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媽哭訴失眠 喊話連署要馬放扁

台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3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日前戒護就醫,加上民進黨主席即將改選,扁家人最近加大救扁力道,先喊話希望特赦;晚間扁媽又親自現身,她和陳致中一起上電視專訪,哭訴好好的兒子被關到病痛纏身,堅信阿扁絕不會貪汙,說錢都是媳婦吳淑珍掌管,還刻意向馬總統喊話,說他也有老母親,希望將心比心。

扁媽陳李慎:「我一個好好的兒子被關到生病,我沒辦法活下去,看到他關著受苦,我實在三餐食不下嚥,晚上睡覺也在想,都要吃安眠藥。」

扁媽上電視專訪,聲淚俱下,帶著孫子陳致中,要支持者連署救陳前總統,身為前國家元首的母親,她還刻意向馬總統喊話。陳李慎:「馬總統我拜託你,拜託快放人回來,你也有母親,我們阿扁也有母親。」主持人:「扁媽你看這間。」陳李慎:「我養豬也比這大。」

別過頭,扁媽說不敢看仿造陳前總統棲身的窄小牢房,怕晚上又睡不著,但講到牽扯法律責任的金錢問題,扁媽兩度重複釐清。陳李慎:「錢都是我媳婦在管,阿扁都不管。」主持人:「都吳淑珍管?」陳李慎:「對。」

扁媽這樣講,不知道是不是和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因為身體狀況不用服刑有關,但扁家救扁動作力度加大,目標也不只對準馬總統。主持人汪笨湖:「民進黨這些大人物,如果看這幕,你如果有情有義,看到扁媽流淚。」

民進黨主席改選即將登場,扁家把握時機出招,加碼大打溫情牌。

◎畫面翻攝番薯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扁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99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