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媽挺孫! 台上喊話抽鼻哽咽催票


發佈時間:2012/01/0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南下奔喪時,千叮嚀、萬交代,要妻子吳淑珍全力幫助兒子陳致中贏得這場選戰,陳致中下午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扁媽」老人家也冒著低溫出面,全面幫孫子拉抬選情,扁媽在家人的攙扶下吃力地拄著拐杖上台,主持人還要她幫陳致中講話,一講就是快10分鐘,說自己已經年邁、兒子又不在身邊,若陳致中沒有當選,一家頓失依靠,幾度講到哽咽,現場群眾情緒高漲。

主持人:「阿嬤、阿嬤、阿嬤,陳致中當選!」

選前黃金週末,陳致中請出阿嬤,站台催票。前總統陳水扁母親陳李慎:「很無奈啊,我們陳家這個家庭,都是我們致中在顧,父親被關,像我又老不能走,已經20多年了,阿嬤已經高齡80幾,都靠致中一個人,假如我們致中沒選上,我們是要怎麼過日子。」

天氣再冷,扁媽說什麼都要幫孫子站台,前一晚陳水扁回家鄉奔喪,母子倆好不容易才見上一面,相擁而泣的畫面,看得令人鼻酸,這回老人家出面,用詞用得激情。陳李慎:「想到我兒子一個心就好痛,見到他又高興、又傷心,一個孩子這樣把我關那麼久,都不放出來,出來見面又只有2分鐘而已,又把他拉走,我好難過、好傷心,懇請各位鄉親,拜託!」

主持人:「母子相逢3分鐘,又要被國民黨的黑牢這樣壓。」

主持人喊破喉嚨,背景還不停播放悲情音樂,陳致中夫婦加陳幸妤在後頭排排站,全家打悲情牌催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08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