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彥祖曬15年前舊照 同框3天王級男神:絕對是傳奇!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07:43
吳彥祖和成龍、劉德華及梁朝偉15年前的合影。(圖/翻攝自吳彥祖IG)
吳彥祖和成龍、劉德華及梁朝偉15年前的合影。(圖/翻攝自吳彥祖IG)

47歲港星吳彥祖外型俊俏,曾出演《新警察故事》、《門徒》等電影,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更被列入香港四大美男之一,近日他在社群曬出15年前的舊照,除了帥氣吸引目光外,身旁更全是天王級人物,掀起一股轟動。 

更多新聞:林智堅尋找老師「初戀親密照」意外流出 絕美本尊神到了

 

近年來吳彥祖和老婆Lisa S.及女兒定居在美國,雖然鮮少出現在鎂光燈下,但他仍不時透過社群分享近況,昨(10)日他就在IG發文透露,日前收到一張來自友人的舊照,已經不記得拍攝的時間,但隨即幽默地說,「根據我那時後的髮量來看,約莫10至15年前吧?」

吳彥祖笑說靠髮量推測應是15年前。(圖/翻攝自吳彥祖IG)

更多新聞:路邊捕獲野生「小虎隊」成員! 獨自喝酒憔悴暴瘦樣曝

 
畫面中吳彥祖穿著筆挺西裝,濃眉大眼的立體五官,相當帥氣有型,不過更引人注目的是,他身旁3人分別是成龍、劉德華及梁朝偉,各個都是天王級的人物,同框章也被讚「含金量」超高,就連吳彥祖本人也忍不住驚嘆「絕對是傳奇」。

吳彥祖近來年定居在美國。 (圖/翻攝自吳彥祖IG)

罕見的合照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紛紛留言「我需要把這張照片印成海報」、「全都是傳奇」、「很珍貴的一張合照啊」、「你們根本沒變,現在也長得一樣」、「影壇傳奇,也是帥哥傳奇」、「好難得的合照!4個人都太帥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彥祖#成龍#劉德華#梁朝偉#傳奇#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6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