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票前夕10日奔喪? 扁戴戒具禁受訪


發佈時間:2012/01/0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人在北監服刑,昨天透過電視報導,就已經知道岳母吳王霞過世消息,獄方透露,陳水扁情緒還算穩定,友人探視後轉達,陳水扁最擔心還是吳淑珍的身體狀況,現在扁家人積極申請,希望能夠讓陳水扁返家奔喪,參加10日吳王霞的告別式,但按照監獄行刑法,奔喪日期最後還是由北監來決定,而且祭拜只有半小時,24小時內陳水扁就得回到北監,當天陳水扁奔喪會戴著戒具,全程不會鬆綁,也不得接受採訪。

做兒子、媳婦的一早趕到母親吳王霞的靈堂上香,吳景茂滿頭白髮、神情憔悴,極為簡易的靈堂,看不到政商界的弔唁花籃。吳王霞兒子吳景茂:「謝謝。」

前總統陳水扁岳母吳王霞,在12月31日清晨病逝,第一時間,吳淑珍由陳幸妤、陳致中陪著,趕回麻豆老家奔喪,見母親最後一面。陳幸妤:「我媽媽非常地難過,入殮的時候,她有在裡面待得特別久。」

這個月6日是吳王霞的頭七,吳淑珍會帶著兒女全程弔唁,10日舉行告別式,家裡遭逢重大變故,人在獄中陳水扁人在獄中也已經得到消息。北監秘書蘇坤銘:「奔喪回去除了祭拜他的家屬之外,在跟他家屬互動的時間,我們原則上在半小時左右,也不得接受採訪。」

依規定,陳水扁申請返家奔喪,日期由獄方決定,24小時內要回到監獄,而且1次為限,北監表示,陳水扁會戴上4種戒具其中一種,全程有警方戒護,至於是搭高鐵或專車,還沒確定。

但受刑人親屬傷亡,即日起陳水扁可以申請電話接見,這幾天可以和吳淑珍通上電話,一次3到5分鐘,外界喊出陳水扁返家奔喪希望基於人道立場,服刑中的陳水扁奔喪,一切是按照規定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36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