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吳淡如 結果共260筆

  • 堅持在台灣施打「國際疫苗」!吳淡如拒絕出國原因曝光

    作家吳淡如和演員林美秀今(11)日出席活動,透露尚未施打疫苗,吳淡如表示自己曾心急詢問為何還沒輪到她,結果得到的專業答案讓她心甘情願繼續等待,至於是否會想出國接種疫苗,吳淡如也做出回應。
    2021/08/11 15:19
  • 吳淡如遭酸民嗆「老太婆」 高EQ回:祝你活跟我一樣老

    女星隋棠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家裡迎接新成員,是1隻退役導盲犬Ruby,還打趣恭喜老公升格「4寶爸」,貼文曝光後,湧入不少粉絲留言,知名主持人吳淡如也現身祝福,卻被一名網友狠酸是「老太婆」,釣出吳淡如人高EQ回應。
    2021/08/10 14:54
  • 信用卡再度被盜刷!吳淡如一查「揪出主因」:快不敢用了

    56歲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30日透露自己信用卡再次遭到盜刷,每半年就被盜刷一次的她無奈表示,「我都已經快要不敢用信用卡了。」
    2021/07/31 22:42
  • 朱木炎銅牌500萬秒敗光!被騙4次嘆:親戚朋友都沒了

    東京奧運開幕後,「跆拳道戰神」朱木炎2004年在雅典奧運奪金、2008年北京奧運獲銅的過往再被重溫,他近日在吳淡如Podcast中透露國光獎金「金牌按月領,銅牌500萬一次領」,其中500萬卻在短時間內消失,不善理財讓他相當後悔。
    2021/07/31 15:54
  • 是林昀儒學姐!吳淡如讚「宜蘭的孩子」好山好水好志氣

    台灣桌球小將「沉默殺手」林昀儒昨(29)日在東奧對決世界球王樊振東,期間他一路緊咬對方,雖苦戰7局後仍以4比3惜敗,但亮眼表現受到國際激賞。對此,同為宜蘭人的吳淡如忍不住喊「宜蘭的孩子,不容易啊!好山好水養成好志氣。」
    2021/07/30 13:52
  • 李智凱決賽前見血!吳淡如激動喊:阿姨永遠幫你加油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背負奪金希望,昨(30)日在東奧體操男子全能決賽,意外在拿手的鞍馬項目發生失誤,手肘還受傷流血,他則報平安說「對鞍馬決賽沒影響」。對此,同為宜蘭人的吳淡如特別在對方臉書替他打氣「保重,加油,宜蘭的好孩子」,意外釣出本人回應「謝謝淡如姐的鼓勵與祝福」。
    2021/07/30 12:58
  • 朱木炎金牌月領7.5萬終身俸 後悔銅牌500萬一次領

    東京奧運開賽後台灣選手捷報頻傳,許多人也想起2004年在雅典奧運拿下金牌、2008年北京奧運獲得銅牌的跆拳道「戰神」朱木炎,他近日上吳淡如Podcast節目談起奪獎報酬,坦言他的「金牌獎金是按月領的,銅牌獎金500萬是一次領的!」不過後來也發現自己的理財出了問題。
    2021/07/29 13:31
  • 羅嘉翎初登場摘奧運銅牌 吳淡如:別再說一代不如一代!

    東京奧運的賽場上紛紛傳來捷報,繼柔道男神楊勇緯在賽場上,為台灣拿下首面柔道奧運銀牌外,昨(25)日晚間,年僅19歲的羅嘉翎也於跆拳道項目中,踢下來自尼日選手,再添一面銅牌;對此,知名作家吳淡如在臉書上發文道賀,她讚道,羅嘉翎年紀輕輕且來日方長,不急於現在摘金,強調「這個世界當然是屬於年輕人的!老人千萬不要說一代不如一代!」
    2021/07/26 11:56
  • 吳淡如投資日本房產!北海道小樽獨棟老舊公寓遭誤拆 吳淡如啼笑皆非

    藝人吳淡如,進軍日本房市11年,不過18日她在臉書透露,位在北海道小樽的房子,無故被誤拆,原來是拆除單位拆錯房,也讓她啼笑皆非,當初買得很便宜,幾乎已經忘了這棟房。
    2021/07/19 13:04
  • 吳淡如擁數億身家 一覺醒來驚「房被誤拆」

    56歲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外傳擁有數億身家,她今(18)日突透露在北海道置產的老旅館無預警被誤拆,讓她傻眼「原來日本人也可以做這種事?」後續接到當地官方電話,對方提出3種解決方案,她便詢問網友「你猜我會選哪一項?」更傳授商學院的4大談判原則。
    2021/07/18 20:44
  • 為抗疫奔走遭酸作秀!吳淡如挺賈永婕:姐替你罵人

    藝人賈永婕近來為了捐贈防疫醫療物資奔走各地醫院,被外界封為「抗疫女神」,卻有酸民抨擊其作秀,讓知名作家吳淡如看不下去反批「不明就裡,隨意放話,請問問自己做了些什麼?」大讚賈永婕情商高,「就讓姐來替你罵人吧!」
    2021/07/06 09:47
  • 暖捐救命設備遭檢舉 吳淡如痛罵:人命沒比法律重要?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湧入不少名人捐贈物資,女星賈永婕近日募得342台被譽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被外界大力讚賞,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贈送171台移動式冷氣機卻被民眾檢舉,讓主持人吳淡如氣得痛罵「人命沒有比法律重要?」
    2021/06/15 13:41
  • 逆風進場發財!吳淡如「驚人獲利曝光」:我沒校正回歸

    外傳擁有數億身家的56歲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向來投資眼光精準,然而本月中台股受本土疫情升溫影響大幅崩跌,吳淡如卻逆風進場,還買到現金全花光,被不少網友看衰。昨(25)日吳淡如公開驚人獲利,讓不少網友驚呆,她也強調「數字沒經過任何校正回歸!」
    2021/05/26 11:40
  • 本土孕婦確診!醫剖腹「護目鏡全糊」血液噴流:怕孩感染

    台灣連續7日本土個案破兩百,醫療量能大緊繃。作家吳淡如昨(21)日分享一名本土個案被接生的過程,表明醫生為了讓確診產婦順利生下孩子,手術室全程高規格備戰,「與COVID-19只有20至30公分」強大的壓力及不斷耗損的體力,讓護目鏡都被汗水弄到一片模糊,讓吳淡如大讚醫生的勇氣與醫術。
    2021/05/22 09:36
  • 家住H組免停電!吳淡如驚見「神祕小屋」:恐藏國家檔案

    台灣近日供電吃緊,短短5天內2次大停電,引發各地民怨四起,女星吳淡如透露住家屬於「H組」,很幸運地逃過停電,笑說供電組別會成為房價持穩的指標,不過她也發揮求證精神,推測自家不會停電與「神秘白色建築」有關,認為該建築可能是政府的檔案室。
    2021/05/19 13:41
  • 見台股崩跌逆風上車!吳淡如「買到戶頭全空」教戰心法

    受本土疫情大爆發影響,台股大幅崩跌,然而擁有數億身家的56歲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卻「逆風上車」,選擇在此時進場,還買到把現金全花光,她自嘲是貪小便宜心態,「撿便宜是必須的,我不懺悔!」
    2021/05/14 18:37
  • 蘋果發表會後...台Podcast之王股癌頻道被消失

    蘋果春季發表會昨(21)日才剛宣布,Apple Podcast下個月開始啟用訂閱服務,聽眾朋友付費後可以獲得額外內容或是優先收聽。不過台灣Podcast之王「股癌Gooaye」隨後卻哀號,自己的頻道直接在Apple Podcast上「被消失」!崩潰發文「995 (救救我)」。
    2021/04/22 11:25
  • 快訊/吳淡如女兒爬樹被酸 韓國瑜:政治紛擾比不上孩子健康

    作家吳淡如日前po出一張女兒爬樹的照片,引來網友批評是「女版草包」,還說爬樹是韓國瑜專利,這讓吳淡如氣憤提告,而今天下午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親自到吳淡如臉書留言,強調「政治紛擾、顏色對立,都比不上孩子安全健康重要。偉大的吳媽媽,辛苦了」!
    2021/03/18 16:42
  • 揪澎恰恰5致命缺點!吳淡如揭巨債關鍵:你是家中權威者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告負債2.4億破產,至今對演藝工作來者不拒就是想加速還錢。一直對澎恰恰債務很感興趣的知名主持人吳淡如,日前邀澎哥本人上Podcast節目聊債務黑洞,澎恰恰坦言,除了借出去的錢太多,因為自己的人生終極目標就是「要死也要死在導演椅上」,以致於債台高築,吳淡如最後也歸結出5個導致澎恰恰欠下巨債的致命缺點。
    2021/03/17 15:39
  • 女兒爬樹挨酸「女版韓國瑜」 吳淡如譙齷齪提告

    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日前在臉書上PO出女兒在山上渡假爬樹的照片,沒想到竟遭部分網友狠酸是「女版韓國瑜」,讓吳淡如夫婦罕見動怒,不僅直接在留言區反擊,更發文表示「你罵一個孩子我不能忍受」決定提告。
    2021/03/16 10:16
  • 聽澎恰恰交代債務「揪出漏洞」 吳淡如曝得救關鍵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8月驚爆負債2.4億破產,至今對各種通告來者不拒,只為加速還款速度。今(26)日知名作家吳淡如邀澎恰恰錄Podcast節目,對投資理財很有一套、名下房產也不少的她,替澎恰恰計算財務黑洞後,認為其實「並不悲觀」,更點出澎恰恰能度過難關的關鍵。
    2021/02/26 20:24
  • 拍廣告遭嫌「法令紋太深」 吳淡如求助醫美曝慘痛經驗

    56歲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近年來淡出螢光幕、積極經營自媒體,不過憑藉知性形象,還是有許多代言找上門,不料她日前拍攝廣告時,竟被導演嫌棄法令紋太深很難拍,因而下定決心「進廠維修」,並貼出成果照讓網友鑑定。
    2021/02/16 10:55
  • 「肺照出20陰影」爆疑罹癌 吳淡如首發聲:拜託別慰問

    擁有數億身家的56歲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元旦當天驚爆「疑似肺癌前期」的消息,引發嘩然,尤其吳淡如母親4年前因肺癌過世,令人更加擔憂。事後不少好友致電關心,吳淡如也親自說明健康狀況。
    2021/01/05 09:13
  • 肺腺癌奪2家人議員急手術 醫警告:「6族群」危險了

    現年36歲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4)日在臉書自曝媽媽與阿姨先後因肺腺癌離世,她自己在健檢時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今日緊急動手術。醫師提醒,肺腺癌是「無聲殺手」初期難發現,有6大高危險族群,務必要特別注意。
    2021/01/04 11:14
  • 母親4年前癌逝 吳淡如驚吐「疑罹肺癌」醫曝病況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近年淡出演藝圈,積極經營自媒體,也常在社群網路分享生活,她在元旦當天發表長文,細數2020年發生的種種,坦言「想像不到的都發生了」,驚吐「疑似罹患肺癌前期」,讓不少讀者相當擔心。
    2021/01/04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