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抗疫奔走遭酸作秀!吳淡如挺賈永婕:姐替你罵人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2:52
吳淡如發文力挺賈永婕。(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發文力挺賈永婕。(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吳淡如臉書)

藝人賈永婕近來為了捐贈防疫醫療物資奔走各地醫院,被外界封為「抗疫女神」,卻有酸民抨擊其作秀,讓知名作家吳淡如看不下去反批「不明就裡,隨意放話,請問問自己做了些什麼?」大讚賈永婕情商高,「就讓姐來替你罵人吧!」

吳淡如於臉書寫下,富有是一種能力,善良是一種選擇,不懂為何賈永婕做好事卻被批評在作秀,認為酸民們沒有搞清楚就隨意放話,怎麼不反過來問問自己做了什麼,「就是躲在暗處裡面磨牙齒嗎?」什麼都可以扯上政治,把所有善意解釋成惡意,若有藝人捐錢沒有照相丶為善不欲人知,還要被酸民嗆聲,「這種人讓人很疲憊。」

 

吳淡如發文批評酸民。(圖/翻攝自吳淡如Facebook)

她認為每個人都有權利決定自己要做什麼、不做什麼,但至少別像酸民一樣,不僅沒幫忙還危害社會,吳淡如最後也大讚賈永婕真棒,「我明白你是在以善引善,你情商高,就讓姐來替你罵人吧!」直言自己說的是真話。

賈永婕為抗疫奔走。(圖/TVBS資料畫面)

事實上,面對網友不時抨擊作秀、刷存在感,賈永婕曾解釋會如此拚命是希望自己能夠對減緩疫情帶來幫助,親自到醫院則是因醫療器材捐贈一定要有人現場簽文件負責,「如果是作秀,也是一場美麗的秀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賈永婕#吳淡如#捐贈物資#抗疫女神#酸民#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50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