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吳淑珍 結果共2,544筆

  • 美司法部查封 陳致中在美2幢豪宅

    根據外電最新報導,美國司法部表示,查封了陳致中在美國紐約和維吉尼亞2幢價值200萬美金的豪宅,司法部相信,這是用陳前總統妻子吳淑珍收賄的資金所購買的,美國司法部強調,將會以各種方式來追查國外政府官員的非法資金來源。
    2012/11/15 11:16
  • 保外就醫不准 法務部:扁沒中風

    前總統陳水扁的健康狀況,讓吳淑珍很擔心,希望能保外就醫,但法務部不答應,上午醫療小組進行核磁共振後,確認陳水扁的腦部右前葉緣,有「陳舊性腦中風」痕跡,但法務部表示,這次檢查,並沒有發現「新的中風」與「腫瘤」,也不到保外就醫的程度。不過陳致中轉述,父親疑似罹患了妄想症,懷疑有人故意放上百隻螞蟻進監獄內,導致他被啃咬。吳淑珍憂心忡忡,還痛批誰敢保證,陳水扁不會死在獄中,也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嗆聲,認為他沒積極捍衛前總統的就醫人權。
    2012/09/14 19:59
  • 南港展覽館案 吳淑珍遭判9年定讞

    扁家四大弊案,下午有了最新進展,南港展覽館案,前第一夫人吳淑珍被判9年定讞;侵吞國務費的部分,最高法院撤銷陳水扁和吳淑珍的無罪判決,發回高院更審。
    2012/07/26 22:55
  • 馬「省電達人」? 府公布扁馬官邸用電

    油電雙漲,行政首長官邸的用電量也屢屢被外界檢視,在馬總統的要求下,府方主動公布中興寓所的用電量,還跟陳水扁時代相比較,表示馬總統夫婦進駐官邸後,省電量高達88%,府方主動公布用電,民進黨立委很不認同,表示陳前總統家人眾多,加上吳淑珍身體不好,用電量本來就會比較大,府拿馬扁做比較,根本就是沽名釣譽。
    2012/04/22 11:51
  • 扁嫂表姐畫遭竊掛餐廳 老闆:撿到的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表姊,也是畫家王春香,4年前位在新北市淡水的畫室遭竊,有3幅油畫被偷,後來她卻在三芝的一間餐廳內,發現失竊油畫被掛在裡頭,因而報警;不過業者聲稱,他是和另一名民宿業者在垃圾桶旁撿到的,沒想到會是贓物,而檢方也採信他們的說詞,予以不起訴。
    2012/04/17 13:08
  • 扁媽哭訴失眠 喊話連署要馬放扁

    陳前總統日前戒護就醫,加上民進黨主席即將改選,扁家人最近加大救扁力道,先喊話希望特赦;晚間扁媽又親自現身,她和陳致中一起上電視專訪,哭訴好好的兒子被關到病痛纏身,堅信阿扁絕不會貪汙,說錢都是媳婦吳淑珍掌管,還刻意向馬總統喊話,說他也有老母親,希望將心比心。
    2012/04/03 23:41
  • 養老拒7億匯台 扁嫂:已分民進黨14億

    馬總統表示不考慮特赦陳前總統,但主持人汪笨湖,在親綠電視台發動搶救阿扁保外就醫,扁嫂接受訪問時說握有帳冊,紀載哪些黨公職曾接受扁家金援,還強調過去曾捐助民進黨14億,扁家自己留7億要給陳前總統「養老」,是否打算拿帳冊號令立委們發起特赦陳前總統,陳致中只說訪問是斷章取義,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被問到這個問題,則是快閃不願回答。
    2012/03/23 18:48
  • 〈快訊〉7億現金流向 陳致中澄清已匯回特偵組

    陳致中今天下午到北監探視父親,扁家海角7億流向,是否真如同母親吳淑珍所言不可能會匯回,否則陳前總統會變「窮光蛋」,民進黨公職是否真如扁嫂所言,每逢選舉「提著背包」接受扁家援助?陳致中澄清,錢都已經匯回台灣。
    2012/03/23 15:48
  • 拒匯海角七億? 扁嫂:難道不用留點錢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爆料,扁嫂接受汪笨湖電話訪問時,說扁家的海角七億,如果「匯回台灣,下半輩子要怎麼辦」,吳淑珍發聲明要求謝龍介道歉,否則要提告,謝龍介晚間公布這段錄音檔,扁嫂在電訪裡面強調,如果匯回這7億,阿扁會變窮光蛋,「老婆不就要託人養」,還說每逢選舉黨內的人就會到旅館找他們拿錢,證據她都留著。
    2012/03/23 00:14
  • 〈快訊〉「錢匯台是傻子」 扁嫂要告謝龍介污衊

    前第一人吳淑珍發表聲明,要求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對「錢匯台是傻子」等言論道歉,否則將提告。
    2012/03/22 14:27
  • 阿扁健康亮紅燈!扁嫂探望 兒女隨侍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到署立桃園醫院戒護就醫,檢查發現有冠心症,攝護腺附近還有1公分腫塊,院方上午8點半,進行心血管微攝影,確定不需要開刀,只要藥物治療即可,得知阿扁健康亮紅燈,扁嫂吳淑珍今天下午已經到醫院探病,而昨天就陪在醫院的陳幸妤及陳致中,今天還是隨侍在側,不過陳致中表示相當憂心,怕阿扁如果再回籠恐怕會有生命危險。
    2012/03/08 19:03
  • 扁病想就醫 珍嗆若不准:凱道示威!

    扁家人最近探監,都陸續傳出陳前總統出現疑似大腸癌症狀,申請戒護就醫檢查,吳淑珍顯然相當擔心,她親自北上探望老伴,會面完一一細數,懷疑陳前總統可能的症狀,還包含家族肝癌病史、心臟病、攝護腺問題,再加上感冒沒好,本來不想講話的吳淑珍,突然嗆聲獄方如果駁回申請,她會帶人向監獄,甚至到凱道、總統府前示威。
    2012/03/01 17:17
  • 陳致中落選謝票 綠營支持者:倒楣

    參選高雄市前鎮區立委的陳致中,儘管敗給國民黨的林國正,今天一早還是出面掃街謝票,向選民道歉感謝,對於敗選,母親吳淑珍安慰他說不要喪志,至於自己的下一步,陳致中沒有明說,只說不會放棄一邊一國的理念,倒是郭玟成的支持者卻無法接受,直指陳致中不顧黨的利益瓜分選票,才會導致兩敗俱傷。
    2012/01/15 13:46
  • 出招!珍首為兒喊話 郭玟成稱最後一戰

    選戰到最後關頭,戰況激烈,高雄市民進黨推派出來的立委候選人郭玟成,不但有市長陳菊站台助選,也使出絕招,喊出這將是自己的最後一場選戰;而對手陳致中則在臉書上,發表了一篇文章,直指他跟父親阿扁前總統,幫忙陳菊選上了市長,但國務機要費案,陳菊卻不到庭為父親作證,連吳淑珍也為兒子叫屈,對陳菊力挺郭玟成,很不是滋味,這也是選戰最後關頭,吳淑珍首度為兒子拉抬選情。
    2012/01/10 14:01
  • 珍媽告別式 吳淑珍:母擔心扁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的岳母吳王霞病逝,今天舉行告別式,包括吳淑珍女士,陳致中和陳幸妤都到場送吳王霞最後一程,吳淑珍在唸祭文時,不時向母親哭訴,阿扁遭到政治迫害,由於陳前總統在監獄服刑,造成她身體一天比一天瘦弱,說到激動處,一旁的看護趕緊讓吳淑珍服藥,而今天的告別式,民進黨的柯建銘也代表黨主席蔡英文前來致意。
    2012/01/10 10:29
  • 扁媽挺孫! 台上喊話抽鼻哽咽催票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南下奔喪時,千叮嚀、萬交代,要妻子吳淑珍全力幫助兒子陳致中贏得這場選戰,陳致中下午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扁媽」老人家也冒著低溫出面,全面幫孫子拉抬選情,扁媽在家人的攙扶下吃力地拄著拐杖上台,主持人還要她幫陳致中講話,一講就是快10分鐘,說自己已經年邁、兒子又不在身邊,若陳致中沒有當選,一家頓失依靠,幾度講到哽咽,現場群眾情緒高漲。
    2012/01/07 19:48
  • 扁奔喪直冒汗頻擦拭 原來穿防彈衣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6日)返台南新營奔喪,一路爬到岳母靈堂前,滿頭大汗,頻頻用手擦拭,妻子吳淑珍還拿出一大疊衛生紙,說「快擦汗,臉怎麼這麼黑」,陳水扁拍拍胸膛說「有穿」,北監指出,穿的就是防彈衣,難怪看起來特別厚重,這次還用元首級高規格禮遇,就怕有意外發生。
    2012/01/07 11:51
  • 「有妳才敢追阿珍」 扁祭文感性悼岳母

    從北監千里迢迢趕到台南參加岳母頭七法會,前總統陳水扁一口氣講了20分鐘的祭文,訴說兩人感情,從當年追吳淑珍就建立起來,吳王霞不顧丈夫反對,大力幫忙,促成這段姻緣,對他的疼惜深深記在心頭,但感性同時,還是不忘提到扁案,說法官取信丈母娘頭腦不清楚的口供,判他有罪,是司法不公,更沒想到出庭作證,會是兩人最後一次碰面。
    2012/01/06 18:13
  • 扁珍靈堂前長擁 珍激動不捨痛哭

    陳前總統奔喪,扁家人相隔已久終於團圓,吳淑珍還在靈堂前激動痛哭,還緊緊摟著陳水扁的脖子,捨不得讓他離開,陳水扁數度提醒妻子要好好保重,吳淑珍則難過地跟丈夫說會非常想他,句句叮嚀中,陳水扁還掛念著兒子的選情,最後離場時陳水扁親手幫吳淑珍推輪椅,一直到上車前兩人都難分難捨,表情相當哀戚。
    2012/01/06 11:55
  • 扁家經濟窘!扁稿費遲入帳 珍催問

    扁家忙著幫珍媽辦喪事,這時候卻傳出扁家經濟窘迫,陳前總統幫壹週刊寫專欄,每個月有7萬2千元的稿費,扁家目前陳致中議員遭免職之後,已經沒有收入,加上吳淑珍雇用2名看護,每個月開銷很大,沒想到上個月的稿費延遲撥入帳戶,吳淑珍請扁辦詢問,錢才進帳。
    2012/01/05 11:50
  • 陳水扁奔喪 扁辦4日赴北監申請

    吳淑珍母親選前突然過世,前總統陳水扁希望在1月10日珍媽出殯當天奔喪,上午陳致中也出面喊話,希望父親當天能出席家祭,但距離選舉只有4天,時間敏感,北監表示考慮到人潮過多等安全問題,不會讓陳水扁在10號奔喪,日期會另外決定,但不公布,奔喪時若要戴戒具會隱藏起來;目前扁家已經決定委託扁辦主任江志銘,在4日上午10點備齊資料到北監提出聲請,並且再次強調希望能在出殯當天或頭七,讓陳水扁奔喪。
    2012/01/03 21:33
  • 北監拒讓扁10日奔喪 扁辦批濫權

    吳淑珍母親選前突然過世,前總統陳水扁希望在1月10日珍媽出殯當天奔喪,上午陳致中也出面喊話,希望父親當天能出席家祭,但距離選舉只有4天,時間敏感,北監表示考慮到人潮過多等安全問題,不會讓陳水扁在10日奔喪,日期會另外決定,但不公布;奔喪時若要戴戒具,會隱藏起來。對此扁辦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出殯日當天不放人悖離禮俗,戴戒具也是有政治考量,想藉此羞辱陳水扁。
    2012/01/03 16:47
  • 安全考量 北監:不會讓扁10日奔喪

    吳淑珍母親選前突然過世,陳前總統希望在10日珍媽出殯當天奔喪,但北監今天表示,考慮到人潮過多安全問題,因此不會讓他在10日奔喪,日期會另外決定,不會提前公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上午代表蔡英文到吳家致意,低調避談對選情的影響。
    2012/01/03 10:38
  • 珍媽過世 蔡:盼扁家平靜、平常心看待

    大選倒數2週,吳淑珍的母親過世,陳水扁戒護奔喪,同時間,陳水扁還透過女兒陳幸妤發表公開信,說宇昌案就是扁案的翻版,這些情況都讓民進黨的選情受到衝擊,尤其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更顯尷尬,她本人不會前往弔唁,改派副手致意,她一再呼籲扁家心情要平靜,還說用平常心看待對選情的影響,似乎想盡量減低衝擊。
    2012/01/02 14:32
  • 投票前夕10日奔喪? 扁戴戒具禁受訪

    前總統陳水扁人在北監服刑,昨天透過電視報導,就已經知道岳母吳王霞過世消息,獄方透露,陳水扁情緒還算穩定,友人探視後轉達,陳水扁最擔心還是吳淑珍的身體狀況,現在扁家人積極申請,希望能夠讓陳水扁返家奔喪,參加10日吳王霞的告別式,但按照監獄行刑法,奔喪日期最後還是由北監來決定,而且祭拜只有半小時,24小時內陳水扁就得回到北監,當天陳水扁奔喪會戴著戒具,全程不會鬆綁,也不得接受採訪。
    2012/01/0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