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吳乃仁 結果共224筆

  • 段父公祭新潮流齊聚 獨缺吳乃仁

    民進黨新潮流總召段宜康,今天為父親舉行公祭,新潮流要角齊聚一堂,惟獨少了被指涉捲入遊戲橘子案的吳乃仁。面對新潮流陸續捲入弊案,標榜的清廉形象遭到質疑,陳菊和派系成員,都要求檢調趕快查清楚,不要讓有心人士,到處亂放話。
    2005/11/04 10:27
  • 陷風暴 吳乃仁:有人覬覦金管大位

    濟州島行風波越滾越大,關鍵人物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露面說分明,他說整起風暴起因於「有人覬覦金管會主委這個位置」,他坦承去過賭場,不過絕沒接受遊戲橘子的招待,對於媒體報導他豪賭,吳乃仁將對立委邱毅及媒體,提出告訴。
    2005/11/04 07:39
  • 龔照勝說謊?不只「看到」吳乃仁

    劉守成說看世界盃足球賽是吳乃仁出面邀約,票是體委會給的,TVBS也訪問了當時的體委會主委林德福,林德福說他的確給了三張票,不過,票不是體委會主動給的,是劉守成的機要秘書自己打電話來要的。
    2005/11/03 18:34
  • 赴濟州 龔照勝吳乃仁一同吃飯

    到底龔照勝與吳乃仁去濟州島做什麼?龔照勝說是就是去看球,強調全程自費,立委逼問有沒有跟吳乃仁去喝酒,龔照勝點了點頭,至於立委在問,有沒有看到宜蘭縣長劉守成,龔照勝更是站在發言台上,30秒不發一語。
    2005/11/03 18:12
  • 邱毅:吳乃仁韓賭場 洗錢收「後謝」

    除了雙陳同遊濟州島,立委邱毅今天再爆料,龔照勝與吳乃仁也去過韓國濟州島賭場,他更進一步指控,吳乃仁一行總共5個人,由遊戲橘子主管接待,在賭場洗錢,拿到協助遊戲橘子上櫃的「後謝」,不過龔照勝一概否認。
    2005/11/03 17:53
  • 吳乃仁去濟州賭場?詹彩虹:不清楚

    吳乃仁目前人在國外,不過他的妻子詹彩虹則是對外表示,吳乃仁的確去過濟州島,有沒有進賭場賭博,她不是很清楚。
    2005/11/03 17:16
  • 劉守成坦承赴韓 看球賽非賭博

    關於雙陳出現在濟州島,上午立委李慶華更爆料說,不但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和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當時也出現在濟州,連宜蘭縣長劉守成也在,劉守成回應他承認當時的確和吳乃仁去濟州島,不過他是去看球賽沒去賭場。
    2005/11/03 13:53
  • 大老被「爆」到!新潮流系要告邱毅

    追弊案,邱毅每日一爆,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和陳菊都被掃到,新潮流氣的大罵邱毅等著吃官司,而和新潮流不對盤的正義連線,有人聲援,有人隔岸觀火,甚至意有所指的說,民進黨內只有新潮流能夠發展企業界的人脈。
    2005/11/03 11:54
  • 同遊濟州島? 龔照勝:看到吳乃仁

    濟州島真的是政商名流的洗錢天堂嗎,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和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也被指出三年前同遊濟州島,居中牽線的是與線上遊戲大廠遊戲橘子熟識的陳姓中間人,為的是協助遊戲橘子上櫃,龔照勝今天坦承他的確去過濟州島,也看到吳乃仁,立委李慶華更爆料,同遊濟州島還有第三人,這個人是宜蘭縣長劉守成。
    2005/11/03 09:57
  • 吳乃仁回台 低調面對下台呼聲

    最近民進黨自清運動,引爆派系內鬥,黨內兩大派系新潮流和正義連線,為了林文淵和吳乃仁操守問題互批,晚間吳乃仁總算返國,面對黨內同志對他砲口猛開,他低調不回應
    2005/10/21 19:46
  • 總統拼改革 謝內閣上緊發條

    陳總統上節目專訪緊扣著改革兩個字,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就強調,行政院對於分紅不公以及退休官員領雙薪,這些造成社會反感的事情,會利用現在的民氣一口掃除;至於股市禿鷹案,新潮流總召段宜康說,吳乃仁下週回國後,會對去留做個決定。
    2005/10/17 12:39
  • 林文淵資助選舉募款 在野黨:違法

    為了中鋼分紅爭議,林文淵請辭下台,不過風波似乎還沒平息,民進黨正義連線成員,繼續反咬新潮流大老吳乃仁,也該為了股市禿鷹案,自動請辭,在野黨則是痛批,林文淵曾經自掏腰包協助民進黨一些人選舉募款,更是明顯違法了政治獻金法。
    2005/10/16 12:14
  • 改革?內鬥? 扁系新系砲口向內

    民進黨自清運動,引爆派系內鬥!黨內兩大派系新潮流和正義連線,為了林文淵和吳乃仁操守問題互批,正義連線成員林重謨更直批新潮流一向都是踩在同志的肩膀往上爬,新潮流總召段宜康聽了很痛心,直說吳乃仁如果操守有問題,絕對會辭職下台。
    2005/10/14 11:39
  • 新潮流改革提案 正義連線:像文革

    面對弊案衝擊,民進黨內「自清」呼聲高漲,正義連線今晚將當著總統的面開砲,要求查辦股市禿鷹案,然而這個動作,卻被解讀成衝著「新潮流」龍頭吳乃仁,正義連線秘書長高志鵬直言,新潮流兩波改革提案,根本像文化大革命公審。
    2005/10/13 18:48
  • 詹彩虹現身立院 談金融陷阱

    今天立法院出現了一位特別的人物,她是投資人保護中心總經理「詹彩虹」,他也就是民進黨大老「吳乃仁」的妻子。立委原本是要批評金融市場陷阱多,相關單位失職。沒想到,面對詹彩虹,立委收起砲火,反而是詹彩虹,幫官員上了一課。
    2005/08/24 13:33
  • 小舅子涉及掏空 吳乃仁:公事公辦

    股市掃雷頗有成效的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沒想到掃雷竟然掃到小舅子詹定邦,詹定邦入主上市公司銳普,但驚掏空,可能淪為地雷股.對此吳乃仁說一切公事公辦,而投保中心總經理詹彩虹,則罵弟弟無知。
    2005/08/02 11:50
  • 吳乃仁妻弟入主銳普 遭全額交割

    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妻子的弟弟詹定邦入主上市公司「銳普」,不過卻發生跳票5000萬,而且大幅調降營收數字,證交所依法做出懲處,銳普自8月3日起變更為全額交割。而詹定邦坦承,沒有接受姊姊詹彩虹勸告,十分遺憾。
    2005/08/01 19:00
  • 李進誠被跟拍 結交模特兒女友?

    因為涉入勁永炒股,金檢局長李進誠請長假在家休息,不過卻被雜誌跟拍,和一位綽號沙沙的模特兒「沙建玲」走得很近,已婚的李進誠去哪或回家,都由沙沙開賓士跑車接送,除了傳出緋聞女友,李進誠和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股市作手林明達,還被爆料經常出入藝人蘇霈投資的夜店當招待所。
    2005/07/06 11:36
  • 禿鷹案關鍵人林明達 下午出面說明

    股市禿鷹案當中,被傳聞是白手套的林明達在被飭回之後,行蹤一直相當低調,不過在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以及金檢局長李進誠相繼跳出來說話澄清之後,林明達剛剛宣布下午5點鐘要出面說明整個案情。
    2005/07/05 15:24
  • 禿鷹案 謝揆將約談金管會證交所

    金管會驚傳檢查局長李進誠與股市禿鷹集團過從甚密,現在連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也被波及,行政院長謝長廷下午決定找金管會和證交所主管了解情況,希望符合社會期待,加快偵辦腳步。
    2005/07/05 13:13
  • 被點名涉入禿鷹案 吳乃仁說明

    媒體大幅報導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涉及放空陞技遭檢調列為被告,今天吳乃仁召開記者會,表明要對媒體提起告訴!外傳他藉由好友太平洋證券董事長何志強進出股市,甚至被市場比譽是民進黨時代的劉泰英,吳乃仁一臉苦笑,強調果真如此,他早就會被抓起來!
    2005/07/05 11:27
  • 證交所董座耗損率高 吳乃仁想走

    被股市老師譚清連點名涉及股市禿鷹案的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今天出面澄清,他表示不排除對譚清連提出告訴,而面對種種質疑和影射,吳乃仁似乎很受傷,他表示做了1年全身都是泥巴,此處真是不可久留,他表示事情辦完,他就要落跑。
    2005/07/04 17:21
  • 禿鷹風波不斷 執政黨砲轟自家人

    禿鷹集團風波越演越烈,執政黨立委把砲口對準了自家人,質疑金管會監督失職,甚至自己都是禿鷹還想「獵鷹」,不過對於股市名嘴譚清蓮指控吳乃仁也有可能涉案,民進黨團則是要譚清蓮拿出證據來。
    2005/07/04 12:58
  • 股市名嘴爆料吳乃仁 檢調瞭解中

    台灣高檢署查黑中心偵辦禿鷹炒股案,案情愈滾愈大,在傳出金檢局長李進誠可能涉案之外,還有財經界爆料,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也牽扯其中,目前高黑中心已經循線瞭解,對於金管會也成立獵鷹小組,來反調查,這場大鬥法已經展開。
    2005/07/04 11:53
  • 頂級蘭花咖啡館! 1間斥資800萬

    1年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臨危授命,從吳乃仁手中接下台糖董事長董事長寶座,4個月的任職期內,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販售一杯500元麝香貓咖啡的蘭花咖啡館,2座咖啡館分別花掉了台糖400萬及800萬的預算,到底什麼樣的頂級咖啡館,需要花掉這麼多錢?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5/05/25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