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吳彥祖 結果共259筆

  • 楊紫瓊60歲生日派對 男友砸錢慶生!周興哲新加坡辦趴

    女星楊紫瓊日前迎來60歲生日,富商男友尚陶德為她砸錢精心準備生日趴,連香港男神吳彥祖也帶太太現身共襄盛舉,同樣在海外舉行派對的還有歌手周興哲,他以「大亨小傳」主題揪粉絲見面,現場超嗨。
    2022/08/10 12:32
  • 楊凡影展封存張曼玉青澀模樣 7封情書獻給影迷

    導演楊凡縱橫香港影壇多年,鏡頭下曾捕捉張曼玉、吳彥祖等巨星青澀面容,集結他7部經典作品的影展將於9月底在台灣舉辦,楊凡以塵封多年書信形容,願與影迷共享私密空間。
    2022/07/31 16:52
  • 男神家長這樣!吳彥祖考量女兒升學賣房賺千萬 網讚:美得像樣品屋

    47歲的港星吳彥祖2010年和名模老婆「LisaS」結婚,兩人婚後生下一名女兒,一家三口定居美國生活,事業重心也轉往好萊塢發展,現在傳出,吳彥祖考量女兒升學問題,計劃搬家到洛杉磯,把奧克蘭的百坪豪宅賣出。
    2022/07/21 14:49
  • 【今晚熱搜】陳明文/兄弟飯店/海上皇宮/吳彥祖/忠孝西路

    今(2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明文」。「館長」陳之漢在先前遭人連開3槍,事後檢警查出,涉案人士除了館長一案外,還涉及台北市兩起槍擊案,手法皆為買凶殺人後再交付槍手安家費。而曾經無償替館長案打官司的前立委黃國昌,也曾爆料立委陳明文協助黑幫辦理寶和會槍手特見、增見,但陳明文卻不承認,便對黃國昌提告妨害名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3 20:19
  • 吳彥祖攜妻小出席《西方》首映會 9歲大愛女紅髮超吸睛

    今年47歲的男神吳彥祖,雖然近年經常被指髮際線後移,昔日帥氣模樣已經不再,但仍獲不少粉絲支持。早於2015年已經憑AMC美劇《荒原》(Into the Badlands)而打開美劇市場的Daniel,原來也有參演HBO劇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4季,日前他就帶著太太Lisa S.及女兒吳斐然(Raven)一起現身紐約出席首映會,身穿黑色西裝、白恤衫的Daniel型格十足,而Lisa S.就以黑色連身裙上陣,氣質依然。
    2022/06/23 15:37
  • 男神同框!余文樂、吳彥祖談「不想拍戲」為人父怕被小孩淡忘

    好久不見的港星吳彥祖,和余文樂難得合體同框,談到過去拍港片節奏快產量高,一天都拍10幾個小時,休息一下馬上接著拍,如今兩人都晉升人父,重心轉往家庭上,減少拍戲產量,想多多陪伴小孩,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2022/06/22 14:27
  • 兩大男神同台!余文樂合體吳彥祖 爆料古天樂狂接戲秘辛

    余文樂自家製網上節目《Inside Out》新一集請來吳彥祖做嘉賓,兩人大談賽車、家庭及事業等話題,期間提到古天樂明明賺了不少錢,仍密集拍戲的原因,是因為養了大批員工,每個月要出天文數字的人事薪水。
    2022/06/20 21:37
  • 吳彥祖樂當黑手翻新Honda老車 大病險喪命催生翻新計畫

    演員吳彥祖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之外,對於汽車也是十分著迷,甚至已經到了癡狂的境界。除了有眾多老車收藏之外,也參與賽車運動不斷挑戰自我。近年吳彥祖最常登上媒體版面的愛車,應該就屬自己親手打造的Honda S800,這台車也曾在美國SEMA改裝展中亮相,吸引不少車迷關注。
    2022/06/18 14:34
  • 吳彥祖購入Honda老車拚翻新 認「曾想放棄」原因曝

    演員吳彥祖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之外,對於汽車也是十分著迷,甚至已經到了癡狂的境界。除了有眾多老車收藏之外,也參與賽車運動不斷挑戰自我。近年吳彥祖最常登上媒體版面的愛車,應該就屬自己親手打造的Honda S800,這台車也曾在美國SEMA改裝展中亮相,吸引不少車迷關注。
    2022/06/16 15:41
  • 吳彥祖為愛女感性發文!粉絲看傻猛虧:你的中文我心疼

    47歲港星吳彥祖出道25年,因其俊俏外表擄獲許多人的芳心,近年他也將演藝事業轉往好萊塢發展。至於家庭生活方面,與名模老婆Lisa S結婚10多年,育有一女。現今愛女已9歲,他也忍不住在微博發文感嘆,不過卻引來網友猛虧,「你的中文我心疼」。
    2022/06/06 11:38
  • 吳彥祖無預警曬金馬獎座 「從老家收回」背後藏催淚洋蔥

    現年47歲的男星吳彥祖,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好萊塢發展,先後在《氣象戰》、《古墓奇兵》中參與演出,去年更是在《追憶人》中與「金鋼狼」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合作。而他今(31)日無預警的曬出自己的金馬獎座,語重心長地表示,希望將獎座傳承給自己的女兒。
    2022/05/31 14:54
  • 還我男神!41歲陳冠希「皮垮滿皺紋」崩壞照流出嚇壞

    41歲港星陳冠希(Edison)曾憑著俊俏外型迷倒許多少女,過去還曾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齊名為香港四大美男,然而近日有粉絲在溫哥華街頭巧遇陳冠希,穿著隨興的他大方和粉絲合影,但昔日帥臉如今卻滿是皺紋,臉垮略顯老態,讓網友直呼「歲月不饒人」。
    2022/03/23 13:31
  • 吳彥祖曬17年前與3大巨星合照 靚仔樣反自嘲︰看看我有多少頭髮

    男神吳彥祖近年頻頻被指崩壞,被網民指明顯變老又髮線後移,靚仔樣不復再。近日他在社交網站分享十多年前跟成龍、劉德華及梁朝偉的合照,當年巔峰顏值驚艷大批網民!
    2022/03/12 15:33
  • 吳彥祖曬15年前舊照 同框3天王級男神:絕對是傳奇!

    47歲港星吳彥祖外型俊俏,曾出演《新警察故事》、《門徒》等電影,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更被列入香港四大美男之一,近日他在社群曬出15年前的舊照,除了帥氣吸引目光外,身旁更全是天王級人物,掀起一股轟動。 
    2022/03/11 07:43
  • 《華燈》劉敬好萊塢同框楊紫瓊吳彥祖 最強新人開鏡驚見「烤乳豬」 

    在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19歲演員劉敬,近期進軍好萊塢與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導演德斯汀克雷頓(Destin Cretton)合作拍攝Disney+影集《American Born Chinese》,今(25)日劇組在美國開鏡,劉敬和楊紫瓊、吳彥祖等人合照,儼然成了超強新人。劇組以中式舉辦開鏡儀式,不僅擺出兩隻烤乳豬,一眾外國演員、工作人員也配合地拿香拜拜,場面相當有趣。 與漫威電影《尚氣》導演克雷頓(Destin Cretton)合作拍攝Disney+影集《American Born Chinese》,今(25)日劇組在美國舉辦開鏡儀式,不僅擺出兩隻烤乳豬,一眾外國演員、工作人員也配合的拿香拜拜,場面相當突兀有趣。
    2022/02/25 18:00
  • 超強新演員報到!劉敬攻進好萊塢 她被譽為「SSR級」

    TVBS藝人劉敬近期在戲劇領域大放異彩,不僅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表現亮眼,更將與國際巨星楊紫瓊、吳彥祖同台,演出Disney+奇幻影集《美生中國人》,未來星途一片看好,除了劉敬之外,還有4位演員一出道就受到矚目,其中「她」首次演戲就獲金馬獎肯定。
    2022/02/09 17:47
  • 昔裸身戰吳彥祖!一代豔星挨酸老、過氣 46歲現況曝

    模特兒出身的46歲香港女星麥家琪,最知名的作品莫過於是三級片《偷窺無罪》,劇中上演大量全裸性感戲,2006年嫁給香港律師王國豪之後淡出演藝圈,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未料近日有酸民狠批「老、過氣」,對此麥家琪不甘示弱反擊。
    2022/02/08 22:36
  • 劉敬登國際影集 有望楊紫瓊、吳彥祖對戲

    在《華燈初上》裡,演林心如兒子的,19歲演員劉敬,現在要登上好萊塢,拍Disney+的影集,跟楊紫瓊、吳彥祖對戲,因為角色需要拳腳功夫,而劉敬是跆拳道黑帶,順利雀屏中選。
    2022/02/08 22:13
  • 劉敬進軍好萊塢!與楊紫瓊吳彥祖參演《尚氣》導演新作

    劉敬進軍好萊塢!與楊紫瓊吳彥祖參演《尚氣》導演新作
    2022/02/08 18:42
  • 太狂!「林心如兒」將對戲楊紫瓊 劉敬嗨喊:做夢都不敢想

    TVBS旗下藝人劉敬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林心如的兒子吳子維,精湛演技獲外界一致好評,年僅19歲的他,將出演Disney+奇幻影集《美生中國人》,與國際巨星楊紫瓊、吳彥祖同台飆戲,讓劉敬直呼:「是我連做夢都不敢夢到的。」
    2022/02/08 15:53
  • 尚氣導演新劇開拍 林心如「兒子」劉敬將與楊紫瓊、吳彥祖尬戲!

    漫威電影《尚氣》叫好叫座,導演克雷頓(Destin Cretton)將在本月開拍Disney+奇幻影集《美生中國人》(暫譯,American Born Chinese),並找來國際巨星楊紫瓊、吳彥祖等人同台,近期因出演《華燈初上》、《機智校園生活》備受關注的TVBS旗下藝人劉敬也將與楊紫瓊演出對手戲,導演、演員陣容堅強,作品令人期待。
    2022/02/08 14:23
  • 【今晚熱搜】Fed/林穎孟/吳彥祖/Buster Posey/林柏宏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Fed」。一如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Fed)宣布11月開始縮減購債規模,並以每月減少150億美元的節奏進行;至於升息腳步,聯準會主席鮑爾強調,對於升息仍保持耐心,希望等待就業市場出現更多成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4 21:18
  • 遠距教學驚見「電影男神」成教授 網暴動:好想上課

    47歲港星吳彥祖外型俊俏,曾出演《新警察故事》、《門徒》等電影,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不過事實上吳彥祖除了演戲之外,還擁有大學教授的身分,日前更受到帕森設計學院邀請,為建築系學生上課,造成一股轟動。
    2021/11/04 19:31
  • 吳彥祖視訊教你建築! 粉絲嗨「這輩子最想上課」

    吳彥祖視訊教你建築! 粉絲嗨「這輩子最想上課」
    2021/10/30 19:46
  • 男神吳彥祖《追憶人》秀雙語!台詞晶晶體 中、英文穿插講

    吳彥祖合作休傑克曼拍電影《追憶人》,戲中挑戰晶晶體,台詞雙語夾雜,吳彥祖說導演是美籍華人,從小就是中英文穿插,另外吳彥祖還幫導演改台詞。
    2021/08/22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