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吳乃仁 結果共224筆

  • 〈快訊〉反分法週年 蘇批馬:前後不一

    時值反分裂國家法四週年,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抨擊馬英九選前選後態度不一。另外,外傳新系大老吳乃仁可能出任秘書長,讓副秘書長陳其邁可能因此請辭,引發民進黨內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出面緩頰。
    2009/03/14 16:05
  • 扁新系爆卡位互槓? 蔡:陳其邁休息

    傳出新系大老吳乃仁可能出任民進黨秘書長,引發黨內強烈反彈,今天就有消息指出,副秘書長陳其邁因此請辭,趁機替參選高雄市長鋪路,今天黨主席蔡英文面對媒體說,陳其邁不會因為秘書長人選影響思考,是因為他最近身體情況不好,的確會休息一段時間,但還是沒證實請辭的消息。
    2009/03/14 13:49
  • 接民進黨秘書長? 吳乃仁:初步共識

    民進黨執政期間,立下選戰戰功的操盤大將-新系大老吳乃仁,很可能重出江湖,黨主席蔡英文希望他接任黨秘書長,面對黨內派系激烈反彈,扁系嗆聲可能會促成台灣獨立黨成立,蔡英文意志不受影響,而吳乃仁傍晚露面,婉轉說這是初步共識,雖然態度從容,卻絕口不提派系爭議。
    2009/03/11 16:36
  • 民進黨新秘書長 新系吳乃仁回鍋

    民進黨過去從在野成功執政,選戰操盤大將之一,就是新系大老吳乃仁,現在傳出他即將出任民進黨秘書長,黨內派系激烈反彈,扁系立委暗示會有出走潮,嗆聲這可能促成台灣獨立黨成立,不過黨主席蔡英文出面證實,這是「現在進行式」,顯然意志相當堅定。
    2009/03/11 12:59
  • 〈快訊〉綠操盤手! 新系吳乃仁掌秘書長

    政壇最新消息,民進黨新系大老吳乃仁傳出將復出!
    2009/03/11 00:05
  • 綠幕僚告別式 林義雄露臉拒談扁

    今天有一場民進黨過去文宣幕僚的追思會,讓綠營新潮流大老通通現身!交保之後非常低調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新系大老吳乃仁,還有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以及現任主席蔡英文都出席。不過,大家關心馬總統希望促成的雙英會有沒有可能成行,蔡英文要馬總統先參加下禮拜的民間國是會議再說。
    2009/02/14 14:06
  • 前證交所董座 吳乃仁遭特偵約談

    前證交所董座吳乃仁,上午以證人身分遭到特偵組約談,因為他女兒吳青怡的帳戶,被查到疑似跟洗錢疑案有關,吳乃仁澄清說,那個帳戶平常都是他自己在使用,還低調撇清跟扁家沒那麼親近;不過檢方懷疑,以他跟郭銓慶十多年的交情,又跟蔡銘杰熟識,需要釐清他在扁家海外密帳案中,到底扮演什麼角色。
    2008/10/07 18:24
  • 特偵組再傳吳景茂 不排除聲押

    特偵組偵辦洗錢及貪污案,已經進逼扁家核心成員!上午再度傳喚吳景茂,追查他的帳戶資金,是否來自國務費及企業賄款,檢方不排除對他做出強制處分;另外前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及他的秘書也遭到約談。
    2008/10/07 09:59
  • 低調!扁幕僚馬永成 落腮鬍雅痞風

    曾經是前總統陳水扁最親近的幕僚馬永成,重出江湖了!今天鏡頭捕捉到馬永成壓低帽簷,臉上留著落腮鬍到民進黨中央開選舉會議;只是記者拼命問他近況,馬永成千方百計趕快要把電梯門關起來;另外消失在鏡頭很久的前新系大老吳乃仁,也意外出席這場選戰會議;而民進黨縣市長的夢幻名單,也有了初步雛型。
    2008/06/12 19:44
  • 〈快訊〉鐽震公司 吳乃仁聲明:3月13日解散

    最新消息!鐽震公司下午召開董事會,身為董事長的吳乃仁稍早發表聲明,確定鐽震即將解散。 吳乃仁表示,根據董事會決定的時程,將在3月12日召開臨時股東大會,建議公司結束營業並予以解散,至於解散的基準日則在3月13日。
    2008/02/29 17:16
  • 〈快訊〉吳乃仁聲明:29日董事會解散鐽震

    最新消息,引發爭議,甚至震垮國防部長李天羽的台灣鐽震公司,在今天晚間透過董事長吳乃仁發表聲明,強調將在29日召開董事會,並且直接說明將依據公司法規定,在董事會通過後10天,召開股東大會正式通過解散案。
    2008/02/26 18:42
  • 李天羽請辭 新潮流系蔡明憲接任

    今天政壇最令人震驚的消息!就是國防部長李天羽閃電請辭下台,他的請辭理由是,無法配合推動鐽震案,行政院也很迅速立刻批准,剩下的3個月,由蔡明憲接任, 成為首任的文人部長,行政院同一時間宣布,政府所有資金未來不會進入民間公司,而同一時間,鐽震公司董事長吳乃仁也發表聲明,強調鐽震成立受到各界質疑,已經沒有意義,將會解散公司。
    2008/02/23 12:59
  • 鐽震引爆藍綠口角 邱義仁封口

    總統大選前,傳出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主導成立民間軍火公司,叫「台灣鐽震」,由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擔任董事長,今天晚間邱義仁現身一場餐會,被記者圍堵,但邱義仁封口,不談就是不談。
    2008/02/20 00:05
  • 吳乃仁掌軍火公司 立委:政治交易

    總統大選前,傳出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主導成立民間軍火公司,叫「台灣鐽震」,由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擔任董事長,立委林郁方痛批,鐽震公司根本就是「花納稅人錢,用來籠絡新潮流的政治交易」;不過,吳乃仁以一紙聲明說他是「義務」擔任董事長,520前不會簽訂任何契約,新總統上任他就會立刻辭職。
    2008/02/14 12:19
  • 〈快訊〉邱毅爆:吳乃仁賭博輸錢 廠商買單

    邱毅持續緊咬謝長廷曾經當過抓耙子,今天再度爆料,把砲口對準吳乃仁,出示資料表示,在2002年,龔照勝和吳乃仁曾到濟州島賭博,輸錢卻是由廠商買單。
    2008/02/14 10:19
  • 撤換「上杜下謝」? 段宜康:符合期待

    呂副總統公開點名,不適任閣員應該調整,前民進黨新潮流重要成員的段宜康,上午呼應呂副總統說法,贊同應該撤換杜正勝和謝志偉,至於外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選後立即密會前新系大老吳乃仁,希望修補派系裂痕,段宜康沒有證實,只說如果有需要,他責無旁貸。
    2008/01/14 13:09
  • 扁嗆學者:公投綁大選天經地義

    為了總統大選併公投,總統可是不遺餘力到處宣傳!倒是去年曾經為國務費案要總統下台的親綠學者,同時也是民進黨新系大老吳乃仁的弟弟吳乃德,又公開出來嗆總統,質疑總統沒有發動公投的權力,陳總統不甘示弱回嗆,公投綁大選,是天經地義。
    2007/11/03 11:33
  • 黃金三角! 謝蘇葉週六義民廟團結

    就在國民黨扯出雙吳卡王爭議的同時,民進黨長昌配和總幹事葉菊蘭組成的「新黃金三角」,本週六將在新竹義民廟團結造勢!而過去操盤兩次總統大選,先前卻婉拒加入輔選團隊的新系大老吳乃仁,昨天和謝長廷長談之後,也鬆口接下「策略委員會主委」;長昌配成功整合,黨內要角進入戰鬥位置各就各位!
    2007/08/23 15:20
  • 黃金三角! 葉菊蘭掌長昌總兵符

    民進黨「長昌配」拍板定案,競選機制立即全面調整啟洞,在陳總統跟謝蘇兩人磋商下,已經有浮現雄獅組合新的黃金三角,也就是長昌配加上由葉菊蘭擔任總幹事,同時陳總統也將邀請葉菊蘭出任府秘書長;另外,新系大老吳乃仁也傳出鬆口願意輔選,謝陣營宣示全黨已經團結,力拚大局。
    2007/08/17 12:49
  • 長昌配成形! 葉菊蘭任競選總幹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結束出訪行程,回到台灣第一天,馬上前進桃園中壢,搶攻客家票源,謝長廷不只用客家話致詞,還宣布邀請葉菊蘭擔任2008競選總幹事;只是謝蘇之前為了初選大動干戈,如今傳出前新系大老吳乃仁不願接下輔選的棒子,謝長廷不願回應。
    2007/08/16 11:16
  • 吳乃仁拒入團隊 謝:那就不勉強

    謝長廷日前才對外公佈2008競選團隊第一波名單,其中延攬前新潮流大老吳乃仁,擔任政策論述的任務;但吳乃仁今天發表聲明表示,他從未受到任何徵詢,自認才疏學淺,婉拒職務;謝系幕僚表示雖然沒有徵詢到本人,但仍希望吳乃仁能夠投入競選團隊,不過晚間謝長廷接受媒體訪問時,反而乾脆的說,不勉強他。
    2007/05/29 00:46
  • 尷尬! 吳乃仁婉拒投入謝長廷團隊

    謝長廷日前才對外公佈2008競選團隊第一波名單,其中延攬前新潮流大老吳乃仁,擔任政策論述的任務;但吳乃仁今天發表聲明表示,他從未受到任何徵詢,自認才疏學淺,婉拒職務;消息傳出,謝系幕僚表示公佈消息時,當時吳乃仁在國外,因此確實還沒徵詢到本人,現在也會積極進行聯繫,仍希望吳乃仁能夠投入競選團隊,為2008打拼!
    2007/05/28 15:39
  • 謝長廷競選團隊 首波名單沒蘇貞昌

    民進黨準總統提名人謝長廷的競選團隊班底,今天第一波名單公佈;競選團隊主委將由新上任的行政院長張俊雄接任,總指揮是黨主席游席堃領軍,謝長廷也積極邀請新系大老邱義仁吳乃仁,幫忙擬定政見,企圖整合黨內各派系,全力幫他拼大選;不過這份名單倒是沒看到蘇貞昌和葉菊蘭。
    2007/05/21 15:35
  • 爆吳乃仁濟州島豪賭 邱毅無罪

    立委邱毅日前爆料,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曾在91年到濟州島豪賭,而且收取科技公司後謝金,邱毅因此被控告加重誹謗,今天台北地院宣判,邱毅獲判無罪。法官認為,吳乃仁已經列為案件被告,所做所為都和公眾利益有關,在無法證明邱毅是毫無根據捏造事實之下,判決邱毅無罪。
    2006/08/21 17:42
  • 「退休別指指點點」 吳乃仁看施明德

    證交所今天交接,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卸下擔任2年的董座,開心地不得了,退休後迫不及待想玩,同樣不在其位,吳乃仁說,退休的人不要指指點點,意有所指要施明德別再炮轟陳總統。
    2006/08/10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