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吳乃仁 結果共224筆

  • 民代禿鷹群聚高級會所 吳乃仁頻帶豪乳妹出場

    民進黨前祕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因涉及購地弊案,遭判刑9個月出獄後,鮮少露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已淡出政壇。但本刊連續多日直擊,發現吳乃仁幾乎夜夜笙歌,流連台北市仁愛路1家有女陪侍的高檔鋼琴酒吧,身邊還常有1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
    2017/10/13 08:00
  • 吳乃仁連4晚帶豪乳妹出場 狗仔爆2人曾滑進摩鐵

    民進黨前秘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昨(11)日遭週刊爆料幾乎夜夜笙歌流連高檔酒吧,還多次帶長相神似藝人林熙蕾的豪乳正妹出場。而一名跟拍過吳乃仁的狗仔,則是在節目上爆料曾捕捉過吳乃仁以前就曾帶同一名豪乳妹進摩鐵。
    2017/10/12 12:20
  • 70歲比7年級猛! 那4夜吳乃仁都帶她出場

    民進黨前祕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因涉及購地弊案,遭判刑9個月出獄後,鮮少露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已淡出政壇。但鏡週刊連續多日直擊,發現吳乃仁幾乎夜夜笙歌,流連台北市仁愛路一家有女陪侍的高檔鋼琴酒吧,身邊還常有一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將屆滿70歲的「乃公」,體力絲毫不輸給七年級的年輕人。
    2017/10/11 04:59
  • 會所版林熙蕾 吳乃仁外帶豪乳妹

    10月4日中秋夜,家家戶戶忙著團圓烤肉,但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的正對面,一間看似平常的老舊華廈出入口,整晚卻不斷有打扮入時、身材火辣的正妹出入,豪華轎車也一輛接一輛地靠邊臨停,趕來報到的貴客,幾乎都有司機接送,一下車就快步進入大樓地下室,這裡就是在政商名流圈頗富盛名、有女陪侍的「OLA」鋼琴酒吧。
    2017/10/11 04:59
  • 綠爆爭台苯董座! 扁系大將鬥新潮流吳乃仁

    台苯公司總經理招開記者會,指控董事長林文淵失職,年收入9百萬元,進工廠次數1年不到2次,外傳扁系人馬的林文淵為了爭搶續任董事長,還跟當初引薦他進入台苯的新潮流大老吳乃仁鬥爭,讓專業經理團隊看不下去,認為民進黨政府都還沒上任,就開始開始掌控企業,強調經營團隊不會支持林文淵續任。
    2016/03/14 13:50
  • 王令麟關照前牢友 陳志高共諜變總監

    王令麟涉嫌賄賂案,前牢友陳志高還特別去關心進展,原來陳志高先前因為共諜案,服刑期間和王令麟,從牢友變好友,還特別關照他,搖身一變,成為東森度假酒店總監!另外,胡曉菁還涉嫌賄賂宜蘭監獄典獄長吳載威,疑似想要特見,在監的綠營前大老吳乃仁,但動機還有待查明!
    2014/11/14 14:13
  • 總質詢變辭職 謝龍介槓賴清德

    台南市議會22日進行市政總質詢,卻演變成議員跟市長互嗆要對方辭職的火爆場面,最後國民黨籍議員謝龍介當場簽下辭職書,而市長賴清德則不願跟進,原來兩人之前為了前台糖董事長吳乃仁及前立委洪奇昌,有沒有賤賣台糖土地及關說槓上,由於吳乃仁即將入獄洪奇昌則是無罪,兩人再度為了舊案吵翻天。
    2014/05/23 14:04
  • 〈快訊〉台糖售地弊案 吳乃仁、洪奇昌5/6發監

    最新消息,涉及台糖售地弊案吳乃仁與洪奇昌判刑定讞。
    2013/04/17 09:52
  • 吳乃仁賤賣台糖地 定讞判刑3年10月

    前民進黨祕書長吳乃仁,在擔任台糖董事長任內,涉嫌賤賣台糖土地,前立委洪奇昌則涉嫌關說,兩人經台中高分院審理終結駁回上訴,吳乃仁依背信罪派刑定讞3年10個月、洪奇昌2年4個月,擇日發監執行。
    2013/03/13 20:16
  • 吳乃仁涉賤賣台糖地 一審判3年10月

    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涉嫌違反背信罪,一審遭判3年10個月,判決書指出,2003年,吳乃仁任職台糖董事長期間,涉嫌接受關說,由前立委洪奇昌牽線,賤賣台糖土地,導致台糖損失4.1億元,法官表示,受理承辦的台糖人員當時還告知吳乃仁,立法院恐怕會有意見,沒想到吳乃仁竟然說,大不了被罵一罵就沒事了,對於一審判決,吳乃仁表示一定會上訴。
    2012/03/01 11:52
  • 〈快訊〉涉賤賣台糖地判3年餘 吳乃仁:上訴!

    前台糖董事長吳乃仁涉嫌將公司土地低價賤賣,圖利特定業者,今天被台中地方法院依背信罪,判處徒刑3年10個月。
    2012/02/29 18:17
  • 蔡為「柿」道歉 綠爆鷹派、鴿派內鬨

    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會,明天就要登場,但原本聲勢看漲的蔡陣營,卻傳出因為最近這波柿子大戰,內部爆出主戰的鷹派,和認為早該道歉的鴿派內鬨,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先質疑執行總幹事,報喜不報憂,中執委又批評總幹事吳乃仁,沒負起責任擋子彈,蔡英文才會在辯論前被迫道歉,蔡陣營否認這些說法,強調沒這麼多政治算計。
    2011/12/02 13:57
  • 「雙仁合體」! 「農夫」邱義仁任蔡營顧問

    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在民進黨內號稱智多星,幾次重要大選他都是關鍵操盤手,蔡陣營組織團隊招兵買馬初期,曾經邀他加入結果破局,總幹事吳乃仁上星期出面請託,邱義仁終於情義相挺,擔任顧問到辦公室參加輿情和議題攻防建議,久沒露面,這次他稍微發福,穿著品味也和以前大不相同。
    2011/11/03 18:53
  • 排外無能? 綠營內批操盤手「哼哈二將」

    蔡英文台九線活動,今天前進花蓮,上午民眾人數變少,卻很熱情,剛好這時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開砲,批評蔡陣營操盤手吳乃仁和林錫耀,是「哼哈二將」,危機應變不及格,還刻意排擠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但綠營指出,「哼哈二將」其實指的是猛將高手,謝長廷也出面說沒被排擠,破除傳言。
    2011/11/01 19:41
  • 難當副手? 蘇貞昌、蘇嘉全任輔選幹部

    馬總統日前公開宣布和吳敦義搭檔參選,對手蔡英文比起來,似乎慢了好幾拍,為了回應支持者焦慮,民進黨四大巨頭今天一口氣同台,蔡英文宣布蘇貞昌、謝長廷和游錫堃出任總部高層職務,吳乃仁和蘇嘉全操盤,這麼一來媒體立刻追問,蘇嘉全當副手是不是機會渺茫?蔡英文皺起眉頭說,記者「想像力太豐富」。
    2011/06/22 18:33
  • 2012暖身戰?吳乃仁挺蔡 蘇系砲轟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這星期天辦感恩音樂會謝票,被外界解讀是為2012年暖身,今天蘇系前立委林育生再跳出來,砲轟支持蔡英文的新系大老吳乃仁,投票前3天說選上五都可以再戰總統,拖累蘇貞昌選情,民進黨中央雖然只低調呼籲團結,但蔡英文請吳乃仁籌辦智庫,也被聯想是為進取總統佈局,兩邊檯面下角力戰已經開打。
    2010/12/17 13:24
  • 不會辭! 蔡英文留任主席:堅持理性

    身為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得票數可以說雖敗猶榮,但身為民進黨主席,卻得面對席次不如預期,是否要負責下台的質疑,晚間10點,蔡英文回到黨中央發表感言,言談間不輕言「敗」字,表示會繼續堅持理性路線,繼續帶領民進黨,而對於是否因為前晚的槍擊事件催出藍營選票,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表示,目前很難評估。
    2010/11/28 00:25
  • 吳乃仁PK金溥聰 操盤定五都戰!

    五都選戰大局已定,檯面上候選人一較高下,幕後的操盤手也各顯神通。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回鍋重掌兵符,但他藏身幕後,刻意低調不發聲,但卻在選前拋出2012的詭譎議題,甚至還說無論五都勝負,選後都要走人。相較吳乃仁,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北中南走透透,親上火線,甚至上外界認為傾綠的電視台談選情,摃上主持人。
    2010/11/27 22:57
  • 蘇蔡雙雙落敗 2012重演瑜亮之爭?

    民進黨這次在北二都雙雙落敗,外界第一時間想到的問題就是,不會有公職任期包袱的兩位黨內明星級候選人蘇貞昌和蔡英文,下一步會不會就是順勢問鼎2012?尤其選前4天,民進黨五都選戰操盤手吳乃仁,拋出了敏感的議題,不用考量現職,誰最有可能當選,誰就是2012人選的戰功說,外界認為吳乃仁此舉,就是刻意要搶在蘇貞昌之前,為蔡英文角逐2012提前鋪路,究竟背後撥的算盤是什麼?來看TVBS的分析報導。
    2010/11/27 20:24
  • 選五都照選2010! 催綠票?助蔡防蘇?

    民進黨五都選戰操盤手、秘書長吳乃仁在選前4天,對平面媒體表示誰最能當選,就可以選2010年總統,就算選上五都,也沒有提名限制。這是選前最詭譎的發言,陰謀論馬上四起,有政論家分析,這句話讓蘇蔡支持者毫無顧慮地投票,但會衝擊中間選票,也有一說,認為吳乃仁是幫蔡英文提前鋪路,防堵蘇貞昌再度出招。
    2010/11/26 19:03
  • 朱加強火力批蔡 把市長當總統初選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上午鎖定大票倉板橋,以及綠營傳統優勢選區新莊掃街衝刺,對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說,選上市長一樣可以選總統的話,朱立倫陣營決定加強火力,出招攻擊;朱立倫批評對手蔡英文,根本把新北市長選舉,當成民進黨內的總統初選,對新北市民非常不公平,朱立倫自己則是繼續保證,選上不「落跑」,爭取民眾認同。
    2010/11/26 14:07
  • 綠提「贏五都可選總統」 郝轟不負責

    選前最後一天,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催票策略是站上士林街頭的肥皂箱,向來往上班的民眾拜票,其他11個行政區,也請選區立委幫忙同時拜票;不過對於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一番選上五都市長,仍可被提名選總統的說法,郝龍斌重砲回擊,認為選前最後還在談選市長或總統,是很不負責任的態度。
    2010/11/26 12:56
  • 8年休戚與共 蔡不說當選「做滿4年」

    明天要投票了,蘇蔡還被外界質疑是選假的;秘書長吳乃仁因為一席:就算選上五都的人,也不能排除提名參選2012的總統,意外在選前點燃戰火。國民黨的朱立倫諷刺蔡英文根本把這場新北市長選舉,當總統初選打;蔡英文始終沒有吐出「做滿4年」字眼,她說未來8年會跟市民休戚與共;選前一天的英倫大戰攻防在做滿任期的議題上!
    2010/11/26 12:49
  • 選五都照選總統? 蔡:吳乃仁上當才說

    都已經到投票日前3天,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丟出爆炸性話題,對媒體直言,即使蘇貞昌和蔡英文這次當選市長,黨內也不能排除蘇、蔡被提名選2012年總統的可能性。此話一出引起各方解讀,藍軍藉此批評蘇蔡選假的,綠軍則說讓支持者沒有顧慮、全力相挺。倒是蔡英文很低調,說吳乃仁是上了媒體的當!
    2010/11/25 12:48
  • 外部失禮作梗? 安倍訪綠營搭小黃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來台,旋風2天訪台,昨天返抵日本。民進黨爆料說,這位前首相星期天晚上和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以及黨團立委餐敘,外交部沒有安排車輛,讓他在飯店門口招計程車自行趕到。一開始外交部駁斥子虛烏有,爾後卻改口說不知道安倍還這私人行程,而且安倍在結束和民進黨餐敘,回程是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用私家轎車載他回飯店。
    2010/11/02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