漸淡出螢光幕,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針砭時事。昨(29)日她談到近來在街頭常見的行銷模式,幾乎都是同一種套路,中文流利的外籍男子,專挑中年婦女兜售產品,她就碰過好幾次,實在不堪其擾,只能繞道而行。
    2022/08/30 21:59
  • 養成「九種習慣」變富人! 吳淡如:存收入的兩成

    多數人都會誤以為「富裕」是種天賦,認為自己之所以生活無法富足,是因為出身不好或基因不好而沒有賺錢的「命」,但創立Podcast節目《人生實用商學院》的吳淡如卻不這麼認為,富有是一種可以培養的能力、是物質面和精神面的「雙重得意」,所以必須建立在多元條件上,這就分享想要變富有最好先具備的9種生活致富特質。
    2022/08/21 15:59
  • 【今晚熱搜】吳淡如/Bump/中介法/余天/水庫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吳淡如」。藝人艾成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享年40歲。消息傳開後,部分網友卻將矛頭指向妻子王瞳,質疑她沒有救老公。對此,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自揭親弟過世的傷痛,指當年自己也「被弄得像兇手」,呼籲大眾善待生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9 20:28
  • 懂王瞳的痛!吳淡如淚曝送走親弟「被弄得像兇手」8年才走出

    藝人艾成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享年40歲。消息傳開後,部分網友卻將矛頭指向妻子王瞳,質疑她沒有救老公。對此,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自揭親弟過世的傷痛,指當年自己也「被弄得像兇手」,呼籲大眾善待生者。
    2022/08/19 09:24
  • 按摩男在柬埔寨「整張臉沒了」!慘當豬肉大屠宰 活體丟荒野

    柬埔寨盛行「抓豬仔」,活摘器官販售、活體虐打,去一趟可能連命都賠了。主持人、知名作家吳淡如曾飛往柬埔寨旅遊經驗,直言驚見一名按摩師父「沒有臉」,一問才知道兇殘程度,對方只為了10美金(約300元台幣)就行兇,讓她驚喊柬埔寨猶如「大型屠宰場」。
    2022/08/13 15:33
  • 多名藝人遭詐騙上千萬!吳淡如「一句勸世」罕曬辣照 

    近日不只女星連靜雯遇到愛情詐騙被奪走3千萬,還有歌手詹雅雯也有類似遭遇,就連廣達電腦創辦人林百里的妻子何莎也被閨密騙走5千萬。對此,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有感而發,並教大家「6字口訣」防詐騙。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迴響,不少網友看到貼文照片紛紛歪樓,「現在依然身材很好」。
    2022/07/21 15:02
  • 吳淡如8000萬「極樂豪宅」曝!奢華上百坪皇宮:只當書房

    57歲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身價破2億元,光是1個月就有72萬元的收入,但她2年前才55歲就退休,推掉不少邀約上門節目。而吳淡如退休後就在台北文山區買下8000萬豪宅,雖100多坪卻僅當作書房而已,超奢華內部曝光了!
    2022/07/09 15:45
  • 林美秀停工做人無奈宣布放棄 健康出狀況「終生無法康復」

    吳淡如、林美秀雙天后再度合體,為新一代塑崩褲代言,兩人今(20)日出席廣告首映活動,林美秀受訪時透露半年前發現脊椎滑脫,目前持續在復健治療,不過也坦言「這輩子無法治癒」,54歲的她日前曾暫緩工作「拚做人」,無奈實在太累無法圓夢。
    2022/04/20 16:55
  • 吳淡如驚肺部長小白點!醫曝5情況需定檢 癌變機率曝光

    57歲知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在臉書自曝20個肺結節最新狀況,「做了斷層,安全過關,沒有長大」。她開心的走出醫院,直呼「又可以好好的活一年」。
    2022/03/17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