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當副手? 蘇貞昌、蘇嘉全任輔選幹部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何佳陽 林意傑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日前公開宣布和吳敦義搭檔參選,對手蔡英文比起來,似乎慢了好幾拍,為了回應支持者焦慮,民進黨四大巨頭今天一口氣同台,蔡英文宣布蘇貞昌、謝長廷和游錫堃出任總部高層職務,吳乃仁和蘇嘉全操盤,這麼一來媒體立刻追問,蘇嘉全當副手是不是機會渺茫?蔡英文皺起眉頭說,記者「想像力太豐富」。

民進黨發言人鄭文燦:「蔡英文當選!蔡英文當選!」

民進黨四巨頭好久沒有一起曝光,蔡英文宣布總統大選總部職務,蘇貞昌是主委,謝長廷總指揮,游錫堃總督導,實際操盤的是這3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吳乃仁前秘書長出任總幹事,同時由蘇嘉全、林錫耀兩位同志出任執行總幹事。」

蘇謝游天王們終於都喬好頭銜,買單抬轎,3個人依順序分量講話,有人特別會搶版面。蔡總部主委蘇貞昌:「在黨主席蔡英文總統候選人帶領下,一定能打一場漂亮選戰。」

蔡總部總指揮謝長廷:「我願在蘇前院長領導下,我們使命必達,好不好。」

蔡總部總督導游錫堃:「剛才說還沒上戰場,上戰場就會團結了,還沒團結就五五波,再下來各就各位,大家兄弟同心。」

只是一旦各就各位,外界猜想,已經被點名的蘇貞昌和蘇嘉全出任副手機會,不就形同破滅?最關鍵的兩個人,回應特別耐人尋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你們想像力太豐富了吧。」蔡總部總幹事吳乃仁:「不禁止吧(幹部當副手)。」

沒人一口氣把話說死,蘇嘉全雖然應該還是口袋人選,但他開完中常會,走進辦公室這一幕,低著頭,沒有志得意滿,看起來像有點失落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67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