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吳乃仁 結果共224筆

  • 吳乃仁:選輸主席要下台 誰敢選假

    五都選戰進入倒數1個月,藍綠繃緊神經攻防大作戰,國民黨固守執政縣市,期待政績牌讓選情「倒吃甘蔗」。而民進黨則推出不分藍綠,你永遠都在的CF,搶攻中間選票!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更駁斥北二都是選假的,他直言,選輸主席可是要下台的耶,誰敢選假的,但對南2都選情,吳乃仁說選情穩定,要輸,除非慧星撞地球。
    2010/10/27 19:33
  • 回鍋黨秘書長? 吳乃仁先解蔡蘇心結

    民進黨過去操盤選戰的常勝大將-吳乃仁,今天出面替新潮流系子弟兵輔選,吳乃仁真的如外界預料回鍋黨秘書長嗎?他說還沒有被徵詢,但也透露過去黨有需要,他不曾拒絕;問起外傳蔡英文和蘇貞昌,存在微妙心結,吳乃仁頻頻幫忙緩頰,說沒有那麼嚴重,蔡蘇兩人只是個性不同、風格不一樣。
    2010/05/29 11:55
  • 胖廉頗PK金小刀 五都戰「有好戲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職親征,投入新北市選戰,黨秘書長蘇嘉全也要請辭參選大台中,外傳,蔡英文要用兩瓶XO把吳乃仁請回來執掌兵符,雖然吳乃仁還沒點頭,但藍綠兩大秘書長對戰,「胖廉頗」PK「金小刀」,兩人各有所長,藍綠立委都說,五都選舉「有好戲看了」。
    2010/05/25 14:00
  • 綠秘書長蘇嘉全 不排除會金溥聰談「黨產」

    民進黨勝選秘書長吳乃仁,昨天「告老還鄉」,主席蔡英文今天立刻請出前內政部長蘇嘉全接棒,他全程參與這次年底選戰提名,嫻熟黨務,媒體問到將來有沒可能和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會面?蘇嘉全說要談消除黑金、黨產都沒問題,適當時機他不會拒絕。
    2009/12/10 19:48
  • 〈快訊〉吳乃仁請辭 蘇嘉全接民進黨秘書長

    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閃電請辭,主席蔡英文留不住人,只得宣布新的秘書長人選,就是前內政部長蘇嘉全。
    2009/12/10 17:47
  • 蔡宴天王小慶功 秘書長內定蘇嘉全

    明年5都誰來選,綠營內部暗潮洶湧。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宴請蘇謝游3位天王和縣市長候選人,感謝大家繳出滿意的成績單。低調慶功,同時歡送秘書長吳乃仁,功成身退,他在黨內有「乃公」稱號,沒想到收下的退休禮物,居然是小朋友最愛的海綿寶寶氣球,而黨內也傳出內定的接棒人選,是前內政部長蘇嘉全。
    2009/12/09 23:55
  • 江陳會/備戰江陳會 綠定調「理性」避衝突

    民進黨選後內部民調,支持度突破4成,但黨中央刻意維持低調,決定不公佈內容;在這樣的氣氛下,陳雲林即將再來台灣,黨內希望抗議方向「理性、平和」,避免去年衝突重演,傷害得來不易的正面肯定;不過,這次勝選後的中常會,還是因為操盤手吳乃仁,堅決請辭秘書長,而且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上班日。
    2009/12/09 19:25
  • 〈快訊〉吳乃仁請辭 葉宜津:發動擁抱慰留

    三合一選舉,民進黨贏了裡子,成績亮眼,幕後的操盤手之一的黨內秘書長吳乃仁,卻在選後閃電請辭,主席蔡英文全力慰留,黨內女同志也說,不惜發動全黨愛的抱抱留人。
    2009/12/09 10:37
  • 五都選舉/怕拖累黨? 傳吳乃仁為台糖案請辭

    民進黨打完三合一選戰,什麼原因讓吳乃仁請辭?說主席有不得不接受的理由,外傳吳乃仁認為台糖土地案即將開庭,他不想拖累黨,才辭意甚堅,也為明年五都市長佈局投下變數。
    2009/12/09 00:07
  • 綠勝選憂司法迫害? 吳乃仁閃電請辭

    綠營三合一選戰得票數成長,衝破4成5!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準備早餐,慰勞輔選團隊,只是帶兵打贏選戰的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卻在昨天閃電請辭;吳乃仁說自己是該交棒了,還透露蔡英文有不得不批准的理由,綠營內部推測,這跟民進黨勝選後,藍營將利用司法處理綠營公職人員。
    2009/12/08 11:14
  • 〈快訊〉指標縣市微幅領先 民進黨:選情樂觀

    開票作業持續進行,民進黨氣氛緊張但樂觀,包括秘書長吳乃仁等黨務主管,都已經到黨中央坐鎮,黨主席蔡英文預計將在7點半到黨部召開記者會。
    2009/12/05 18:19
  • 涉詐領證交所交際費 吳乃仁遭訴

    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疑似在證交所董事長任內,協助前內政部次長顏萬進,不實核銷個人餐飲費,金額大約104萬,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認為吳乃仁確實詐領證交所董事長交際費,依詐欺罪起訴,同時請法官從重量刑,對此吳乃仁透過新聞稿表示,這個案子是舊案新辦,政治操作的痕跡非常清楚,在目前的政治氣氛下,他必須面對司法可能的操作。
    2009/09/04 17:58
  • 〈快訊〉證交所任內不實核銷 吳乃仁遭起訴

    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疑在證交所董事長任內,協助前內政部次長顏萬進,不實核銷個人餐飲費,金額達新台幣104萬元。
    2009/09/04 12:29
  • 蔡英文勘災住五星飯店 民進黨道歉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才嗆馬總統,勘災交通工具,搭直升機不搭車子,無法體恤災民辛苦;沒想到這回有民眾爆料,看到蔡英文南下勘災,人在高雄五星級飯店,享受頂級自助餐早餐。蔡英文一開始不願回應,後來坦承,因為幕僚考慮她沒有隨扈,基於安全理由才安排住進五星級飯店,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也考量社會觀感,公開道歉!
    2009/08/23 18:27
  • 涉圖利新系洪奇昌 吳乃仁遭起訴

    前新系大老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在台糖董事長任內,涉嫌把台糖土地賤賣給前新系伙伴洪奇昌的贊助公司,是不是左手進、右手出?被以背信罪起訴,他今天沒有出面回應,黨的態度也很低調,不過其實當初他在接任秘書長時,陳前總統就曾經公開表示,吳乃仁官司纏身,可能害年底選戰崩盤。
    2009/07/03 14:06
  • 〈快訊〉謝蘇為扁組律師團 綠爆內鬨?

    民進黨內傳出中常會上提出救扁,計畫由謝長廷、蘇貞昌領軍組成律師團,專責為扁打官司,不過,同樣是中常委的吳乃仁、高志鵬,對此案的說法則是南轅北轍。
    2009/06/12 09:51
  • 嗆馬車禍/警車衝撞民眾 郝市長鞠躬道歉

    517嗆馬遊行,發生警車衝撞民眾的意外,台北市長郝龍斌,第一時間前往醫院探視傷者,接著在市警局了解案情之後,召開記者會,還90度鞠躬表達歉意,據了解,郝市長曾經在10點和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通過電話,有協議會公開道歉,10點半才出面召開記者會,簡單說明後也迅速走人。
    2009/05/18 01:03
  • 嗆政院版集遊法 吳乃仁率眾圍立院

    民進黨擔心國民黨今天突襲,強行表決行政院版本的集遊法;綠營台北縣市議員還有黨公職趕來立法院門外聲援,加上少數獨派團體集結,各聚一方包圍立法院。
    2009/05/05 13:15
  • 517嗆馬/綠517嗆馬保台遊行 出現山寨版

    綠營517嗆馬保台遊行,現在演變成正綠軍對上山寨版,民進黨中央拼場獨派團體!因為獨派本土社團也要在高雄辦一場,還喊出台中以南民眾集結高雄,台中以北參加民進黨中央的遊行;一切好像都形成共識了,不過,黨中央不領情,秘書長吳乃仁對外喊出:黨現在下令,所有動員系統都往台北集中。
    2009/05/04 13:47
  • 回鍋3天熱身! 彰化基層嗆吳乃仁

    不滿失業問題嚴重,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517,號召30萬人走上街頭向馬總統嗆聲,不過有點尷尬的是,新系大老吳乃仁才剛就任黨秘書長3天,在出面處理彰化縣長提名爭議時,當面被反新系的基層黨員嗆聲,甚至有人激動當場下跪。
    2009/04/15 18:40
  • 老秘書長回鍋 吳乃仁低調避鏡頭

    儘管陳前總統批評,扁系串聯反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堅持邀請新系大老吳乃仁,出任黨秘書長,他今天正式上班,沒有任何歡迎儀式,還比原本規劃時間晚了將近2個禮拜,知道媒體守候,吳乃仁還刻意迴避採訪,整個上午都沒露面,作風非常低調。
    2009/04/13 13:53
  • 獲提名後退選? 李俊毅:黨會毀滅

    陳前總統最近才批評新系大老吳乃仁金錢關係複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刻意在今天發布,吳乃仁就任民進黨新任秘書長,只是黨內還來不及歡迎他,就因為台南縣長提名風波焦頭爛額,陳唐山今天公開要求重做民調,獲得提名的李俊毅姿態放軟,也不反對,這顆燙手山芋又回到黨中央手上。
    2009/04/08 18:51
  • 恫嚇蔡英文?扁:吳操盤 選舉慘敗

    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李俊毅,反對勢力展開一波波攻勢,陳前總統就透過友人傳話,指控內定民進黨秘書長的吳乃仁,和商界關係複雜,將來可能官司纏身害選舉崩盤;TVBS也問到吳乃仁,他說陳水扁對他金錢的質疑,檢方也都查過、沒有問題,不過民進黨面對扁系頻頻出招,的確非常頭痛。
    2009/04/07 19:59
  • 「吳乃仁有金錢問題」 扁所內爆料

    陳前總統人在看守所,卻特別留意選舉脈動,他爆料說,外傳要接任民進黨秘書長的吳乃仁,其實在金錢上大有問題,不但跟郭詮慶有金錢往來,還曾經由辜仲瑩幫他理財,擔心如果吳乃仁真的當秘書長操盤選舉,卻在過程中被法辦,那民進黨選舉就完了;對陳前總統的爆料,吳乃仁低調,只說謝謝關心。
    2009/04/07 10:13
  • 反分法週年 蔡遊行嗆馬辯論兩岸

    今天是大陸制定反分裂國家法4週年,也是西藏抗暴50週年,民進黨支持圖博爭取自由,黨主席蔡英文加入聲援圖搏大遊行,除了對馬政府喊話,希望重要政策要透過辯論形成外;對於副秘書長陳其邁辭職,是否吳乃仁擔任秘書長爆發的第一波出走潮?蔡英文也特別澄清,兩者沒有關係。
    2009/03/14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